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 296 渡灾奖励

296 渡灾奖励

    ,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天际4躁动的磁场终于平息下来,天际星炽热而干燥的地表终于开始回归正常,在地下苦苦挣扎的幸存者们,终于露出头来,互相庆祝自己的新生。

    嘀!

    “天灾期已结束,【天灾试炼】完成!请各势力第一管理者查看试炼奖励!”

    嘀!

    “【虫灾试炼】即将开始,开始倒计时:15个天际日照循环,请做好准备!”

    嘀!

    “【天灾试炼】即将开始,开始倒计时:45个天际日照循环,请做好准备!”

    ……

    刚刚劫后余生的人们还来不及高兴多久,便被神谕一连串的通告给吓傻了。

    什么?

    还来啊?

    这才好不容易活下来,结果只能安稳15个天际日就又要跟虫子撕逼?

    换成地球日也才一个月而已,一个月能干啥啊,还不够将殖民地的烂摊子收拾好呢,神谕这简直是不让人活啊……

    刚获得奖励的欣喜顿时被接踵而至的噩耗冲散了。

    陆峰已经重新回到了地狱之门,这里一派繁荣,丝毫看不出灾难的迹象,临时泊位上的破晓号正在检修和试车,等底部剐蹭的外壳被修复好,它就会重返太空了。

    “一个月吗……”

    陆峰喃喃自语,“磁暴是天际星固有的自然灾难,但虫灾……是自然发生还是神谕引导的呢?如果是自然产生,15天的时间未免卡的也太过巧合了……”

    陆峰的【预言梦境】没有关于神谕的信息,所以自然也不会知道接下来的虫灾会是何样。

    因此,

    接下来的虫灾他不再有先知优势,必须像其他殖民地一样,被动迎接灾难降临。

    “啧,这种面对未知的忐忑感,还真叫人难耐……”

    于是,

    陆峰果断打开了神谕的奖励列表,看着琳琅满目的奖励,心情顿时就好了起来。

    【天灾试炼第一名奖励】

    1、b5级自动化生产模块x8

    2、b5级自动化矿业模块x8

    3、a3级军用舰船生产线x8

    4、a1级轻型装备生产线x2x8

    5、c8级民用穹顶生态园x8

    6、a4级轨道防卫炮台x3x8

    7、矿业资源自选箱x8

    8、生活资源自选箱x8

    9、最终评分x20枚初级能量币,共464万枚x8

    10、多功能太空工程车20台x8

    (注:

    工业模块尺寸与舰载设备模块分级不同,如,5级工业模块的尺寸分级直接对标5级驱逐舰尺寸,100m~300m;

    s5级舰载设备模块,并非是s级科技5号尺寸,而只是“size-5”的缩写,是驱逐舰一般会搭载的设备尺寸,要远小于100米)

    ……

    神谕对于首次天灾的奖励非常丰厚,一方面是对于各方势力努力的认可,另一方面则是要为各方回回血,不然大家都要活不下去了。

    所有名次的奖励都是固定的,但最后的加成会根据势力等级进行增幅。

    地狱之门注册有10万人,是4级势力,所以排名奖励都会乘以八,最后的数据就相当可观了。

    不提前面那些急需的生产模块,光是最后的初级能量币,就足足有3712万枚之多!

    这些钱将被以数字货币的方式储存在神谕商店,需要的话可以提取出来当做高能电池使用,不然可直接从商店购买物资。

    神谕的奖励毕竟不能够面面俱到,这些钱就是神谕奖励给各方用来查缺补漏的。

    比如大家在这次的兽潮中弹药告罄,便可以花钱从神谕商店自行采购,或者是更新装备,武装自己。

    虽说排名奖励中,积分与能量币的兑换比例不如直播奖励,但直播奖励本意是用来渡灾的,一般人都换成了渡灾物资,谁会换一堆钱搂着啊,又不能用能量币砸死兽潮~

    正因如此,兑换比列才会奇高,让陆峰占了大大的便宜。

    现在地狱之门需要的资源有很多,但不着急的话,大多可以以后自行生产,这就是有完整工业链的好处。

    于是,

    陆峰拿直播积分换了5万吨急需的高耗零备件,剩下全部换成了初级能量币,足足有4000万之多!

    加上最后排名的奖励,神唐的存款直接超过了7000万,这么多钱足以向主宰文明买一艘顶配战巡舰了,老式一点的战列舰都有可能淘换到。

    可见能量币在庇护星团的购买力之强。

    ——他一次天灾就赚了一艘战列巡洋舰!

    当然了,这只是个比方,军用舰艇在遗民文明中必然是严格管制品,不可能想买就买的。

    此外,

    奖励中有8条军用护卫舰生产线,16条轻武器生产线。

    现在科学院正在大肆攻坚来自坟场的未来科技,这些生产线都是十分基础的类型,正好拿给他们来练手,改造升级成神唐自己的科技生产线。

    陆峰要求也不高。

    只要轻武器生产线能够满足神唐卫队的装备需求,护卫舰生产线能够量产鹈鹕、苍鹭运输艇、刀锋拦截机就足够了~

    然而,知道内情的林玥汐却忍不住吐槽道:

    “你还要求不高呢?

    妖精步枪、鹈鹕d99、刀锋拦截机……哪一个不是各家军工产品中的顶尖装备,咋可能渐渐单单就让你量产了啊~

    人家军火公司还赚不赚钱了啊——!”

    陆峰呵呵的笑了,“有压力才有动力,我相信自己的手下。”

    截止到目前为止,

    神唐获得的尖端科技蓝图唯有陆峰的造物空间,以及新月号母舰上的s级生产线才能够制造,其他的生产线都等级不够,生产出来的残次品太多,连出口都比较败人品。

    等什么时候,神唐真能将这些基础的生产线,改造成合格的顶尖生产线了,那神唐的工业水准才算勉强触碰到老牌遗民势力的领域。

    现在自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那24座a4级别的轨道防御炮也是好东西。

    它的装甲坚固,炮口能90°俯仰,作为防空炮和要塞炮使用都是可以的。

    这个口径的轨道炮虽说对战列舰没用,但还是能有效威胁驱逐舰单位的,只要数量够多,巡洋舰也照样能打下来。

    安装到刚落成的节点要塞中,一座要塞4门。

    正正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