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绑定墓碑开始

从绑定墓碑开始 > 201

201

    张绍国僵硬的转过头……在他的枕头旁边……出现两个头……虽然满头鲜血,但不难辨出……一个是弘克,一个是丁厚……此时的他们正盯着自己……好似自己是凶手一般……

    “啊!……”张绍国一瞬间被吓的滚在了地上……他连滚带爬的跑到门口……

    咔咔……打不开……张绍国绝望了……不停的拳打脚踢……但依旧没有用……整个大楼异常安静……仿佛听不见张绍国的求救声……

    慢慢的……两个“人”走向张绍国……张绍国胡乱拍打着……下身已经湿了……他被吓尿了……”

    “不要……不要过来……你们去找叶凡他们……不要找我……我没有害你们……”

    “陪……我……”弘克嘴中冰冷冒出两个字……

    “好……好……只有别杀我……我什么事都可以做”张绍国痛哭流涕惊恐的说道……

    “陪我……死”丁厚死字刚说完……张绍国的人头掉在了地上……

    咕噜咕噜……张绍国的头滚落在地上,临死前的眼神充满了恐惧和后悔……

    医院……

    叶凡看着夏力一脸惊恐的表情急忙问到:“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他们……他们……死了……”夏力嘴里念叨着,不敢相信……

    “谁?”叶凡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全部……弘克……夏力……张绍国,全都死了!”夏力沮丧的说道……

    叶凡看了看时间……现在是凌晨三点……刘乐瑶随即问到:“你这么知道的?”

    这次夏力不知道因为什么……也许是人都死得差不多了……也许是什么……他说出自己能力的具体作用……

    能力:预知

    作用:预知未来发生的事……

    叶凡震惊了……这……这种能力太逆天了……难道没什么限制吗?

    也许是猜到叶凡的想法……夏力垂头自嘲到:“你认为我现在几岁了?”

    叶凡这才重新仔细打量了一下夏力,不知何时开始……本属于青春期的皮肤变得有些干燥……而且……头发隐约可以看见几根白发……叶凡记得第一天看到他时不是这样的……怎么回事?

    夏力拧开瓶盖……狠狠的灌了自己几口水……因为用力过猛……呛着了……好一会才缓过气来……

    “我这个能力很强大……但副作用也同样强大……每次使用都会消耗寿命的……未来越清晰……消耗的寿命越多……”

    “那你怎么用这么多!”刘乐瑶有些奇怪的问道……

    “呵呵……你不懂……未来……是很诱惑人……就像毒品一样……诱惑着人使用……即使浪费生命……也无悔……而且……这个能力救了我很多次了……”夏力一脸陶醉的说道……

    刘乐瑶没有继续说了……毕竟别人的能力用不用是他自己的事……而且……预知未来……他可能活下来但减少寿命……不用……与普通人一样……无非就是时间问题……

    “现在他们三个死了……而且之前段粟听到他们两个的名字露出的反应很奇怪……很震惊……这其中到底有什么联系?”叶凡若有所思的说道……

    夏力这时看了叶凡一眼说到:“我的能力只能预知画面……而且有很大限制……至于声音什么的……听不到……”

    叶凡略微尴尬的笑了笑……之前那番话摆明了是想让夏力预知一下……但又不能明说……没想到被夏力拆穿了……让他有点不好意思……

    随即一本正经的看着两人说到:“之前他听到弘克二人活着的消息露出的表情不难看出他很震惊!震惊什么呢?当时那种情况无非就是他们为什么还活着?为什么他震惊他们还活着?”

    叶凡停顿了一下……看着刘乐瑶二人严肃的听着,说出来自己的看法

    “说明……他知道他们已经死了……而且……很可能看见他们死了……不然为什么震惊!而且据我所知……弘克二人和段粟是没有见过面的!但段粟为什么很震惊,像是了解他们一样?难不成他也有预知能力?这就是我疑惑的问题……”

    “我感觉他不像是有预知能力,不然今晚就不会这么狼狈了……而且他的外表也没有变化……”夏力沉思片刻说道……

    “那……”刘乐瑶正要说话……手术室门打开了……叶凡急忙上前问医生情况如何……

    “手术比较成功……不过患者流血过多……现在有点神志不清……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医生有些奇怪的看着叶凡三人……像段粟这种伤势……这种伤口……看着都触目惊心……不像是被动物抓伤的……倒像是被人……抓的……医生很想知道他们到底是什么人……

    可惜他看不出来……将段粟推进病房后……答应了医生各种要求……终于……叶凡三人能和段粟单独共处一室了……

    “之前医生说段粟怎么了?”叶凡略有所思的看着病床上皱眉痛苦的段粟……

    刘乐瑶疑惑的说到:“医生说他失血过多……神志不清……怎么了?”

    “神志不清……呵呵……这倒是个好机会!”叶凡看着病床上的段粟邪笑道……不时用舌头舔了舔嘴巴……

    “你……你干什么?他现在可是个病人啊!”刘乐瑶吃惊的看着叶凡……有点难以置信接下来会发生她脑海中所想的事……

    “噗呲……你太逗了……叶凡的意思是现在趁他神志不清……套出一些话来……”如果不是病房,夏力现在绝对会哈哈大笑……

    刘乐瑶略有些尴尬的吐了吐舌头……显然为之前脑海中想到的事情感到惭愧……

    咳咳……叶凡干咳一下……没有理会他们……走到段粟面前……

    病床上的段粟不难看出他现在很痛苦……牙齿紧紧要着嘴唇……脸上毫无血色……显然是失血过多……身体冒着虚汗……紧紧皱着眉头……喃喃自语……看起来像是在做一个噩梦一样……

    如果运气不好……就段粟身上这伤……很可能活不过这次任务……唉……叶凡甩了甩脑海中的想法……自己现在想这些有什么用?

    叶凡像个大灰狼一样循循善诱的诱答着段粟……渐渐的……叶凡感觉到段粟慢慢的落陷了……

    “段粟……你的能力是什么?”这其实是叶凡很想知道的……很显然……刘乐瑶二人也想知道……不自主的靠近了段粟……

    “能力……重启……”段粟口中缓缓吐出这几个字……

    叶凡皱了皱眉……三人相互看了一眼……叶凡随即又问到:“能力具体作用是什么?”

    这次段粟没有回答……面色有些挣扎……显然这是一个密码……一个即使段粟在睡梦中也能很好的控制自己说出这个秘密……

    叶凡没有强行问着……而是等了一会……待段粟平静下来……又诱惑到

    “段粟……现在你的父母在问你……你的能力是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