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开始掌控人间

此刻开始掌控人间 > 上架感言(四)

上架感言(四)

    咳咳,各位大佬们,历经了将近两个月的时光,本书正式于明天上午十二点整上架。

    两个月的时间匆匆,转眼就过去了,首先,在这里,向大家表达最诚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你们的喜欢,就是这本书,也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和动力。

    不管之前,不管未来,至少在这两个月内,我们一同结伴而行,就如同人生,总会有人上车,也总是有人到站,不管怎么说,相遇即是缘分,相见便是感激。

    感谢大家的陪伴,感谢你们每一张票的鼓励,感谢一路有你们,感谢一路大家的欢声笑语。

    明日上午十二点整,本书正式上架,明天上午十二点整准时更新,封顶十章。

    同时,上架之后,每天的更新时间就定在中午十二点整,每天保底是五更,不定期的加更(存稿多多哦,嘿嘿。)

    我会尽量在年前或者年后,用两三百万字进行一个漂亮的完本,完本之后,就要开始我们下一本的创作,都市灵气复苏,全球基因矩阵,序列觉醒,高纬世界入侵,武战开启。

    下一本书内,我要打造qq阅读第一贤妹的人物形象。

    同时,咱们的鱼塘一号书友群:9361971。

    喜欢阅读的大佬可以入群畅聊,聊聊大家的故事,聊聊我们未来的剧情,以及下一本的题材等等,毕竟,相遇很美好,不想错过你们任何一人。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小鱼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明天上午十二点,咱们不见不散,希望大家支持个首订,爱你们的鱼,木啊(呕~)

    最后。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