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超神学院里开始的宅男

从超神学院里开始的宅男 > 第三十二,刘闯誓言,长城一号。

第三十二,刘闯誓言,长城一号。

    从来没有人见过…那个嘻嘻哈哈,流里流气的刘闯会有这样的一面。以至于何蔚蓝在一时间失去了继续交谈的**

    山洞中突然陷入了短暂的平静。除去陷入昏迷的李菲菲外,经历了刚才的争执,剩下的3人都陷入了沉默。

    而身受重伤的那名天使似乎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她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沉闷的气氛让刘闯简直有些喘不过气来。

    你让他现在拎起斧子出去砍人,他完全没有问题。但是你想要让他学着像那些前辈那样鼓舞大家的士气,他却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只会傻傻用行动去做。

    ...

    “‘诺星战神’刘闯,在吗?”

    就在刘闯的内心处于一片焦灼之际,一个声音突然在山洞中响起,清晰的传递到了每一个人的耳中。

    刘闯警惕的看向了周围,没有发现任何敌人的影子,随即有些不爽的回应道。

    “啥?谁叫我?”

    “我是恶魔军团的最高统帅,自由与梦想之神,天使秩序的终结者…无与伦比的的恶魔之王莫甘娜!”

    结束了一连串长长的头衔,恶魔之王继续说道,声音中带上了一丝蛊惑。

    “你和她们不一样…”

    “你是战神,有机会享受永恒的寿命!”

    “啊?那挺好…”

    听到这里,刘闯双目泛红,攥紧了自己的拳头。看着他的背影,何蔚蓝以及那名天使的目光中都充满了担忧。

    刘闯可以说是她们现在最大的依靠。如果没有了他…那她们的命运可想而知。唯有瑞萌萌紧紧抿起了自己的嘴唇,看向刘闯的目光无比坚定。

    她相信…她的刘闯绝不会被那些讨厌的恶魔蛊惑!这是一起战斗后建立的信任。

    …

    “一个平凡的国家不过千年…”

    “而一个神的国度则是永恒的。”

    没有得到预想中的抵触,莫甘娜心中虽然有些许诧异,但还是再次开口说道。

    “阁下贵为…‘战神’。”

    “如果有兴趣的话,不如和我一起…享受这份永恒!”

    毕竟,作为超神学院的三大造神之一的‘诺星战神’,即便是放眼整个已知宇宙也称的上是尖端战力了。

    莫甘娜还真不忍心就这么把他杀了。当然也不敢杀,否则天知道她是不是就是下一个凯莎。

    “嘿嘿嘿…”

    刘闯怒极反笑,双目一片赤红,如同一只愤怒到极点的野兽。

    “想不到我还有这待遇,啊!?”

    他转过了身子,目光在几名战友和天使的身上扫过,随后直接坐在了一块凸起的石块上。

    “你看啊…我以前是个流氓。”

    “所以我就肯定会是叛徒?”

    “啊?!”

    这一刻,他拿出了曾经作为嘿大哥时的桀骜,用玩味的语气对莫甘娜反问道。包括第一次见到蕾娜,称呼她为‘太阳发光’在内,刘闯其实打从心底没觉得外星人有什么了不起的。

    哪怕对方自称为‘神’。

    …

    “我不是这个意思…”

    听出了对方语气的变化,莫甘娜虽然对他的无礼感到有些恼火,但还是耐着性子想要解释一番。

    “你是这个意思!”

    刘闯毫不客气的打断了她的发言,自顾自的继续说道。

    “对不起哈,那个什么…什么‘无与伦比的女模’。”

    “我这边还有战友需要我要照顾。”

    “你说要给我…什么‘永恒的寿命’来着?”

    “你是想让我永恒的受罪吧?”

    “不,你可能还没明白我说的是什么…”

    莫甘娜试图做出最后的补救,却再次被刘闯出声打断。

    “诶!你别说,听我说!”

    他稍稍停顿了一下,回想起了自己最近几个月的经历,目光陷入了追忆。

    “我刘闯,‘神’是吧?”

    “神就应该有个什么…什么名誉信仰啥的吧?”

    “小伦叫什么来着?‘银河之力’!”

    “毕竟我没怎么读过书,就整点简单的好了…”

    这一刻,刘闯的目光中突然焕发出别样的神采。

    “我特么就叫‘长城一号’!”

    “诶,就叫这个!”

    “我的誓言就是——‘永不背叛国家,永远不会背叛战友’!”

    “所以…你滚一边去吧!”

    对面稍微迟疑了一下,显然没想到刘闯的态度会如此坚决,如此的不留余地

    “很可惜…”

    莫甘娜是真的感到有些可惜,挖墙脚失败,怎么收个想要的手下这么难呢?张羽学是这样。刘闯也,看了看旁边萌萌哒的索顿,一阵气恼,便宜没好货。

    “滚!”

    刘闯这次直接吼了出来。

    也在某种意义上宣告了这次交涉的结束。

    …

    “滚!”

