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火影开始超神

从火影开始超神 > 你七十七章 超级基因液

你七十七章 超级基因液

    然而,不知是不是这蛋壳过厚的缘故,无论小乌鸦怎么努力,蛋壳就是一丝裂缝都不出现。

    看的鸣人着急的都想替乌鸦破开蛋壳。

    但不能这么做。

    鸟需要借助破壳的过程使得血液输送到肢体各个部位,然后改变为肺呼吸方式。

    如果通过人为帮助破壳,它没有经历这个自己努力使劲的过程,出壳后无法自主呼吸或发育不全会很快夭折的。

    老乌鸦因为焦急,原本昏暗的眼睛此时变的格外明亮,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鸣人手心的蛋。

    十分钟、半小时、一小时……

    随着时间越来越长,鸣人手心的蛋的动静开始逐渐变小。似乎是里面的小生命没有了力气。

    感受到手心小乌鸦的生命力开始缩减,鸣人抬头看了一眼老乌鸦那似乎有些伤心的眼神。

    鸣人考虑了一瞬,从武器库取出一只注射器。

    注射器里有着蓝色的液体。

    在老乌鸦不明所以的眼神中,鸣人悄然开启白眼,蓝色眼睛变成白色,透视蛋壳。

    接着调动微虫洞,在蛋壳上开了一个针孔大的小虫洞门,将注射器从虫洞门插入进去,枕头扎在小乌鸦的身体上,蓝色液体自动注入……

    随着基因液注射完毕,鸣人抽回注射器,将其扔回随身空间。

    随后悄然关闭白眼,接着调动体内的恒星能源,输入蛋壳。周围的空气悄然变的燥热起来。

    老乌鸦不明所以的看着鸣人那散发着强烈热量的手心。心中不知怎么的想起了人类经常吃的一种食物——煎蛋。

    虽然心中焦急,但是感受着鸣人身上散发着的善意,老乌鸦忍住了从鸣人手心抢过蛋的念头。

    鸣人当然不是要吃煎蛋。

    刚才鸣人给小乌鸦注射的是一种普适性的超级基因液。这种超级基因液注射的瞬间,就会开始改造并强化注射者。

    但是需要大量的能量,来支持改造的过程。所以,鸣人调动了体内的太阳能量。

    大量的太阳能量聚集,自然而然,鸣人的手心会呈现高热量状态。

    感受着太阳能量的被吸收,鸣人知道小乌鸦的改造开始了。接下来,是福是祸,就看小乌鸦的生存意志了。

    成功了,从此忍界就再次多出一个超级基因生物。

    失败,小乌鸦无非是接受本就该来的死亡。

    ……

    时间在继续流逝!

    随着鸣人手心的太阳能量被持续吸收。

    “啪……”

    在某一刻,坚硬的蛋壳裂开一条细缝,细缝随着小乌鸦挣扎,越来越大,紧随而之的是一个黑色鸟喙顶破蛋壳从中伸出。

    伴随着挣扎,一只光秃秃得脑袋从蛋壳中伸出。

    紧接着是没毛的翅膀,最后是身体,以及脚……

    一只脚,两只脚,三只脚……

    三只脚?!!!

    鸣人歪了歪头,有些疑惑的看着那从蛋壳伸出的三只鸟爪子。仔细看了看小乌鸦的腹部,看着那从肚子中伸出的多出来的一只脚。

    鸣人一时无语凝噎。

    看起来似乎是自己的超级基因液有某些副作用。因为之前用白眼透视蛋壳时,小乌鸦还是挺正常的。

    现在出现了变化,明显是自己的基因液有了某些变化。

    老乌鸦显然没有在意小乌鸦的异常,只是走到鸣人跟前,看着鸣人手心的躺着恢复力气的小生命。

    “哇哇……”

    虚弱的叫了两声,老乌鸦看了看鸣人的面容,用鸟喙轻轻在鸣人手心啄了一下,回身走到巢内找了个舒服的地方,卧下身体,悄然闭上眼睛……

    鸣人感受到一个生命力在快速消失,扭头看着老乌鸦,鸣人刚想伸手按在老乌鸦身上输入阳遁查克拉。

    却发现,老乌鸦体内的最后一丝查克拉随着生命力消失而彻底消散。“这就是作者设置的工具鸦吗?就这样把孩子托付给了我吗?”

    看着手心的小生命,鸣人喃喃道。

    小乌鸦休息了一阵,似乎休息够了,缓缓睁开眼睛,左右看了看,直到看到鸣人的眼睛,小乌鸦欢快的叫了起来。

    伴随着叫声,小乌鸦身体上的羽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长出。小乌鸦挣扎的从鸣人手心站起来,脑袋讨好的在鸣人手心蹭了蹭。

    看着小乌鸦乌黑纯真的眼睛,鸣人用手指轻轻抚摸着小乌鸦的脑袋。

    看着小乌鸦享受的微咪眼睛,鸣人的少女心也被这个乖巧的家伙打动了。

    心里默默决定收留下这个小家伙。反正此行本来的目的就是找个通灵兽。

    小一点又有何妨?!

    有超级基因液改造打底,外加经过自己培养,未来必然会成为自己的一大助力。

    至于,超级基因液怎么来的?!

    作为忍界第一个超级基因生物,鸣人当然是提取自己的基因,利用学习的超级基因技术制造出来的。

    将胡乱的思绪抛开,鸣人突然想到一个重要的事,看着小乌鸦:“既然你跟了我,就取个名字好了。”

    “小黑?!”

    看着小乌鸦全身漆黑的羽毛,鸣人想到了这个名字,随即摇摇头,小黑这个名字太过俗气。

    “乌羽吧!”

    鸣人心中决定了姓名。

    看着小乌鸦,鸣人说道:“乌羽,你以后就叫乌羽了。”

    “哇……哇……”

    乌羽似乎听懂了鸣人的话,带着些许的欢乐腔调回应着鸣人。

    “哇哇……”

    乌羽依旧在叫着。

    “乌羽乌羽……”

    鸣人同样叫着乌羽的名字。

    “哇哇……”

    乌羽还在叫着,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刚才还挺兴奋的乌羽此时确实有些失落。

    有些不解的鸣人看着乌羽,不理解小乌鸦这是怎么了。

    “笨蛋,那小家伙是饿了。”

    封印空间里传来九尾的声音。

    “原来如此。”

    九尾一语点破,鸣人恍然大悟。

    鸣人因为超级基因的进阶,不再需要通过摄取食物获得能量。所以下意识鸣人忘记了其他生物也需要吃东西。

    “接下来,就看乌羽能吃什么了。”

    鸣人看着乌羽,意识联通无限仓库,翻着无限仓库里的眼花缭乱的东西。

    乌鸦是杂食性动物,鸣人选定了相对细腻点的小米。看着乌羽轻轻啄着以及手心的小米粒,鸣人露出微笑。

    等待小乌羽吃饱,鸣人分出影分身,将小乌羽交给分身照顾,随后鸣人将老乌鸦的尸体抱起。

    找了一处风水绝佳之地,将老乌鸦埋下,算是让老乌鸦有个长眠之地。

    随后鸣人从影分身手中接过小乌羽,跑跳着往家里的方向奔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