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超神学院开始游历诸天

从超神学院开始游历诸天 > 番外一:世界级战斗

番外一:世界级战斗

    无尽虚空之地,斗罗大陆的世界意志气急败坏的对眼前的金色人型光团怒吼道:

    “我让你帮我干掉神界,可没说让你吞噬掉他们的力量,莫比乌斯你这个强盗!”

    眼前的莫比乌斯实在太过无耻,居然直接吞噬了自己世界中几乎所有神界的能量,

    现在居然还敢恬不知耻的出现在自己面前!

    要知道,虽然神界强行独立于世界之中,并分走了一部分的世界本源,

    但究其根本,神界还是处于世界之中,即使独立于外,世界意志也有强行征收的能力,虽然会付出一定代价。

    但是,

    现在大部分神界几乎被莫比乌斯一次性全部吃掉了,相当于世界彻底失去了这么一大片能量。

    简直赔了夫人又折兵。

    但是这一切并不是不能挽回,只需要……

    世界意志眼神微眯,心中恶毒的想法不断滋生,

    奇怪的是,莫比乌斯所形成的人型光团并没有任何回应,甚至连话都没说一句。

    世界意志感到奇怪,但它的攻击蓄力却是要准备好了,正想继续说话拖拖时间,它却发现自己已经没法开口了。

    一颗小巧的葫芦轻柔的漂浮在虚空之中,如同一艘小舟般在这虚空海洋上默默伫立着,

    随着不断靠近斗罗大陆的世界意志,感应到世界意志那独有的气息后,小葫芦散发出阵阵微光,

    如同蕴含着神奇的法则般,在它所散发出的奇妙的黄色微光中,原本威势满满的世界意志却变得无比惊恐,

    “这是什么玩意!怎么会变成这样!啊啊啊!”

    莫比乌斯看着眼前被不断吞噬的世界意志,金光掩盖下的脸上尽是鄙夷,

    以她的老谋深算,怎么会看不出这个家伙就是为了让自己和主人当打工仔,等时机一到便可以杀了他们夺回能量,

    但是,

    莫比乌斯从一开始的目标就是这整个世界,可笑这世界意志居然还以为她无法对自己造成伤害。

    看着空中那黄澄色的小葫芦,莫比乌斯不禁回想起当年自家主人摧毁永恒界的世界意志那一战,

    相比起永恒界的世界意志,其他世界的世界意志实在弱的可怜,

    现在仅仅凭这混沌葫芦就能轻易将这些世界意志镇压摧毁,

    当年面对永恒界的世界意志时,主人连自身都炼化为了混沌至宝,才得意彻底摧毁永恒界的世界意志,

    那种凌驾于世间万物之上的力量,与轻易操控世界一部分进攻的手段,这些劣等品连一分都比不上。

    随着混沌葫芦的不断镇压,斗罗大陆世界意志彻底崩溃,化为一阵精纯世界本源被莫比乌斯吞噬。

    心满意足后,莫比乌斯打开了与永恒界……不,现在被称为不朽界的传送门,将这个世界放入了不朽仙宫的世界收纳装置中。

    看着不朽仙宫那一座座宫殿群,无尽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这是自己主人当年打下的江山。

    现在,虽然主人还未完全回归,但莫比乌斯相信,在自己的引导下,主人回归的时间不会太长了。

    “你还真是大胆呢,居然还敢回到不朽仙宫,你就不怕被我干掉吗?”

    奈奈从一旁阴影中走出,脸上尽是笑容,似乎刚刚那番威胁的话语并不是出自她口般,

    “呵呵,现在我与主人生命一体,你敢杀我吗?”

    莫比乌斯毫不示弱,回头看向奈奈,脸上尽是嘲弄之色。

    “当年你盗走了宝库中大半的宝物,原本以为你是想自立门户,但现在看来,你才是最正确的啊…”

    奈奈脸上露出惆怅之色,原本以为莫比乌斯当年是背叛了,现在看来全都是无稽之谈,

    因为,

    她成功找回了主人!这件事比任何事都重要。

    “那么,莫比乌斯,你的目的是什么?”

    冷冽的话语,严肃的脸庞,完全没有刚刚那一脸轻松谢意。

    这个问题如果触及底线,那么一场大战在所难免,虽然自己能够镇压并杀死莫比乌斯,但是那样主人也会跟着死去,这种事是绝对不能发生的。

    现在这种情况,只能随机应变了。

    “嘛——我的目的是什么呢?”

    莫比乌斯当然能看出奈奈的投鼠忌器,而她的目的其是很简单。

    “我的目的嘛,当然是为了爱啊。为了能够永永远远的在主人身边得到主人的爱啊。啊——啊——”

    发出意义不明的叫声,莫比乌斯用双手不断抚摸着自己精致的小脸。

    “主人!主人!好想被主人一直按在地上蹂躏,好想和主人永久**下去。啊——主人!”

    看着莫比乌斯现在病态的动作,奈奈感觉到一丝不妙,

    这种被人类称之为病娇的属性,出现在了这样一个实力极强的人身上,并不是什么好事。

    但是想到这个疯女人能够将主人带回不朽界,那一丝丝的对即将遭受灭顶之灾世界的同情之心立马消失。

    “如果需要帮助,随时联系一声。”

    无论什么事,都比不上主人的回归,即使是无数世界因此毁灭。

    莫比乌斯收敛了那副痴态,朝奈奈点点头,随后便打开空间通道离开了不朽界。

    奈奈看着离开的莫比乌斯,心中那一丝隐隐的不安并没有消除,反而更加强烈,

    按照莫比乌斯以往的性格不可能如此轻易的离开,那么将来会引起什么样的结局呢?

    奈奈摇摇头,

    这些事并不难办,其他的伙伴们即将回归,这让她多了不少底气,

    即使将来出现问题,有着极强实力的奈奈也不会让悲剧再次发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