    交涉最后以失败告终,让莫甘娜的脸色变得有些不太好看。

    从她来到地球开始,不管是重新组建恶魔军团,还是收复大恶魔和鳄神索顿,就连蕾娜都被她像玩具一样玩弄。

    可以说…所有的一切都在按照她的计划发展,从来没有出现过什么太大的波折。结果今天先是在袭击张羽学指挥部的时候出了点意外,没有完美的达到自己的预期。

    现在就连个还没完全成长起来的‘小破神’…都对自己呵斥来呵斥去的。如果这样恶魔女王还不生气的话,那她也就不是恶魔女王了。

    不过莫甘娜的心里非常清楚…现在并不是清算的时候。她还没有强大无视一切的地步,有些明白张羽学的无奈。

    刚好这时一颗弑神弹,通过正在和琪琳对狙的虫洞,几次反弹后准确命中她的头。

    “这他吗练的什么神功?一家子都是怪胎。”

    周围恶魔小弟一阵无语,索顿提着双斧,很有气势的说道:

    “姐,开个门我去削了她,敢打姐,我吃了这个女包子。”

    莫甘娜没好气的看了索顿一眼说道:

    “很有勇气,她就是那恶魔的妹妹,你去,我看好你,阿泰给它开个门。”

    刚还很钢的索顿一听这还了得?抱着肚子对莫甘娜说道:

    “哎呦,姐不好了,刚才吃的烤羊,吃坏肚子了,我得方便下去。”

    说完不等凉冰说话,很从心的溜了。惹不起!这个真惹不起,他索顿还要统治尼罗河来着,不想变成烤鱼。

    看着怂的一逼溜了的索顿,凉冰直接气笑了,说道:

    “不管了,一群熊孩子,一千年后都是我的,收队收队,老娘要放假,都他娘的放假,不过不要去华夏惹事。”

    恶魔小弟一阵欢呼,纷纷表示女王万岁,至于去华夏惹事,嫌弃自己命长吗?落到那个恶魔手里,想道这全身就忍不住发抖,梦魔现在还残着呢!还有差点被烤了索顿,再垃圾也是神啊,说烤就烤。

    山洞外,恶魔毫无预兆的退走,琪琳带着特战队,成功回合。正在叙旧时,一个战士边跑边喊:

    “好消息,好消息,联系上了,咸阳,我们在咸阳打了个大胜仗,一家伙干掉三十多万外星鬼子。”

    听到这消息,一群特战队和琪琳他们雄兵连都不淡定了,围了上来,这战士灌了一气水后,接着说道:

    “刚我遇到新110师的人,他们驻扎在山下,是前不久咸阳那边开过来的新兵师,他们通信和我们不一样,是量子通信什么,很厉害。”

    “外星佬没有摧毁他们通信,咸阳那边传来消息,打了大胜仗。现在正选拔长城禁卫军呢。”

    听完后,萌萌高兴的拉着琪琳边跳边说道:

    “琪琳姐,你听到了吗?哥打了大胜仗,哥太厉害了,姐,量子通信好像我们也有啊。”

    萌萌的话,让琪琳一顿,至于蔚蓝则是无语的低下头,丫的忘记了。萌萌完全没注意琪琳和蔚蓝的表情,拿出张羽学给的手镯,开始联系张羽学。

    这支雄兵连在商量以后一致决定去咸阳,找张羽学,受伤的天使也愿意去,于是这支小队,在新110师驻地得到休息和补给后,北上咸阳,而没有像原来动漫里那样留在川蜀打游击。大势拐了个小弯。

    冥王星附近,饕鬄主力舰队旗舰上,饕鬄王嗜嚎正开着会议,对着其他战区指挥官问道:

    “这华夏战区,和恶魔是怎么回事?”

    一个饕鬄小心的挥道:

    “华夏战区中总的说还是很正常,雄兵连的超级战士被恶魔击散后,在绝对制空权下我们成功制造了大量死亡,但是开始地面作战后,他们的电磁动能武器给我们造成大伤亡。”

    “虽然麻烦了点我们还是很有信心解决,只是原本计划中攻击北之星的舰队,路过咸阳准备顺路在咸阳制造死亡时发生了点意外。”

    饕鬄王听着属下的回报有点刺耳,大骂道:

    “什么他吗的意外,几十万人全跪哪里好吧?你告诉我这是意外?”

    这时另外一个小心的说道:

    “我王,这未必不是件好事,我们饕鬄真正损失不大,主要都是天狼星的部队,而天狼星的人一直对我们饕鬄的地位虎视眈眈。”

    “接着说,”饕鬄王看了一眼这个属下说道。

    “我们可以借助这次战争,清洗那些对我们地位有危险盟友,原本是没什么希望的,那个地球土著伪死神张羽学出现给了我们机会。”

    饕鬄王看了看着个说话的饕鬄,有问道:

    “那恶魔又是怎么回事?”

    “我王,听说是恶魔女王放假了,整个恶魔都在放羊状态。”

    饕鬄王听后说道:

    “也就是说,恶魔指望不上了,现在只能靠我们自己了。”

    最开始说话那个饕鬄说道:

    “是的我王,目前就是这么个情况。”

    饕鬄王沉思了下说道:

    “恶魔指望不了就算了,莫甘娜再怎么也是和我神,同一时代的神,至于华夏,我们饕鬄尽量减少地面做战,尽量派其他文明的军队进行地面做战。我们饕鬄在哪里制造死亡不可以,不一定要在华夏。”

    “不求有功,保持现在就好,召集那些对我们地位有意见的文明,让他们准备出战,然后在我们领导下一击解决这个咸阳,”

    “我王英明...”

    整个指挥室,马屁如潮。饕鬄王享受一下后问道:

    “咸阳有超级战士吗?”

    那个出主意的饕鬄说道:

    “上次交战,没有任何超级战士出现,连那个地球土著伪死神都没有出手。”

    饕鬄王站起来边走边说道:

    “那就好,记住不能使用任何核级别的打击,一个没有文明牵挂的神,不是文明饕鬄可以承受的,何况那他妈是一群,你们安排好,我去保养了”

    全身改造成纯机甲身躯的饕鬄王满意离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