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绑定墓碑开始

从绑定墓碑开始 > 242

242

    “阎叶!杀了他!”

    “对,杀他!”

    众人起哄着,情绪都有些激动,其中带着一丝兴奋,只要杀掉他就能结束任务了,就能活着回去了,怎么能不高兴?

    叶凡此时却像转进牛角尖一样,思考着这一切!一个不经意间,叶凡发现阎叶,叶凡露出一丝相同的笑容,叶凡突然想到这个熟悉的阴笑,叶凡曾经看见过,每当夜眼露出这个笑容就预示着他的诡计快成功了!为什么阎叶?

    等等!叶凡脑海中突然划过一道闪电!夜眼……眼夜……阎叶,这……巧合么?叶凡倒吸一口冷气,想急忙将这个信息告诉给众人。

    “小心……”

    “啊……”

    叶凡还没有说完,伴随着一声痛叫声,海庄捂着自己胸口倒在地上,满脸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胸口的刀,再看了看阎叶,不甘的倒在地上。

    “你……”其中一个黑衣人暴怒吼道。

    “太吵吵了!我杀人别闹!”阎叶轻声说道,就像是在说一件很平常的事一样。

    这时龚开梦等人也意识到了不对,阎叶变了,但内心还是不愿相信这个可怕的事实。

    “那……你能不能快点杀掉他,我们才能回去”念雨有些犹豫的说道,他内心欺骗着自己阎叶只是因为海庄吵闹而杀他的。

    “哦?你行,你上!”阎叶带有一丝玩蔑的看着念雨,念雨急忙摇头,他意识到了不对。

    此时的场面尤为尴尬,阎叶迟迟不肯下手,而海庄的死并没有引起叶凡等人的关注,不过倒是有一点,海庄死了,那个黑衣人有必要这么激动么?

    “玩够了么?”夜眼不知道是对着谁说的。

    “那么……该我了?”夜眼即使被阎叶拿刀胁迫着,依旧神情自若的说着。

    “你们真的以为他们是帮你们的?”夜眼指了指那群黑衣人。

    “其实我才是在帮你们,如果你们不信我也没办法,我只能告诉你们,他们会杀掉你们所有人!”夜眼有些无奈的说道。

    夜眼这一句话将众人的目光集中在了那群黑衣人身上,叶凡等人怀疑过那群黑衣人的身份,不过再这么说自己等人也算是救了他们,不至于恩将仇报吧?至于夜眼,脸皮可真厚,慢慢一直都是他想置自己等人于死地,想诬陷别人?他们可才没那么傻!

    “呵呵,继续编,死到临头还想挑事情!”赵小雪不屑的说道,她根本不相信夜眼的话,特别是临死之人说的话,无非想引起他们互相猜忌从而逃跑!

    此时被阎叶拿刀胁迫的夜眼很平静的看了看那群黑衣人“再不动手我就杀了她!”

    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其中一个黑衣人一下冲了上去,速度太快了,再加上叶凡等人没有注意身旁的威胁,还没有反应过来,一秒都不到赵小雪的头上就多了一把刀!

    赵小雪一脸懵逼的就这么倒在地上,鲜血流的满地都是,众人这才反应过来,急忙后退,可惜……被那群黑衣人包围了。

    “你们干什么!我可是救了你们,而且折磨你们的是夜眼,又不是我!”龚开梦懵逼完后气愤的说道,他不相信夜眼会放过他们所有人,包括黑衣人。

    而且,就算其中有龚开梦等人不知道的事,那也得等杀掉夜眼再说啊!龚开梦确定那群黑衣人也想杀掉夜眼,为什么现在……

    “好了!现在可以杀他了!”那个刚刚杀掉赵小雪的黑衣人说道,听声音是一个女人,让叶凡搞不懂的是,那个黑衣人杀掉赵小雪后居然有一种如负释重的感觉,很奇怪!

    然而其他黑衣人并没有理她,其中一个黑衣人说到∶“夜眼?阎叶?呵呵,玩够了吗?我还真是算错了你们,没想到你们居然合作了!”

    “什么?合作!”叶凡等人看向阎叶,果然,阎叶此时慢慢放下了刀,而夜眼笑着整理了衣服上的褶皱,没有理会那个黑衣人说的话。

    “呵呵,阎叶!为什么你不杀掉他?”那个黑衣人指了指夜眼,似乎很好奇他没杀掉夜眼。

    “呵呵,为什么要这样干?他和我本就是一体的,杀他不就是杀我么?”阎叶笑着说道,一脸毫不在乎的样子。还鄙视着黑衣人问这么垃圾的问题!

    黑衣人默然,这下轮到龚开梦等人又懵逼了,阎叶这句话什么意思?什么本就是一体?为什么阎叶一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叶凡感觉一个巨大的阴谋在慢慢浮出水面。

    “话说你们一直披着那个黑面罩,不累么?何不揭开让大家看看,看看你们长的什么样子?”阎叶此时嘲笑着那群黑衣人不敢揭开真面目。

    阎叶这一句话,引起了叶凡等人的好奇心,他也想知道黑衣人长什么样,黑衣人集体沉默了一会,随后一个个揭开斗篷。

    叶凡震惊了,龚开梦懵逼了,念雨情不自禁的后退一步,摸着自己的脸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

    没错!对面五人都和自己一样,包括死去的海庄,还有刚刚杀掉赵小雪的那个人,一模一样!

    “你看看,你们还是继续披着吧,别吓坏他们了!”阎叶有些恶趣味的说道。

    “闭嘴!阎叶,你要知道你的后果已经注定了,你不杀他,他就会杀你!”一个和龚开梦一样的黑衣人大声喝止了阎叶,似乎有些气氛。

    叶凡等人心里突然有一个不好的想法,对面那群人可能是看出自己等人的想法,叹了口气说到∶“你们想的不完全对,但也差不了多少了,没错!实际上你们都是我们的克隆体!”

    克隆体?叶凡等人脑袋当时一片空白,然后看了看自己,随后愤怒的说到∶“你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