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绑定墓碑开始

从绑定墓碑开始 > 208

208

    刘乐瑶走上前去,拿起纸条,看了一眼

    “是我们的名字!”

    “为什么今天三更?不是一天一更吗?”刘乐瑶注意到那胖子之前说的话。

    “我不知道……其实……第一天我就把7章写完了,然后存进系统,它每发布一章,我的脑海中都会出现他们死亡的信息……””胖子求饶的看着叶凡……

    “叶凡!还有一件奇怪的事!这电脑上显示的只有六章!没有张绍国!”

    那胖子一听,急忙叫到“不可能!我明明写的是7章!不是六章!”

    叶凡皱着眉,看着一脸惊讶的胖子,不想是撒谎“你是怎么写他的?详细点!”

    那胖子像是想起来什么支支吾吾的说到“当时,我着急完成任务,一天写7章,写到他时,灵感没了,所以……所以直接就写他被鬼杀死了!”

    “那张绍国还真死得冤!不明不白”刘乐瑶心里吐槽道……

    “不对啊!不是一天只能一章,一天只死一个人啊!”刘乐瑶感觉很奇怪

    “谁说的?那只是我们的惯性猜测罢了!”叶凡说道。

    “所以……你们杀我也没用,这不是我操控的,而且书也删除不了……”胖子很明白,如果叶凡他们真的是小说里的人物,他们一定会杀掉自己,逃离这个游戏,可是……真的不管他的事,他也是受害者,每次脑海中突然冒出那些人死亡的画面都是对他的一种折磨……

    “嗯……”叶凡点了点头……

    小龙以为他放过自己了,连忙道谢……

    ……

    他还没来得及道谢,头便掉在了地上,叶凡将手中沾满鲜血的刀扔在地上……旁边刘乐瑶露出吃惊的表情……

    “你写的太烂了……”叶凡看着地上那充满难以置信表情的头说道。

    “你……他都说了,这不是他能操控的,你怎么还杀?”刘乐瑶有点愤怒的说道,如果真的杀掉小龙就能回去她……不会心软,但她相信小龙没有说谎,这样就平白无故的杀人,和那些垃圾有什么区别?

    叶凡没有理会……

    又过了十分钟……11.40了,房间还是两个人和一具尸体……

    “看来……真的是冤枉你了……”叶凡对着小龙的尸体道歉了,其实以前还是真的喜欢你们这些作者的……

    叶凡坐在床上,看着电脑,想着办法,对于这台电脑,刚刚叶凡已经用了很多办法都破坏不了,可以肯定的说,那不是这个世界的东西……

    到底该怎么办?叶凡苦苦思索着如何结束这一切,不然等今天12点的钟声响起,自己可就失败了!失败了等于死亡……

    叶凡重新整理了一下思绪……

    我们这几天一切的怪事都围绕着这本小说,可以说,我们都是小说里的人,按照之前发生的事,我们都是同小说里写的一样,因为各种原因死去。但现在我已经杀掉了作者,游戏却没有结束,说明小说还在继续……

    “到底怎样才能让小说结束呢?”叶凡双手不自觉的抖动起来了……

    “我明白了……”叶凡突然一拍床垫,“让小说结束,只要完本就行了!”

    “什么!你知道了!快点!时间不多了!”苦苦思索的刘乐瑶听到叶凡这句话很是高兴,急忙催促着他赶快行动。

    叶凡看着电脑,进入作家界面,重新编辑了一章,写上三个字……

    “全本完!”

    “等等!”刘乐瑶皱着眉头突然说道。

    叶凡刚点击上传的右手停住了……

    “怎么了?”叶凡疑惑的问道……

    “我有点担心,你看!在最后一章,我们也要死去,可现在我们逃脱了,按照之前游戏的经历来看,鬼物不会因为你逃脱一劫就放弃了,不妨再加点字!鬼物都是按照小说里面的设定杀人的!”

    叶凡仔细一想,明白了,重新编辑了一下

    “叶凡,刘乐瑶,段粟成功逃脱了鬼物的追杀!全书完!”叶凡犹豫了一下,不知道段粟现在还是不是活着,不过,反正多一个人不多,还是将他的名字写上去……

    随后叶凡重重的点了一下上传……

    呜呜……手机响起……

    叶凡二人拿起一看,提示任务已经完成……

    天旋地转……叶凡二人晕了过去

    医院……病房……

    空无一人……

    段粟一个人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幸运的是他这个样子都没遇到鬼,不得不说他的命真大啊!事实上段粟现在的意识是清晰的,不是不想动,而是动不了……

    如果叶凡二人看见此时的段粟一定会被吓到……这……还不到一天……病床上的段粟已经满头白发,皮肤干燥,像极了濒临死亡的老人……

    在病床上,段粟也想明白了,不再抱怨叶凡等人,他不知道叶凡之前对他做的那些事,他明白自己现在的处境,跟那个生命商店逃不了关系……原来那个货币代表的就是生命,自己的生命已经为0了……

    这一天时间,他就经历了别人一生经历的事,他感觉自己的生命在飞速流逝,坚持不了几分钟了……

    段粟张开干裂的嘴唇,想要说些什么,可惜,已经完全说不出话了,段粟闭上眼睛,等待着死亡……

    至少,至少,自己是老死的,比他们幸运多了……

    段粟意识越来越模糊,生命进入了倒计时……

    呜呜……手机响起……段粟没有意识到……

    ……

    “我艹!每次都这样!比坐车还晕!”叶凡狠狠吐槽了一下这个“传送”

    再次呼吸到这个原本世界的空气,让人着迷……嗯,好爽……嗯?血腥味!

    叶凡打量了周围,这是操场!叶凡一眼望去,没有人,而且周围干净的与之前肮脏的地面相比,简直是天地之别!旁边的刘乐瑶也恢复过来了,而且……还有一个人……段粟!

    看来他的运气非常好!居然一个人躺着病床上都没事!看起来像是恢复过来了……

    段粟也注意到了叶凡,走到叶凡身前!对着叶凡说了一声谢谢

    “叶凡!以后有什么需要我一定帮忙!我是10班的,再见了”段粟便走向自己的教室……

    刘乐瑶看到这一幕很想笑,段粟恐怕还不知道之前叶凡对他所做的事,不然就不会这样说了,刘乐瑶也没打算告诉他,说不定以后还是敌人呢……

    “叶凡!走吧!”刘乐瑶招呼着叶凡,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回到教室里面了……

    叶凡在那里愣着,因为他感觉自己退不出自己的能力了,也就是说,他会一直没有恐惧!这……这到底为什么!为什么他跟别人不一样!

    叶凡除了最开始有点不适应自己的能力,但随后他已经完全感觉不到自己能力的副作用了,也就是说,他的能力可以无限制的用,叶凡相信到了后面,所有人的副作用都会消失,但自己是天才?适应性这么强!

    而且自从上次被附身了自己的能力居然得到了进化,可以操控别人的情绪,虽然还有点不熟练,但……

    叶凡感觉自己身体充满了秘密……

    看着刘乐瑶已经走远,叶凡连忙跟了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