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 199 恶化

199 恶化

    ,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母舰传导液中含有星尘,这可把陆峰给乐坏了。

    他正愁自己的小树苗没星尘吃呢,死灵教派就瞌睡送来了枕头,真是太贴心了。

    传导液合成腔内存储有一小批星尘矿石,具体纯度不得而知,反正拿回去后星尘落叶树挺开心的,马上就不要中级能量币了。

    看得陆峰热泪盈眶。

    这下省大钱了,必须趁着这个机会,给落叶树多弄点口粮回来!

    于是乎,陆峰立刻更正了作战方案。

    他本来是准备直接杀到女皇宫殿去,干脆利落的找死灵教派决战的,但现在想来,这么做有些莽撞,也不能小看了天下英雄是吧?

    万一死灵教派狗急跳墙呢……

    因此,如果说有一种有利可图的迂回策略可选,那么陆峰一定会欣然接受。

    就比如现在。

    陆峰准备率先攻占船内全部的次级神经枢纽腔,这些次级腔室控制着末端指令收发和舰体功能控制,以死灵教派的兵力,绝无可能分兵防守这些位置,那无异于送死。

    因此,只要陆峰能切断这些节点的传导液输送,不仅可以大赚一笔,还能挫败维恩加多控制母舰的阴谋。

    这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相较于炸毁神经节点,偷偷抽取传导液的方案会更加的隐蔽,维恩加多不是女皇,他不可能立刻就发现自己的传导液被人给偷了。

    等他费劲千辛万苦,终于将女皇控制,结果却发现船开不动,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陆峰愉快的想道。

    接下来的行动还是兵分两路,姜珊林玥汐率领300人的大部队正面进攻,给与死灵教派持续压力,但不作突破,防止其狗急跳墙。

    另一边陆峰自己暗度陈仓,带领一小队人马奔波于各神经节点腔,使用工程无人机抽取传导液,并安放聚变炸弹。

    计划进行的相当顺利。

    除了一些虫子之外,陆峰没有再遇到死灵教派的抵抗。

    维恩加多顶住压力,继续在瓦鸠拉女皇身上鼓捣,陆峰也得愿以偿的抽取了海量的传导液,存到了亚空间的储液罐之中。

    两边都有光明的未来~

    一天时间转眼过去。

    就在陆峰以为一切顺利,准备向死灵教派发起总攻的时候,钟铭钊忽然传来了噩耗。

    星门外围防线被虫群突破了!

    怎么会这么快……

    陆峰愣了一秒,连忙追问细节。

    钟铭钊也面色难看,怒火中烧的开口解释。

    本来,第三波虫潮在被薪火号轮番折腾过一遍之后,威胁已经远不如以往,唯一对人类存在威胁的便是那4艘巨大的瓦鸠拉战列舰。

    然而人类到了现在也不是在孤军奋战。

    不仅全体神谕无人机参战,更有10座直径1公里的陨石要塞立于防线上,其正面装甲十分坚固,能硬抗瓦鸠拉主炮!

    这些要塞的主炮威力同样可观。

    虽然装填缓慢,但在充足的瓦斯供应下,足以对敌方战列舰造成一定伤害。

    再配合上人类守军的各式鱼雷导弹,虫族虽然急躁,但也不敢肆无忌惮的靠近防线,只能优先远距离开火,摧毁这些要塞再说。

    然而,这需要时间,远不会如现在这样快速。

    目前的情况是,

    在共济会管理的两段防区内,其中一座陨石要塞突然失去联络,随后这座陨石要塞的主炮开始充能、开火,对象是同一防线上的另一座共济会要塞!

    谷煳

    遭到攻击的要塞毫无防备,侧面装甲被击穿,直接遭受重创,整段防线因此陷入瘫痪。

    虫群趁机发起进攻。

    在此防区的瓦鸠拉战列舰主炮也随即开火,强烈的光束持续照射了完好的那座要塞长达30秒时间,直到将其正面装甲彻底熔穿,那座要塞就这样任由敌人将自己摧毁!

    就这样,仅有的两座要塞一座毁于友军偷袭,一座毁于瓦鸠拉战舰。

    该防区的主要火力瞬间丧失,虫族战列舰趁势而入。

    尽管协防的无人机群和人类部队拼死反击,但该量级的武器完全无法穿透瓦鸠拉战列舰的装甲,与之相反,战列舰上随便一门副炮都可以轻易贯穿共济会的改装船只。

    战局呈一面倒的态势迅速崩溃。

    该方向的虫群蜂拥而至,立刻从打开的缺口涌入了核心区内,开始与防守的无人机展开交战。

    目前交火还在继续。

    共济会见事不可为直接选了撤退,丢下不会撤退的无人机跟虫群死战。

    不出意外,这批无人机将在5分钟内被全部摧毁。

    两侧防线上的部队根本来不及过来增援,就算增援了,也没有足够的武力面对这艘瓦鸠拉战列舰。

    这艘战列舰起码还有60~70%的战斗力!

    接下来的战况可以预见。

    这艘战列舰进入核心区后,可以从装甲薄弱的要塞后方发起攻击,轻易摧毁其他防区的要塞,放其他虫族舰队进来。

    只要有一点被突破,后续堵不上,那么这道环形防线存在的意义便没有了。

    现在距离星门启动马上就剩最后1天了,人类还能坚守这么久吗?

    “来不及了!

    缺口已经被打开,正面作战对我方极其不利,即便神唐舰队和薪火号一起堵上去,不死伤多一半都拦不住那艘战列舰……

    我不会让我的人去白白送死!”

    看着钟铭钊期待的眼神,陆峰坚定的摇了摇头。

    “撤吧,趁着冲进来的虫子还不多,带着神州军的所有家当,立刻撤到星门基地里面!

    我现在就在这边。

    星门基地足够庞大坚固,我们依托它防守,还是有希望坚守这最后1天的……”

    “唉,也只能如此了,我马上让舰队转移……”

    钟铭钊长叹一声,挂断了通讯。

    同一时间,幸存的15万人类圈子里早就炸了锅。

    正所谓兵败如山倒,共济会这一撤,让所有坚守都没了意义。

    现在大家比的不再是杀敌,而是撤退的速度了。

    尚且完好的防线被纷纷放弃,连同那些忠诚的无人机部队,全部丢在了防线上。

    大批人类船队向星门逃亡。

    其中不乏各势力这段时间准备的殖民母舰、货舰、工业船只等等,那些飞船虽然破,但却是各势力的命根,不容有失。

    ……

    女皇宫殿内,维恩加多看着纷乱的世界频道,淡淡一笑:

    “呵呵,别急啊,我给你准备的礼物马上就要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