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超神学院里开始的宅男

从超神学院里开始的宅男 > 第二十九,离开巨侠号,退出雄兵连。

第二十九,离开巨侠号,退出雄兵连。

    巨侠号,天降临后三天,受伤晕过的去张羽学,身体上的伤好的差不多后,被心蓝从混沌中叫醒。看着周围一众雄兵连,说不感动那是假话。这次让张羽学觉得地球还是有希望的,也许会死,但是华夏最精华的精神传承可以传承下去。

    传来雄兵连集合的消息,蔷薇和萌萌扶着张羽学往会议室赶。不得不说凯莎下手很精准,伤而不死。几次对向凯莎突击,收集到大量数据,感受了一下神圣领域。同时明白了什么是主神。背后有超级后台支持的主神,有整个文明做后盾的主神太强了。

    难怪死神卡尔要等凯莎离开天使星云才手,张羽学面对凯莎,在凯莎神圣领域的感受,刷新了张羽学对主神的认知,如果没有凯莎的知识宝库,武器库。光一把王剑加神圣只之躯,张羽学在地球有把握弄死她。

    但是有文明做后盾的凯莎,即使在地球,凯莎要张羽学死也就挥挥手的事。连躲避的机会都不大,张羽学觉得,自己一个科研人员不适合冲锋打架。为了出口气和收集数据,脑袋一热直接上了,然后凯莎小手甩甩,跪了,跪的很干脆。

    指挥里看到两个意外的人,或者说是天使。天使彦和天使炙心,她们正和葛小伦,蕾娜交谈,杜卡奥在旁边一幅外交好手的样子,似乎几人谈的很高兴。

    张羽学示意萌萌,在萌萌和蔷薇的搀扶下,走向一个角落。不解的问蔷薇;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睡一觉就感觉画风一点不对?”

    蔷薇一副心不在焉的说道:

    “天使和超神学院雄兵连结盟了,”

    “和超神学院雄兵连结盟?只是和超神学院雄兵连结盟吗?”张羽学对蔷薇问道,

    蔷薇想了想明白了张羽学的意思,冷漠的说道:

    “是的,”

    说完蔷薇低下头,不敢看张羽学,张羽学一巴掌拍自己头上,愤怒的说道:

    “你大爷的,”

    又被忽视了,三次了,凉山和天使谈判,天使降临巨侠号,还有这次结盟。都没国家什么事,有被代表或者说忽略了。张羽学想起动漫中北之星几位落难天使,自己作战,压根不理军方,这完全不是盟友的态度,即使再高傲的盟友都不会这样。

    如果只和超神学院雄兵连结盟,就一切都说得通了。张羽学沉默的连两位天使走到面前都没反应过来,直到天使彦不爽的说道:

    “小孩想啥呢?难道想和姐姐打架?你挺厉害的连炙心都拿不下你。”

    反应过来张羽学礼貌的笑了笑说道:

    “我这伤还没好呢?你这玩笑开大了吧!其实我挺想和你打一架的,看看你有多厉害,是否能满足你胃口,”

    不就是只会在网上开车,实际上连驾照都没有,压根就没开过真车的云司机嘛,谁怕谁啊。天使彦听后,面色不善的看着张羽学,张羽学则是一副我是伤员,你看着办的模样。天使彦把躲自己身后炙心拉到张羽学面前说道:

    “是我这妹妹找你,炙心你和他说。”

    炙心一脸认真的看着张羽学,刷的拿出一剑来,吓的萌萌和蔷薇刷的站起来,做出防备的动作。把剑一横,往张羽学面前一送说道:

    “我打坏你的剑,这是陪你的,等你伤好后我们在好好比比,我们公平一战。”

    说完把剑往张羽学手上一放,不等张羽学说话就跑了。天使彦玩味的看打量了一下张羽学,也走了。留下张羽学看着手里一把精致的单手剑发呆,郁闷!是女性的单手剑。这怎么用啊,然后收了起来。

    天使走后,张羽学对这次结盟很不满,终于下定决心,离开雄兵连,离开超神学院。再次向杜卡奥发出调职申请后,同时动用自己的影响,就默默等待统帅部通知。

    躺在战舰高处,看着葛小伦和赵信对新队友,吆五喝六的,张羽学默默感受着那一直漫延的气息。天使来过后,葛小伦很活跃,连神圣凯莎都要征询他的意见。

    葛小伦觉得自己终于算了人物了,现在牛不牛逼感觉不出来,将来一定很牛逼,没见那诸神之王凯莎在地球都要在意他的态度吗?以后能不牛逼?天使对他的态度说明一切问题。

    旁边一个虫洞开启,蔷薇穿着便服,很自然的躺张羽学旁边,张羽学奇怪的看了蔷薇一眼,问道:

    “怎么没去训练?跑这来偷懒。不像你啊,”

    蔷薇没回答,反问到:

    “我们有多久没这样一起躺过了?”

