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72 王爷身体不适?

072 王爷身体不适?

    乔媚儿笑了下,身体弯着,从他手臂溜出去。

    “王爷,这有些东西他不能乱试,你看看就好。”

    楚腾走进书房,拿起书佯装仔细研究,她站在走廊看到,瞬间脸红起来。

    自己看的时候没觉得有什么,怎么轮到他看,她心里反而有些羞涩了。

    乔媚儿手挥了挥,让屋里的人撤,荷月和秋腊朝他行礼后,便匆忙离开书房。

    楚腾盯着她害羞的模样,忍不住笑了下,刚才不是还侃侃而谈吗。

    他见原成杰走到门口,立马把书丢到箱子里,脸色变得十分严肃。

    “怎么样?”

    “回王爷,喻安国的王子没有任何可疑举动,属下已经派人继续盯着。”

    喻子痕此时正在皇上安排的院子休息,他看向身旁的侍卫:“打听到了吗?”

    “那名女子,是摄政王的王妃,这是她的画像。”

    他忍不住伸手抚摸画像中的俏脸:“天碧罗衣拂地垂,美人初着更相宜,宛风如舞透香肌。”

    侍卫恭敬的说道:“王子,等我们占领了郊恒,别说摄政王妃,整个郊恒女子都归王子。”

    “纵然美女如云,本王只喜欢她,丰朗,我想见她。”

    “郊恒嫁为人妻,平日鲜少出门。”要是他们用外臣的身份去约,好像不太好。

    “那你就想法子,我就想见她。”喻子痕眼神透着股狠劲。

    丰朗不反对他喜欢有夫之妇,但是也得分清时候,他们现在来郊恒一则探其实力,二则引兵围城一举拿下。

    “王子,别忘了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女人什么时候都能有,但机会不一定等我们。”

    喻子痕看向他:“你到底是我的人,还是我父皇的?”

    他立刻跪在地上,恭敬的说道:“属下只是想助王子,夺得龙椅,郊恒我们势在必得,王子可别因为一个女人,耽误了大事。”

    “女人我要,郊恒,我也要。”喻子痕一副尽在掌握中的模样。

    野心大是好事,但心不稳是大事,看来这个女人不能留,否则只会耽误他们的大事,丰朗眼神闪过一丝狠厉。

    喻子痕感觉墙外有动静,下意识朝一个方向看了眼,那人立马缩了缩脑袋。

    他嘴角上扬笑了下,无所谓的拿起茶杯喝了口。

    丰朗顺着他视线看过去,发现了人,立刻拔出弯刀,就要冲出去解决此人。

    却被他及时拦住:“你不觉得有他的人在,还能给我们做证人吗?”

    王子的意思是,有这些狗跟着,他们以后做事还更加方便些?那就留下这些人,他把弯刀塞回剑鞘里,佯装无事的站在他身边。

    “王子,他是不是怀疑上我们。”

    喻子痕盯着自己受伤的手臂,回想起她伤到他时,愧疚的模样,她不适合杀人,只适合养在怀里。

    ‘阿秋’乔媚儿揉了揉鼻子,到底谁在想她。

    秋腊拿着披风盖在她肩上:“王妃,最近天气有些凉了,要多穿些。”

    “我没事,王爷现在做些什么?”该不会真的在研究那些书吧。

    “王爷在书房议事。”

    “哦。”不是在研究那破书就好。

    夜幕降临,整个王府挂起了灯,荷月和秋腊端着晚膳进来,摆上桌,她目光看向院门口。

    荷月盛了碗汤放到她面前, 懂她什么意思:“王妃,王爷去见纪公子了,让您先吃别等他。”

    “我才没有找他,吃饭,吃饭。”乔媚儿拿起筷子夹菜塞嘴里。

    他们拿起酒杯把酒言欢,纪揽枫醉意上头,手搭上他肩膀,有些肆无忌惮。

    “真羡慕你身边有此美人,如果不是我出现的晚了,她不一定会喜欢你这个榆木疙瘩,心里装满大义,哪里容得下儿女私情。”

    楚腾拿起酒杯喝了口,淡淡的说道:“你醉了。”

    “是啊,我不醉,我能说出这番话吗。”纪揽枫说完,立马倒在桌面上。

    楚腾盯着他,他们朝夕相伴这么多年,楚腾必然是了解他心思的。

    他对媚儿有情,可她如今已成为王妃,他们之间就应该保持距离,难怪之前他会跟在媚儿身后。

    下人把最后一道菜端进来,看到纪公子已经倒下了。

    从开始他就一点菜都没吃,光喝酒,能不醉吗。

    楚腾喝完最后一杯酒,把杯子放到桌面上:“照看好他。”

    他沉着脸回到院子,看到她刚沐浴完,坐在梳妆椅上打理头发。

    荷月和秋腊看到他进来,散了散王妃的头发,便行礼离开。

    乔媚儿透过镜子,看着他不大高兴的样子,忍不住扭头看了眼。

    楚腾盯着她如火焰般红烈的唇,失控的吻上去,纪揽枫的话,真的把他刺激到了,他对于她的接受心里很没底。

    不知道她是因为摄政王的身份,既然嫁入王府,就得被迫接受这个事实。

    还是她心里其实是有那么点喜欢他的,但是他不敢问,他怕答案不如他所愿。

    上战场面对敌人都快破城门,他都没这么慌过,可现在他才知道什么叫害怕。

    嘶,嘴唇好疼啊,她忍不住皱起眉头,他今天是怎么了。

    楚腾将她提起,往床挪动,他们倒在床上,他眼神像是粘在她的身上,灼烧着她的肌肤。

    唔,乔媚儿双手推着他肩膀,摆出抗议姿势,他把她弄疼了。

    楚腾今晚完全没顾忌她的情绪……

    天蒙蒙亮,他轻手轻脚收起手臂,盯着怀里的人发出不安的呜咽声。

    看着她红肿的嘴唇,才意识到自己昨晚做了些什么,他急忙穿上衣服,慌不择路的走出房间。

    原成杰见他衣服没有穿好,伸手要给他整理,他却突然发话:“找个大夫。”

    “王爷身体不适?”

    “恩,帮我和宫里的人说声,大夫直接找来院子里。”楚腾盯着他。

    原成杰听着他把话说完,明白了,是屋里的人受伤,他立刻去办这件事。

    大夫急急忙忙赶来,手搭上她的脉,得知了病症,这当常年练兵的人,都是跟一群汉子混在一起,不懂得和姑娘家打交道实属正常,但这事上还是应该有点分寸,应该怎么委婉的告知王爷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