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 209 新世界

209 新世界

    ,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计划确认后,陆峰立刻向神谕预约了1000万人份的身体改造申请。

    神谕当初显然没有想到未来会有人干这种事,于是预设规则里确实没有关于改造服务的次数限制,直接让陆峰钻了空子。

    1000万人可不是个小数目,即便是神谕也得按批次来。

    他给陆峰的答复是,100万人一批,在选定传送目标后,会在传送中途的昏迷期对难民进行身体改造,醒来后便可以直接抵达新世界。

    陆峰对此欣然接受。

    至于神谕会不会在难民身上动手脚……

    呵呵。

    神谕要是真想动手脚的话,他会让人类发现?

    就算人类发现了,又能阻止得了吗?

    现在大家都寄人篱下,就不要整天忧虑会被主人养肥了吃肉的风险了。

    没有意义。

    努力壮大自身,朝着神谕的高度攀登才是最紧要的。

    ……

    确定好全民改造的事情,还有更多的事情等待陆峰落实。

    首先是传送名额的选择问题。

    星门战役结束后,坟场幸存的各方势力在结算奖励的同时,都得到了相应的传送名额。

    神唐因为干掉了瓦鸠拉舰队,所以1000万名额的宏伟目标顺利达成,甚至最后还多出来几十万。

    这传送名额啊,

    可不是你大手一挥,说要地球上所有高级科学家、精锐战士云云,然后神谕就会挑好人选给你送过来的。

    这次的传送,需要各方去地球上自己接人!

    没错。

    这回神谕开恩,允许各势力时隔3个月重返地球,亲自从地球上接回自己的同胞!

    而这,需要军事实力的支撑!

    虽然神谕没有细说,但大家都能听出神谕的弦外之意——现在地球上很危险。

    家乡的同胞正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这不是风光的荣归故里,而是一次生死时速的超时空救援!

    为此,各方都很慎重。

    各方并没有贸然返回地球,而是选择现在新世界选好落脚点,稳定下来,然后再谈其他。

    不过这也正常。

    毕竟现在除了陆峰,谁还有余力一下子接收远超自身体量的庞大难民队伍呢?

    各方的名额虽然没有千万,但几万人还是有的,这么多人过来,吃啥,住哪,听不听话,夺权咋办……

    这些都是他们需要慎重考虑的问题。

    就连发展势头最好的神州军,都不得不考虑这个现实的问题。

    唯一对此类问题无感的,估计也就只有陆峰这家伙了。

    于是,当大家都在忙着登陆新世界,抢占地盘的时候,陆峰却在准备准备地球之行。

    双方的大战略简直背道而驰。

    ……

    说起新世界,

    这是一个看似平静,实则危机四伏的渺小星系。

    名为【天际星系】。

    虽然该星系的主序星质量比太阳大上一些,但行星却只有5颗,其中天际13为岩石星球,天际4为气态巨行星,天际5为冰封星球。

    其中,

    天际1、2由于距离恒星太近,遭到了恒星的潮汐锁定,它们的一面将会一直向阳。

    向阳面温度极高,而背阴面温度又极低,只有光暗交界处的环境才不至于那么恶劣,自是不可能适宜居住的。

    天际3倒是能自转,也有浓密的大气层,可惜大气对人类来说有剧毒,而且地表水也很少;不过据传,它有一个丰富精彩的地下世界,里面应该会有不少生命存在。

    天际4位于宜居带边缘,三颗卫星中的天际4卫二具有完美的大气层和生态圈,是唯一的类地行星。

    因此,被特称为【天际星】。

    天际5是一个由冰和金属组成的大冰球,实在不像是能住人的样子。

    说起天际星,

    就如众多卫星的命运一样,她也被天际4潮汐锁定了,不过天际4并不会像恒星那样,将自己卫星上面的生物烤焦,而是会反射一些温和的恒星光芒,给天际星上带来更加多样的气候变化。

    天际星的自转周期与公转周期均为个标准地球日。

    也就是说,天际星上的昼夜交替间隔,是地球上的一倍,即白天24小时,夜晚24小时。

    是真正的漫漫长夜

    在面向天际4的那一面,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能看到天际4那庞大的身影。

    赶上天际4卫一兄弟过来,还会出现三星同框的壮丽景象,而且,夜晚因为有了天际4的光反射,黑夜也会变得更加明亮,皎洁的月光美丽而梦幻。

    充足的光照,造就了天际星正面蓬勃壮丽的生态圈和广袤的热带雨林,宛如一颗翠绿的宝石,是天际星最美丽迷人的一面。

    与之完全相反,

    天际星背面就要凄凉的多了。

    天际4、天际4卫一都看不见,除了白天能看到太阳,黑夜就只有支离破碎的天际4卫三在夜空相伴。

    因为天际4卫三的解体,天际4轨道上出现了数十个次卫星天体,有金属疙瘩,也有大冰球,也有碎成星环的岩石。

    这些陨石经常会光临天际星的背面,使得背面的生态环境极为恶劣。

    不仅地壳运动频发,岩浆横流,遮天蔽日的灰烬云层中也无时无刻不在酝酿着可怕的风暴,遮蔽了本就不多的光照。

    即便是在白天,这里也依旧显得昏暗,有半数光亮是红彤彤的岩浆提供的,翻滚的热浪与刺鼻的硫磺味让人厌恶。

    如果说正面的天际星是鸟语花香的天堂,那么毫无疑问……

    这里是地狱!

    虽然这片地狱在陨石撞击之前也曾鸟语花香过……

    不过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背面也有背面的优势,那就是丰富的矿藏与无穷无尽的地热能。

    陨石撞击将地表摧毁,地下的矿物被翻到了地面上,矿脉多到了随处可见的程度,只要能在这里部署一支采矿队,那么同样时间的收获将会是正面的10被以上。

    毕竟,热带雨林可不容易挖矿。

    天际星的大陆一共四块,除了这截然不同的两块主大陆,还有一小块冰封极地,以及一块位于光暗边界上的中等陆地。

    那里的环境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

    虽然荒芜,但也有生命扎根,虽然贫瘠,但也能挖出矿藏。

    是一块看似荒芜贫瘠,实则埋藏着不少遗迹和秘密的戈壁沙漠。

    这四块大陆被格外汹涌的海洋环绕着,在造就了充足潮汐能的同时,也断绝了各个大陆之间的交流。

    这,就是地球难民们未来的家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