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绑定墓碑开始

从绑定墓碑开始 > 176

176

    当张斌说完后,如负释重,紧张的看着张宇,成不成功就在此一举了!

    终于张宇发话了……

    “你能保证刘帅没有骗你?”

    “我……我也不知道……我也怀疑过这个线索的真实性!不过应该没必要吧?只要……我们在群里说一下这个线索,到时候……任务没完成,刘帅他们就是……罪魁祸首,25班将没有他们的容身之地!”

    张宇眉头一挑,显然最后一句话戳中他的心口,对啊!到时候任务没完成,再借此机会借着大家的手……除掉刘帅!而且……如果线索是真的,自己抢先完成,那自己的威望又会上升,一想到这,张宇嘴角露出一丝不宜察觉的笑容……

    随后成竹在胸的对着紧张到流汗的张斌说到:“嗯!干的不错!没丢我们队的脸!以后就跟在我身边吧!”

    张斌受宠若惊的点了点头,孙武等人此时也明白了,这条线索无论真假都对自己队有利,假的?可以联合众人除掉刘帅,真的?自己队大部分都是男生,而且人多,成功率很大!

    “宇哥!夜长梦多,要不要现在出发……杀掉钟召云?”孙武做了一个割喉的手势!

    “嗯,我估计刘帅他们也快行动了,幸好昨天探路不是白探的,我知道一个近道可以快速到达屠夫家!”

    张宇露出一丝胜利的笑容,原本以为叶凡坑了自己,让自己接了这么危险的任务,不过……阴差阳错!成全了自己,让自己能大概熟悉了一下整个村子的地形!

    想到这里张宇就觉得很想笑,也很想看看叶凡此时的表情,哈哈……

    “啊切……”叶凡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子,暗想到是谁在想自己……

    “走吧!我再叫上几个人!”张宇对着众人说道,随后发短信给了几个人,让他们悄悄离开房间,楼下集合……当然!基本上都叫的是能力者……

    张宇等人悄悄的离开旅馆,殊不知叶凡等人正在窗外偷偷注视着一切,看到他们成功上当后,激动的差点叫了出来,不过还是忍住了,等任务成功才庆祝!

    “欧耶!张宇成功上当了!接下来我们就坐等任务结束就行了!哈哈”王彪高兴的说到。

    这就成功了?不可能这么简单吧?叶凡感觉有点奇怪,不过也说不出为什么?

    ……

    屠夫家……

    张宇众人隔老远就闻到一股腥臭味,很刺鼻,有几个受不了的都咳嗽起来了,张宇强压住心中的不适,制止众人别打草惊蛇!现在应该商议怎么杀……人……谁去……杀人!

    张宇环视一圈,说到:“谁进去杀掉钟召云,剩下的人就埋伏在外面防止他逃跑!”

    众人都低了低头,看得出来都非常忌惮……杀人这件事!……当然……只能说明情况还不那么紧急!

    张宇对他们的反应早有心理准备,事实上他也不期望他们站出来!张宇自己已经有了人选了,那就是……自己和孙武!其他人就守在门口,防止他逃出!

    果然……当张宇说出自己和孙武前去时,众人都惊住了,但同时心里对张宇的认知上升到另一个层次!

    他……他居然敢杀人?一时间众人便给张宇打上了残忍!强者!统治者!的称号,同时心里也有点畏惧张宇,谁知道他会不会以后对自己下手!虽然心里不承认,但张宇绝对具有统治者的一部分前提!

    事实上这正是张宇要的效果,比起怀柔的拉拢人心,无疑露出自己的强大,同时带有一定的残酷更能统治其他人!张宇现在很享受这样的感觉,所有人都臣服自己,畏惧自己,同时又希望得到自己救助!张宇的心渐渐有了改变……

    “我丑话说在前头!等下要是钟召云逃出来!你们让他逃掉!后果自负!”

    张宇甩了甩手冷哼道,看着低头的众人,转身拉这孙武走向大门……

    来到门前,转头看了看后面的人,不再犹豫,推开大门,走了进去,

    普通的石子路浸满了不知道过了多久的鲜血,地上随处可见一些动物的毛发,就连旁边的盆栽,本该让人舒适的盆栽也显得那么妖异!红色的根茎让人联想到人的血管,张宇正观察着,此时后院也传来了猪叫声!

    张宇赶快加紧脚步离开前往后院,正好见到了钟召云杀猪的一幕……

    本该几个人按住的猪不知道怎么了,一动不动,不停的呻叫,仿佛它面前那个人有莫大的法力禁锢了它,钟召云一个人按住那两百斤的猪,只见他左边身子压住那头猪肚子,左手抓着猪的右耳,左肘往猪脊背上用力一顶,猪只能弹弹后脚,他右手抄起杀猪刀,闪着寒光的钢刀挨着猪喉。

    他回头望了一眼张宇等人,口里轻念了一句,刀子瞬间进入了猪的身体,猪的嚎叫刹那消失了,只剩下“哼哼”了,只见他右脚把地上接血的盆子往猪头前面踢了踢,右手再一使劲,整把钢刀都没入了猪的身体,只见那头猪的脚轻轻弹了弹,身了抖了几下。

    他抓住刀柄,抽出满是血的刀,那猪血就像小喷泉一样冒着热气从那刀口里面喷出来,嘴里也渗着省许的血,一丝不易察觉的黑气飘向屠夫的身体……

    他直起腰,拍了拍猪的头,刀在猪身了擦了擦,但还是没擦干净,也没有放下刀,看着张宇等人皱眉说到:“你们是谁?来我这干嘛?”

    张宇咽了咽口水,心想自己是不是想得有点太天真了,这杀人太不容易了,而且对面还是见过血的屠夫!不过现在已经是骑虎难下了,张宇心里给自己打气,镇定的说到:“我们刚好路过这,听见猪叫声,过来看看,发现你在杀猪,随便买些猪肉”

    “哦……原来是顾客啊!那我跟你说你现在来对了,这都是新鲜的,你也知道!而且我们村的猪肉比那些饲料喂的更健康,来来来,你要那些肉?”

    当钟召云听到生意来了顿时笑容满开,急忙招呼到,像是换了个人一样……

    张宇给孙武使了一个眼神,孙武会意后,两人一左一右走向屠夫,说实话两人现在都非常紧张,如果仔细看就会知道两人的身体有轻微的颤抖!不过这一切放在屠夫眼中却认为他们是害怕自己之前杀猪的一幕……

    心里嘲笑他们城里的孩子说不定连血都没见过,丝毫没有怀疑他们是来杀自己的……

    当他们离屠夫只有一步距离时,屠夫感觉到了不对,多年来的第六感预示着接下来会发生不好的事……

    当离屠夫只有一步之遥时,孙武终于忍受不住他身体上的腥味,看着他沾满鲜血的衣服,一个冲刺!拿出刀狠狠刺向钟召云。

    钟召云的第六感救了他一命,身体在孙武刺向前一刻侧了侧,避开了重要位置,不过匕首仍然插进他的小腹,钟召云吃痛下意识就是一脚踹倒了孙武……

    张宇见事不妙连忙掏出匕首刺向屠夫,屠夫正一只手捂着小腹,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杀自己!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你们这些没见过血的小娃娃想杀我?哼!老子已经杀过人了也不在乎多杀几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