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 105 恶鬼出笼

105 恶鬼出笼

    离开惨案发生的地方,陆峰叫住了心急如焚的林玥汐,两人驾驶战机在附近盘旋了起来。

    10分钟后,陆峰果然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那是一大片冰冷的残骸,是属于守在这里的无人机的,就跟他俩之前摧毁的那些一样。在这些碎片当中,混杂着一架野马战机的残骸。

    这正是陆峰的目标。

    对方有能力抹去作案现场的线索,那外面的战场呢?

    对方显然不可能带着工程船来清理这些太空垃圾,毕竟太空垃圾到处都是,一般人很难分清哪些是新增的,哪些是旧有的。

    不过陆峰对残骸有着丰富的经验,借助幻象强大的传感器,他最后成功锁定了目标。

    这架野马战机的残骸上没有势力标识,死去的驾驶员是一名黑人,身上同样普普通通,没有能证明身份的东西。

    但这难不倒陆峰,只要机载电脑完好,他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对方专用的通讯频段,和战机储存的敌我识别信号。

    后续途中,陆峰对其进行了调查,他发现这两个信号源只在接收上级指令后才能做出反应,没有指令便会完全静默。

    陆峰将其同步到幻象的机载电脑中,只要凶手的指挥者在附近发出信号,幻象便可以接收并伪装成友军进行通讯,将对方给揪出来。

    虽然有些被动,但总算是一条靠谱的线索。

    ……

    随着时间的推移,眼看半天时间已经过去,营救时遇到的情况开始层出不穷。

    有的是孩子内部的矛盾,抵达后二人需要控制现场救治伤员。

    有的是其他势力捷足先登,武力抢人所造成的恐慌混乱,好在对方还存在一些良知,没有对剩下的人痛下杀手,让陆峰两人赶上了。

    还有的干脆就是直接撞上了其他势力的战机部队,双方协商无果后大打出手,最后被林玥汐武力镇压,浪费了不少补给。

    随着遇到的事情增多,原定于当天返回的计划被迫取消。

    两人都认为应该把所有20个目标检查一遍,以防再次发生惨剧。

    等惯性力场失效,这里会变得更乱,到时候谁也不知道残骸之间会不会发生剧烈碰撞,运气不好可能直接导致孩子们伤亡。

    所有的营救地点,神谕都设置在了坟场中心区的边缘地带。

    这样可以给试炼者们减轻不小的难度。

    于是幻象战机相当于是绕着坟场中心区飞行,最后会重新回到起点。

    当战机来到第14处救援地点时,神谕规定的时间到了。

    惯性力场彻底关闭。

    坟场里面的一切好似活了起来,开始被引力牵引着,碰撞、远离、旋转、环绕,最后重新恢复相对的稳定。

    从这一刻开始,坟场变得危机四伏,一不小心就会机毁人亡。

    林玥汐抬高机艏躲过一阵碎片雨,穿过几块巨大的残骸,终于靠上了第14个目标。

    两人不敢耽搁,尽管疲惫,还是朝里面行去。

    其实幻象的传感器已经给出了答案:里面没有活人。

    之所以还要进去,是因为这里曾经向外发出了求救信号,有孩子找到了还能运作的通讯天线,对外进行了空间广播。

    那孩子声称这里有杀人魔,要杀了他们所有人!希望能有人来帮帮他们。

    广播只有这一句,然后便中断了。

    可能凶多吉少。

    现在陆峰跟林玥汐对杀人魔这种字眼极度敏感,因此收到消息后立刻赶了过来,但从结果来看,依然还是晚了一步。

    既然来了,总得进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一进到里面,两人顿时面色大变。

    到处都是漂浮的血珠与尸体,这里相较于之前惨案现场有过之无不及,尸体不是被枪杀,而是被利器切割而死,手法十分血腥残忍。

    杀人者完完全全像是一只野兽。

    “全是高速切割伤,是高阶灵能者的惯用杀人手法!”

    林玥汐在这方面最有发言权,她一眼就看出这些尸体不是被人追着拿刀砍死,而是被飞射而来的匕首割破动脉,最后失血而死。

    正因如此,走廊中才会有如此多的鲜血。

    无重力状态下,两人穿过走廊像是经过了无数道鲜血组成的瀑布,杀人魔好像是故意如此设计的,就是为了后来人有机会欣赏他的杰作!

    “变态的疯子……”

    林玥汐忍不住低声咒骂,“这人渣竟然用铁丝和尸体来制造塑像,我的必杀名单上又多了一个畜生。”

    陆峰看着周围林立的尸体塑像,也忍不住一阵反胃。

    他实在理解不了对方那畸形的审美。

    总之这种祸害遇到后直接捏死就对了!

    陆峰此时还没意识到对方的难缠,以为对方只是在以大欺小,直到他看到了一队士兵的尸体。

    全副武装的士兵尸体。

    “是武藏集团的士兵,一共8人,几乎……是被同时杀死的,他们的防护服存在破绽,被那个灵能者利用了。”

    陆峰一脸震惊,这是一个15岁孩子能做到的吗?

    “他不是2级灵能者,是3级,只有3级才能做到这些。”林玥汐忽然开口。

    “3级?3级灵能者可都有名有姓,对方苏醒后也就1天不到的时间,之前神谕的调试直接让他突破到了3级吗?”

    “他在月球时应该就已经是2级巅峰了,而且如此狠辣的杀人手段,一定是某个势力暗中培养的杀人机器。同样也是个心理变态!”

    陆峰点点头,认同了林玥汐的猜测。

    “你有什么头绪吗?”

    “怎么可能有,我一直被某些人保护的很好,怎么可能接触到这些。”林玥汐翻了个白眼,“不过你可以问问钟大爷,他应该有足够的权限。”

    “钟大爷……”

    陆峰无奈的摇摇头,“走吧,这里没什么线索了。”

    “这就走了,你不关心杀人魔的结局吗?”

    “能猜得到。既然对方是3级灵能者,那么武藏集团的这些普通士兵必死无疑。我们来时没有在外面看到停泊的飞行器,这说明外面的人撤离了。

    既然这里没有杀人魔的踪迹,那么杀人魔就只可能在那些撤离的飞船上!”

    恶鬼,出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