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70 我没受伤

070 我没受伤

    楚腾凑近她,滚烫的呼吸喷洒在她颈间:“你是本王的王妃,在意别的男子,你觉得本王会想些什么?”

    乔媚儿细想了下,嘴角露出笑意,眼眸弯弯的,很是娇艳动人。

    他有些看愣神,此时此刻,想起一句诗:**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

    他现在似乎也有这个意思了,甘愿为她生,为她死,为她做任何事。

    一股香气钻入他的鼻尖:“所以,你是吃醋了。”

    楚腾盯着她一张一闭的红唇,忍不住靠近,就要吻上她唇瓣的时候。

    一只葱白细嫩的掌心堵住他的嘴:“你还没回答我呢。”

    楚腾粗鲁的拿掉她掌心,吻上她嘴唇,他喜欢用行动来说话,他是吃醋了,他不喜欢她嘴里说着别的男人。

    乔媚儿渐渐感觉到痒,嘴里发出娇媚的笑声,传到了马车外面。

    荷月和秋腊听到,嘴角忍不住上扬,果然和谐的生活,会让两人感情更好。

    按照这样发展下去,看来小王爷有望了,夫人可一直盼着呢。

    楚腾大掌托着她的腰,将她身体腾空,她必须依仗他才不掉下去。

    所以她双手抱住他脖子很紧,他嘴唇亲吻她锁骨,画面渐渐不可控……

    这时,马车突然剧烈晃动一下,楚腾急忙保护她,他们恢复了些理智。

    乔媚儿双手抵在他胸口间:“你,你注意点,这还在外面呢。”

    楚腾收起动情的模样,冷着脸,看向马车外的原成杰。

    “怎么回事?”

    “回王爷,车轮撞到了石块,现在没事了。”原成杰恭敬回答。

    车夫浑身震了下,握着绳子的手突然不牢了,马儿差点失控,幸好他反应够快。

    车身踉跄了下,他害怕的跪在地上:“王爷饶命。”

    “原成杰。”严厉的声音从马车内传出。

    原成杰立刻下马,靠近车夫的位置:“你走开。”

    车夫停下马车,吓的跪在地上,不停的磕头:“王爷饶命啊,饶命。”

    原成杰坐上车夫的位置,马车缓缓往前行,乔媚儿透过掀起的帘子,看到车夫起身往林子里跑。

    直觉感觉这一路可能会出事,她担心的抓住他的手,楚腾看向她。

    “怎么了?”

    她还来不及说话,楚腾已经感觉到危险在向他们靠近,原成杰也察觉到了,他将马车停下,手握住刀柄。

    楚腾捧着她的脸:“媚儿,待在马车不要乱跑,本王很快回来。”

    乔媚儿反握住她的手,她知道他很能打,可以以一敌百,但她就是担心。

    “小心点。”

    楚腾飞出马车,看向四周:“都出来。”

    一窝蜂黑衣人从天而降,手上握的剑,是他们郊恒的剑,但用起来却不怎么熟练。

    楚腾和他们交手就发现了,这些黑衣人全部冲着楚腾一个人,所以马车是安全的。

    他们渐渐感觉不敌,目光转向马车,他们一部分人拖着楚腾,一部分集中朝马车。

    荷月和秋腊拼死保护马车,她们之前已经逃过一次,差点害死王妃,这次她们愿意用命保护王妃。

    她们捡起地上的剑,对准迎面而来的黑衣人,她们从小习武,跟在王妃身边一直没派上用场,以至于上次,面对那么多黑衣人追着她们的时候。

    她们都忘记自己会武功这件事,她们看着这些黑衣人就是冲着马车里的王妃来的,所以她们一直守在马车没有离远。

    这时,一个黑衣人从天而降,长剑直直朝马车刺去。

    荷月秋腊看到,立马拿刀去挡,她们的手臂被划伤,身体偏了些。

    黑衣人穿过缝隙,一剑刺入马车,乔媚儿盯着乱入的长剑,抱住脑袋,吓的瑟瑟发抖。

    他闯入了马车里,抓住她手腕,将她用力一拉,看到她的容颜时,有片刻的停留。

    没想到郊恒有这么美丽的女子,还是有些不舍得杀了。

    乔媚儿见他晃神,当即拔下头上的簪子,毫不犹豫查他手臂扎去,因为扎其他部位,她担心把人杀了,手臂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部位。

    他吃痛的短暂松开手,乔媚儿掀开帘子,当机立断跳下马车。

    他反应过来伸手抓她的时候,发现扑空,他气急败坏,破马车而出,马车上的木板四分五裂,只剩车轮。

    楚腾脱困,把她护在身后,那个被她划伤的人吹了下口哨,黑衣人瞬间撤离,消失的无影无踪。

    原成杰想追上去,却被楚腾制止;“别追,回府。”

    楚腾转身,看到她身上染血,着急的问:“媚儿,你哪受伤了?”

    “我,我没受伤,这些不是我的血,我划伤了那人。”

    乔媚儿说完之后,感觉手心攥着东西,她低头看了眼,发现凶器还在自己手里,吓的立马松开。

    金簪掉在地上,浑身抖了下,她没想过自己会伤人的,她也是为了自保。

    楚腾见她好像很害怕的模样,伸手将她揽入怀里,手轻抚她脑袋:“没事了。”

    原成杰骑着马到不远处可以落脚的地方,找了一辆马车回来,对比王府的马车是有些逊色,但荒郊野岭有就不错了。

    乔媚儿用力点头,伸手抱住他:“楚腾,你没事吧?”

    他低头,脑袋窝进她颈部:“本王无事。”

    原成杰上前:“王爷,我们还是早日回府吧。”

    楚腾搂着她上了马车,经过这次小插曲,他们加快速度,在天黑之前进了城。

    他们回到王府,秦伯立马让下人多点几盏灯,让王府看起来更亮堂。

    庄晴知道他们回来,立马带着新做好的披风到王妃的院子里。

    她跪在地上恭敬行礼:“参见王爷,王妃,王妃的披风妾身已经做好了。”

    荷月立马端着杯热茶给她:“王妃,喝杯茶。”

    乔媚儿手捧着茶杯,温度暖了手心,她浑身放松许多。

    她盯着跪在眼前的人,开口道:“我今天没有心情,你先回去吧。”

    “是。”庄晴行礼,便退出了她房间。

    一旁的铃铛替她打抱不平:“庄姑娘,这个王妃欺负你,不是好人。”

    “谁让她王妃,我只是妾。”庄晴拽紧拳头,往自己院子走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