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绑定墓碑开始

从绑定墓碑开始 > 245

245

    “你没必要这么做!”黑衣叶凡并没有阻止,反而走向叶凡,丝毫不怕刺激到自己的克隆体,万一他跳楼死了自己也就完了

    “呵呵,是啊!没必要!”叶凡慢慢退了下来,坐在阳台前,也许本体说得对,结果已经注定了,当他发现自己离不开这个别墅后。

    “能给我说说本来的任务是什么么?”叶凡放弃了,自己结果已经注定,所以为什么要伤害自己?也许阎叶是对的。

    黑衣叶凡看着接受一切的叶凡,他了解自己,所以并没有立刻动手,叹了口气“不知道”

    “不知道?”叶凡皱眉,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他倒不相信自己会骗自己。

    黑衣叶凡揉了揉太阳穴,跨过身旁的自己,看着窗外,伸出手,像是在触摸着什么,可是手伸在半空就停止了。

    “不知道,或者说忘记了,只记得一件事,潜意识里阎叶很恐怖!呵呵,可笑,自己虽然感觉不到害怕,但还是觉得他恐怖!”黑衣叶凡自嘲了一下,经历过这么多游戏,这是他第一次遇到深深的挫败感!

    “忘记了?难不成任务限制了你们的记忆,还是说……”叶凡似乎想起来什么

    “消除记忆!”两人异口同声,三秒后,相视而笑。

    “可是……仅仅是消除记忆么?有那么厉害吗?”叶凡转而又想到这个问题!

    “这不知道,也许是我们发现什么了被他消除了当时的记忆,不过我也肯定他消除记忆应该没那么厉害!不然随意消除别人的记忆简直无敌了,不过就算如此,也够厉害了,难怪那么自信!”

    本该是你死我活的局面却变成两人共同思考着阎叶这个敌人了。

    “好了,没问题了,时间也快差不多了吧,来吧!送我上路吧,替我活下去!”叶凡摇摇头,看着窗外的景色,他怕,怕自己突然反悔了,万一真的突然想活下去,杀掉自己本体,这样最终谁也得不到好处!

    叶凡缓缓闭起眼睛,等待这自己的死亡。

    后院……

    “来吧!轻点,我怕疼!”

    “嗯,很快!”

    “别骗我!”

    “我从不骗人!”

    呲……硬物入体的声音。

    “我艹你大爷,疼死我了!”

    克隆体渐渐倒在地上,慢慢的停止了呼吸,而阎叶本人亮起白光,预示着任务的结束。

    叶凡白光一闪,什么都看不清了,一瞬间,叶凡睁开眼睛,突然发现这次传送比上次好多了,没有那么恶心了,难不成它考虑到头晕眼花不适应作战?不过……这是哪?

    这是一条稍微有点繁华的街道,周围的行人匆匆走过,声音嘈杂,好不热闹,似乎并没有人注意到突然出现的叶凡!叶凡有些意外。

    “让一下!”一个行人很不耐烦的推了推叶凡,如此炎热的天气让人不自主的火大,稍微一不顺心就会发怒,叶凡没有退让,转过头看了那个人一眼。

    本该热的要死的那个人瞬间感觉一股凉意,从里到外,不是一般的凉意,是那种看见很恐惧的事产生的冷意,让人心里哆嗦,那人将口中准备的脏话咽了下去,缩着身子饶过叶凡。

    看了许久,叶凡终于明白了这里是那里了!但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里?如果说完成任务回归的地点随机他能理解,但有必要离学校这么远么?

    是它发生了变化还是……要说它发生了变化叶凡也能理解,比如说恶魔商店的消失,能力消失的几分钟,可以离开学校……等都能解释。

    但叶凡觉得还有一个可能的可能性最大!

    ”游戏范围扩散了!”

    没错!就像是以学校为起点,不断向周围扩散!要知道这才多久已经扩散到这么远了!如果……这个游戏扩散到整个世界那……

    叶凡甩了甩自己脑海中的想法,现在不应该想这么多,就算扩散到全世界自己也没有办法!为今之计就是加强自己的能力。

    而叶凡在上次开始任务时就有了个想法!自己这个能力对于普通人很逆天,就算对上一般的能力者也能打打心理战,不战而屈人之兵,听起来很棒,但是!

    不一定所有人都能被自己唬住,万一又遇上像之前阎叶那种人,自己的能力对他起的作用很少。

    当时自己操控着他的情绪,让他产生一种面对自己就像面对一个无敌的人一样,让他产生挫败感,很无力,不能反抗,反抗必死的局面!

    事实上自己很成功,虽然自己心力疲惫,但总算勉强将这个情绪传到他的脑中,他也接受了,可谁知道他接下来的一句话让叶凡非常无语。

    “不错,你是第一个让我产生无力感的人,真tn有趣,来吧!打一场!”叶凡只模糊记得当时阎叶那种疯狂的表情,明明脸上已经显露出恐惧的表情,但还是嘴硬,遇战则狂!

    后果就是叶凡被吊打,不过还好他没有取自己性命,也算不幸中的万幸了!

    这些记忆是叶凡刚刚才勉强回忆起来的,证明阎叶消除记忆的能力还是有很大的局限性,不过叶凡始终想不起是如何被吊打的!

    就算自己弱,但叶凡记得阎叶是1打11啊!不知道为什么,这段记忆始终记不起,难道时间未到?

    “唉!”叶凡叹了口气,不再想这些,离开了大街,朝着自家大本营走去!

    几天前……

    杨坤拖着沉重的身体回家,每天都要加班很久,明明强壮的身体渐渐都被拖垮了,但是没办法,为了生活,杨坤从高二开始就辍学打工了,他厌倦了学校里的生活,本来以为能按照自己心中的理想进行着,可惜……

    因为学历不够,只能进厂打工,一个月钱不多还很累,可惜没有办法!

    杨坤来到自己的出租房,虽然破旧,但好歹也算是个家,只有在这里杨坤才有家的感觉,不管自己每天多晚多疲惫,只要回到家,一切都会消失,杨坤鼓励着自己,再坚持坚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想到这杨坤疲惫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来到门口,杨坤正准备拿着钥匙打开门,突然一个恶趣味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