穿越到女儿国,这经我不取也罢

穿越到女儿国,这经我不取也罢 > 五十四章 大战邪僧

五十四章 大战邪僧

    王良通过神识判断,这个和尚属于地仙修为,也算是半个神仙了。

    王良虽说也是地仙修为,但是神识的强大程度已经堪比混元大罗金仙,王良用神识直接强行将这和尚施展在女孩身上的法力给清除了。

    这个和尚看见自己施展的法术竟然无效,以为是刚才施展的法术不完全呢,立即又重新施展了一下法术。

    还没等法术释放到女孩身上时,就被王良的神识给强行的抹去了。

    这个和尚用神识看了一下周围没有人,只有女孩和她的父母。

    这个和尚定睛一看,这个女孩的父母确实是凡人呀,怎么会有能力干扰他施法呢。

    这个和尚是一个心狠手辣的角色,既然你干扰我对女孩施法,那我就换个目标对她父母施法。

    但是让他意外的是施法也失败了,就在这个和尚疑惑的时候,王良微微煽动这八卦扇已经出现在了这和尚身边。

    和尚看见王良质问道:“刚才我施法的时候是不是你干扰的我?”

    王良回应道:“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呢”。

    这个和尚看见王良竟然是如此态度,直接就亮出了自己的身份:“我可是那燃灯古佛的亲传弟子”。

    王良回应道:“燃灯古佛怎么了,别说他的徒弟了,就算是燃灯古佛本人在这,我也不会惧的“。

    这个和尚看见王良竟然如此嚣张,直接就祭出了一把宝剑,只见这把宝剑非常的锋利,浑身还焕发这翠绿色的光芒。

    这名和尚对王良说道:“我孟陶从不杀无名之辈,你们这些鼠辈快点报上名来”。

    王良说道:“想让我报上名可以,你要是能击败我,我就承认你不是有名的鼠辈”。

    这个和尚气急,直接挥剑就刺向王良,王良用地煞剑一档,这把看似非常唬人的宝剑立即就碎成了齑粉。

    王良说道:“你这个地仙也当的太穷酸了,好歹弄一些有用法宝,好让我们开开眼界。

    这件碧绿青竹剑对于地仙级别的修者也算是上品的法器了,而且还是这和尚的本命法宝,只不过是王良的这把地煞剑过于变态了而已。

    这和尚看见这王良竟然如此厉害,不由得心慌了,为了能够快速的打败王良,这名和尚念着咒语,开始邀请这西方教的大拿上他的身。

    这个和尚还是运气不错的,直接就请来了如来佛祖上身。

    说是如来佛祖,但是为了保障相关工作的梳理开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