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超神学院里开始的宅男

从超神学院里开始的宅男 > 单章闲聊。

单章闲聊。

    本书到了现在,可以说超神学院这部动漫所有已知和预告的内容,都已经没有了。能走到现在其实离不开从一开始就给我支持,给我推荐票支持兄弟姐妹们,老冰在这里表示郑重的感谢。

    新手上路,第一次写书,有点匆忙,自己知道文笔不太好,甚至有不少错别字之类。再次感谢给我提醒的老铁,同样感谢在评论提醒我格局的老铁。

    我不知道怎么报答大家,也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但是我可以保障,会把一个完整的我认为的超神学院世界展现给大家。就算不签约,不上架也会至少坚持到超神学院世界完。请大家放心,男人嘛,怎么可以进宫?

    我看过不少同人,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写同人的老被原著坑。甚至出现不少同人被原著作者坑死的现象。特别是一些坑神即使完本了也照样坑同人,比如辰东之类的高手。

    但是我觉得写同人的为什么就不可以坑原著呢?特别是像超神学院这样半截的。凭啥只能是原著坑同人,为什么同人就不可以坑原著,我个人觉得超神学院这部动漫可以挑战一下。

    一部成功的小说,影视,动漫,漫画。它都是来源于生活,又拔高于生活,表现的都是一个完整独特世界,有通顺的逻辑,完整的世界法则和结构严密的力量体系。然后作者通过主角来表现作者对现实世界的认知。

    拥有以上特点的小说,电影,动漫,漫画。个人认为只要作者通过主角展现的东西可以获得读者的认可,那它就是成功。如果文笔好,人物形象丰满,那它必然是经典。

    超神学院这部动漫,从开始到后面的几次更新。都在向独特的世界发展,逻辑和世界法则都在不断完善,力量体系也在不断严密。完全有成为一部完整经典的科幻动漫的潜质。可惜从预告中,感觉路断了。

    但是从已经更新的部分并不妨碍我们喜欢它。我不知道构建超神学院世界的大神是从现实的那一部分得到灵感。但是并不妨碍我猜测,又或者大家一起猜测,下面我就谈谈个人的猜测。

    我个人感觉,超神学院世界的暗位面的灵感,应该来自我们现实的网络,而超神学院学院世界的虚空文明,感觉应该是现实社会中掌握网络根服务器的国家,具体的自己品。

    而超神学院的已知宇宙,应该是现实中被网络覆盖的地方,没有被覆盖的地方应该就是未知宇宙。而超神学院世界,神通过暗位面对凡人全知全能。应该对应的是现实网络大数据下,我们在掌握网络的人面前没有任何秘密可言。

    而超神学院的神级文明对未来的计算,对应的应该是现实世界中网络大数据云下对你的各种预判,然后向你推荐各种东西。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我们从出生到死亡,现在网络大数据云下我们已经被安排的妥妥当当。

    超神学院世界中的终极恐惧,个人觉得是未知。而对应现实中,应该是有能力摧毁和掌握网络的人。想一想,网络被人完全掌握,我们的一生,从出生到死亡,都被安排的妥妥当当,怎么能不恐惧。又或者时代发展到今天,如果没有网络,我们该怎么过,又怎么能让我们不恐惧?

    超神学院的故事,通俗的讲,应该就是一群老师,教出一群身怀绝技的网络技术超凡的学生,和准备摧毁破坏网络的人,又或者是准备掌握网络的人斗智斗勇,加上期间欢乐的故事。

    以上为个人观点,同样个人觉得,现实我们没办法说什么,但是不妨碍我们升华一下。把它放大到宇宙的层次,从网络演变出一种宇宙文明大过滤法则来。

    而超神学院一直拖拖拉拉,很久不更新,让人不上不下的很不爽。但是也给了我们一个机会,一个同人坑原著的机会。走超神学院这部动漫的路,让现在的超神学院动漫无路可走,想想就很有趣,让人兴奋。

    一人智断,众人智长,希望大家多发评论,多给建议。我们一起完成同人坑原著的壮举,开创一个伟大的先例,进入同人坑原著的时代。无论好坏多少,欢迎大家留言讨论,然后我们大家一起完成同人坑原著的壮举,希望大家支持。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