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绑定墓碑开始

从绑定墓碑开始 > 196

196

    “封印……”

    门外传出一个女声……终于……关键时刻……刘乐瑶救场了……

    刘乐瑶在男厕所犹豫了片刻……发现里面一直没有动静……连忙进去……踹开门……令人尴尬的一幕发生了……

    叶凡的脚上除了血印……全是……刘乐瑶捂着嘴巴……因为刚刚使用了自己的能力……有点虚弱……差点就吐出来了……连忙离开厕所……

    叶凡看了看自己的腿……也有点羞愧难当……急急忙忙跑出厕所……随意跟刘乐瑶说了几句……连忙跑回寝室……洗个澡……重新换上裤子……

    “太尴尬了……在兄弟媳妇面前如此出糗……”叶凡吹了吹自己头发……直到身体完全没有那种味道才放下手里的香水……

    ……

    叶凡又急急忙忙来到教室……没有看见刘乐瑶……看来她已经回去了……不过幸好回去了……不然现在见面就有点尴尬……

    刚刚好……下课了……叶凡不急不忙走进教室来到座位……无视其中一些人幸灾乐祸的眼光……随意和几个npc好友解释了一下……偷偷看了一眼段粟……还是那么正常……

    一上午过去了……段粟没有异常……一下午也过去了……段粟还是没有异常……

    叶凡都有点着急了……难道他真不是执行者?不可能啊!小说上的名字是段粟……而他也是……再加上之前几次试探……他……不怕……死吗?还是说……他有绝对的自信?

    事实上……段粟表面上很正常……但内心还是有点担心……自己的能力已经用过一次了……由于一些特殊原因……不能用第二次……所以……今晚还得靠自己……

    这两天段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趁着叶凡不注意……偷偷拿出手机……进入……“生命商店”

    段粟并没有点那个女鬼……虽然他知道就算自己什么都不点……到最后还是会出事的……

    段粟仔仔细细看了所有的商品……

    “替死傀儡:可替自己挡受一次致命伤害”

    “售价:40”

    段粟果断的购买了这个……虽然不知道它是不是真实的有没有用?但现在这种情况……再坏也坏不到那去……而且……段粟自己思考中……这种东西是真的可能性很大……

    “订单确认中……”

    “支付成功……”

    “预计今天送达……请注意请查收……”

    段粟关闭了手机……之前他还做了一些其他的准备……不知道自己之前买的各种降妖除魔的符咒有效没……这是段粟之前离开学校在外面买的……姑且死马当成活马医……

    下午休息时间……段粟也不打算上晚自习了……偷偷离开学校……叶凡连忙给他们发短信……开始行动!……果然……如同小说中的那样……保安并没有阻拦他……不过……叶凡等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喂!你们几个干什么!不准出去!赶快回去……”别看老头年纪大但气势挺足的……严厉的盯着叶凡三人

    叶凡看了看自己三人,双方实力很明显不在一个档次……但叶凡还真不敢强行离开……万一事闹大了……以后4天就不好过了……

    叶凡三人好言相劝,甚至拿出钱来贿赂……但没有用……那老头还是冥顽不灵……叶凡都有点着急了……再这么下去……就跟踪不上段粟了……

    这时……夏力走到那老头面前……不知道说些什么……但老头的脸色却变得越来越难看……

    终于……那老头恶狠狠的说到:“哼!快点回来!”说完侧身让开一条路……

    叶凡有点意外看着夏力,不过没有多问什么……这不是主要任务……

    万幸……叶凡等人还是找到了段粟……一路跟着他……好几次都差点被他发现了……不过幸好叶凡等人闪避的及时……

    “看情况……段粟知道我们在跟踪他了……”夏力躲在商店门口,看了看段粟回头的眼光,然后看着段粟的背影对着叶凡等说道……

    “怎么可能?我们这么小心了!”刘乐瑶不相信的说道……

    叶凡好像明白了什么,随即也说到:“嗯……应该被发现了吧……”

    夏力点了点头……段粟不是傻子……叶凡等人只是一群“普通人”又不会什么跟踪技巧……而且段粟一直不肯合作,肯定会特别注意叶凡等人……傻子都会知道叶凡他们会跟踪段粟……

    “走吧……不用躲躲藏藏了……就明摆着跟踪他就行了……”

    叶凡不再隐藏……大摇大摆的跟在段粟后面……

    ……

    实际上段粟很早就发现叶凡他们跟踪自己了……就之前他们还和保安争执的时候……段粟还故意停下来等他们……既然他们愿意跟踪自己……到时候……呵呵……段粟心中有了一计……

    ……

    “不好!他在带我们绕圈子!”刘乐瑶很严肃看着前面的段粟……刘乐瑶记忆力特别强……她发现段粟带着他们绕了好几个圈了……

    “是么?”叶凡是个路痴……不过……这天快黑了……段粟居然还在外面转……一定有问题……再加上他知道有人跟踪……

    “糟了!他是想把我们都带入他的局里”夏力惊呼道……

    现在天快黑了……如果我们继续跟着他……就算找到了他的房间……也只能跟他一起抗了,避开不了……如果现在返回……就找不到他的房间……也就找不到线索了……

    “不过……”夏力像是明白了什么,转头看了看叶凡……没有说出口……

    叶凡笑了笑……“和我赌谁先等不及……他输定了……”

    现在情况很明显……谁先害怕……谁就输了……不过……段粟注定是比不过叶凡的……

    果然……段粟看了看表……再转头看看后面的“间谍”突然……他明白了……

    “我靠!我怎么这么蠢!叶凡他又不会害怕的!”段粟一拍自己脑门……没想到他差点忘了叶凡的能力……

    “算了!不能再这么下去了……说不定会出什么意外……还是先回到出租房吧”段粟突然一变方向……快速的跑动起来……

    叶凡等人看到段粟突然变向……连忙更紧了……穿过几个如迷宫般的小巷……差点把叶凡的头都转晕了……

    终于……来到一座公寓……紧紧跟着……看了一眼电梯显示的楼层……嗯……和小说一样……4楼……叶凡他们这次倒没有跟进去……

    “说说吧!现在是回学校还是……”叶凡三人离开公寓后,他对着面前的两个人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