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 014 误会

014 误会

    陆峰皱眉沉思。

    在双方的聊天中,因为对方始终处于暗处,神出鬼没的,所以自然便占据了通话的主导权。

    陆峰尝试着套话,但对方滑的很,根本不上套。

    现在回想起来,对方之前的语气貌似对神州阵营存在好感,对自己也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恶意,还扬言自己是灵能系的学生,认识5大灵能者。

    值得注意的是,对方话语中语气助词颇多,这无疑让对方显得活泼开朗,自然的语气让陆峰都感到舒服。

    对方给陆峰的直观感受是一个热情开朗的女孩,这跟对方目前的言行倒是符合。

    但陆峰总怀疑对方在演戏,对方如果图谋不轨,那演戏演全套不是很正常的事么,经过专业练习是能够做到的。

    因此,陆峰依旧不敢掉以轻心,小心的完成了水源交易,便开始连夜操持升级太空舱的电子设备。

    降临第18天,试炼点余额300点,食物库存又耗尽了,重新开始花钱购买。

    ……

    第19天来临,昨天陆峰连夜完成了对太空舱的初步升级,主要用的还是由舱内原有设备改装而成的服务器和交换机,能比较基础的处理外面20余台传感器的实时数据,并依照陆峰的指令进行遥控。

    因为太空舱的硬件原因,最大功率只有4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