    “还差13天就七年了。”张羽学很自然的回答道:

    蔷薇低声重复着张羽学的回答,神色有点不对的说道:

    “我后悔了,”

    张羽学看了看蔷薇,说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选择了就不应该后悔,更何况你是对的,你是未来的神,神不应该后悔的,”

    “别跟我提神,我讨厌所谓的神,不要说话,陪我和以前一样,静静躺着好吗?就一次。”

    张羽学默默的把手伸了出去,蔷薇很自然的把头枕到张羽学手上,然后看的天空发呆。然后不知不觉的睡去。看着睡着的蔷薇,张羽学无语的笑笑。

    张羽学还是走了,统帅部的动作很快,新的任命也快。当一队特战队搭乘直升机,到达巨侠号时,张羽学知道该和雄兵连和超神学院说再见了。

    在送出三个可以联通张羽学量子网络的手镯后,知道手镯的功能中有一个可以不用交话费,就可以随时联系的功能,萌萌,琪琳和蔚蓝直接让张羽学快滚。

    当张羽学走时雄兵连的人都来送别,特别蕾娜哭稀里哗啦的,直到拿到一个和萌萌他们一样的手镯才高兴起来。

    往西北的路上,蔷薇出现在张羽学做的飞机上,拿走了一个手镯后满意的走了。而张羽学正式单飞,赶往咸阳。

    咸阳特别军区,张羽学出任上校参谋长,主持整个咸阳军区的所有日常工作,本来是轮不到他的,只是整个军区压根就没司令员啥的,最高职务的就是张羽学,上校总参谋长,其他人统帅部压根就没准备安排。

    整整一月时间,张羽学理清整个军区的情况,新兵!都是新兵,由于不是主要防区,电磁动能武器压根就没,那点生产力全满足最前线的部队了,整个军区整整20个师,全是新兵师,加上指挥部和直属部队共计63万人,同时各地新兵还在源源不断的赶来。

    请示了最高统帅部后,张羽学获得了统帅部批准,军区可以自己组织生产各种武器,无需上报。张羽学把自己像陀螺一样转起来。开启储存物质,手下公司和军区全动起来,建可控核电站,地下工厂建设。武器生产。

    星际入侵的大环境下,为了民族延续,没有什么不可以的,统帅部的意思很明确。同时也看上了张羽学剩下的那30%的物资。源源不断的新兵就能说明问题。明白了统帅部的意思后,在心蓝的强大能力下,大量秘密的地下智能工厂建立。大量武器物资被生产出来。

    除了无人智能基地,整个军区,连普通民众都被组织起,生产,大生产,有广大民众参加效率几乎不下于智能工厂。空前强大的民族凝集力展现无遗。

    2015年6月,统帅部同意暗示张羽学放开手脚后的第三个月,源源不断的武器,不仅满足了军区需要,装备了近百万新兵,还开始大规模储存。张羽学向统帅部求援,老兵。有经验的老兵,统帅部没有犹豫的答应了。

    咸阳,充满战争氛围已经好几个月,建立了参谋部后,大量人员补充,张羽学终于从琐事中再次解脱出来。大量以咸阳城为中心的防御工事建立,电磁动能巨炮,在防线各地开始建造,这种理论上可以打到外太空的武器,对有防护罩的旗舰伤害不大。但是打没有光能壁垒的其他饕鬄战舰,那是绝对没有问题。

    这种巨炮,对生产和组装对人员要求很高,整个华夏也就北之星装备,但是当张羽学在咸阳的智能工厂开始生产后,全国各重要区都开始秘密安装。

    “报告,各军区支援老兵已经,陆续到达,第十三批13.6万新兵将在晚上20:00点到达,”

    “统帅部来电询问,运往东南军区物资什么时候发出,新兵第89 ,90,91师什么时候训练完成。能否准时开赴华南。”

    一个参谋向张羽学报告情况。

    “铁路还能安排吗?”

    参谋为难的说到:“各铁路运力已经满负荷运转好几个月了,这批预算的物资和新兵师根本安排不上啊。”

    “三个新兵师就走公路,当训练了,物资也走公路,安排部队运输,到其他地方再转铁路运输。部队都动起来,整个军区都动起来。”

    参谋没说话,敬礼后转身出。

    坐着的张羽学,看着地图,有看看时间,喃喃的说道“来吧,众神从地球开始,扛上了。”

    2015年8月15日,13:41分

    一阵席卷全球的暗能量波动,正在播报军区各种情报的电子系统,传出忙音。

    战争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