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 059 人工重力,启动!

059 人工重力,启动!

    “啧啧,这枪还自带光学瞄具呢,没见过设计,但十分清晰稳定!诶,瞄具上还集成了多频段瞄准激光呢!”

    房间中顿时有指示激光来回闪烁,顽皮的很。

    “这个弹匣是散热用的吗?”

    咔哒!

    “嗯,确实非常方便,侧面还有清晰的耐久度提示!不错!”

    砰砰砰!

    旁边已经有人忍不住直接上手射击了。

    “卧槽,队长,这玩意是激光枪吧,这么准!我都没怎么校过啊~这就枪枪上靶了?”

    突突突……

    有人开始压枪扫射。

    “哈哈哈,不光准,弹道也很稳定啊,压住了根本不飘的!好用!”

    “嘿,我跟你们说这弹匣的手感简直绝了,我这辈子就没撸过这么顺手的弹匣,严丝合缝,完全不松不卡~”

    换弹高手李欢直接表演起了绝活,在桌子一角飞速的更换弹匣,眼看地上落了一大堆却依然丝滑的根本停不下来。

    “行了老李,快别表演你那手绝活了,看我来给你来个拔枪术!”

    ……

    陆峰抱臂站在一旁笑看战士们玩枪,简直跟过年一样乐呵。

    另外两项蓝图就没有什么可惊喜的,护甲是【初级军用防护服】,跟陆峰身上这身属性差不多,只不过不是折叠款的,穿脱起来有些费劲。

    摩托艇是现在手里这艘的阉割版,属于没有安装雷达和武器的民用款,不过能用就行,陆峰后续给改进一下就行了。

    现在资源富裕了,陆峰直接生产了8套护甲和2艘摩托艇交给手下使用,摩托艇除了同款的防弹护板之外,正向安装了一门40榴弹发射器,后座装备一门12重机枪,冷却液直接接到了摩托艇的散热系统上。

    将所有装备交给手下,陆峰看着手头的资源决定先把空间站完善一下,武器交易留到第二天进行。

    这次部署的空间站模块是第二重要的生命循环系统,和大量应急设备,这两个部分完成后空间站就可以初步住人了。

    生命循环系统的线路早就布设好了,主机舱同样安装在主轴上,两头一端一个,其中一个作为备用。

    随后陆峰带着平民中发现的工程师开始沿环廊一一布设激活应急设备,并封闭沿途的气闸,检测舱体内部的气密性。

    一圈下来,整个环廊安装就绪,内部空无一人,也空无一物。

    “来来来,所有人集合啦!”

    陆峰在频道中吆喝了一嗓子,很快林玥汐、8名换上新装的战士、唐纳德还有10名平民全都集中过来,激动的站到陆峰身后。

    “很好,既然都到齐了,那么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陆峰手一挥,同时远程向空间站中央的能源舱发出了指令,现在还没有专业的控制室,所以暂时由能源舱控制台代替。

    “启动!”

    太空中没有声音,但大家可以看到,随着陆峰的话音落下,一段又一段的环形舱体开始被点亮,外部的碰撞指示灯有规律闪烁着,走廊内部的柔和灯光从舷窗中泼洒出来。

    人群中顿时一阵欢呼。

    “空气循环系统启动,现在开始加压!”

    在人们看不到的舱体内部,通风管道中突然涌出大量由氮气和氧气组成的混合气体,飞快填满周围的真空环境。

    不久之后,陆峰得到气压稳定、生存环境安全的提示,立刻笑着向人们传达了这一消息,顿时又引来人们的喝彩。

    “现在,检查自旋结构状态,人工重力系统,开启!”

    众人立刻屏住了呼吸,然后聚精会神的注视着面前的巨大圆环一点点转动起来,圆环越转越快,最后终于稳定在了30秒一圈的速度上。

    “好了,空间站初次启动完成,我们进去吧!”

    陆峰带着早就迫不及待的众人向空间站的主轴飞去,那里以后会建设一座小型的飞船停泊港,用来对接飞船,毕竟让飞船直接与旋转中的外环对接既困难又危险。

    众人跟观光团一样,一路上东张西望,指着脚下的巨大钢铁建筑热烈讨论,频道中传来的欢呼可能堪比申奥成功。

    通过主轴上一个临时气闸进入到空间站内部,众人先是穿过一段略显杂乱的工程区,然后飘行穿过连接轴臂内的无重力通道,最后在重力转换区内调整姿态,最后双脚落到了外环重力区的地上。

    “哇,是重力诶~”

    林玥汐小姑娘率先欢呼起来,直接一蹦三尺高。

    她的声音立刻激活了正在感怀中的大家,众人也跟着大笑,然后开始在地上蹦蹦跳跳,享受这久违的重力。

    有散步的,有跳高的,有跑着撒欢儿的,有摘掉头盔用力呼吸的,有流泪亲吻地板的……

    而李欢那帮精力旺盛的牲口们更是闹着闹着就离谱了起来,直接脱掉身上的装备,来了一场军队拉练。

    什么俯卧撑啊,格斗啊,围着外环跑5圈啊之类的。

    看得陆峰嘴角直抽抽,“你们折腾完把流下的臭汗都给我擦干净啊!”

    “好嘞,队长!”

    战士们的身影已然远去。

    “这帮臭小子!”陆峰摇摇头。

    “呵呵呵,老板,看来你的出发点已经很高了呢,我对咱们以后的霸业愈发有信心了!”

    说这话的除了唐纳德还能有谁。

    “首长通同志,我代表我们这些无依无靠的难民谢谢您啊,我们原先还担心……您放心,我们以后互相监督,保证好好干,谁想对咱们的家不利,我们就跟他拼命!”

    “没错,我们都是这个意思!”

    “用命守护家园!”

    平民们红着眼睛,围上来热烈的想陆峰表达信念,陆峰笑着一一回应,安抚了大家的情绪。

    “嘿嘿,这下我们就有一个大家庭啦!就是显得好空哦,不像咱们那……”

    待所有人散去后,陆峰身边只剩下林玥汐一人,小姑娘背着手,巧笑嫣兮的注释着陆峰。

    陆峰最初的太空舱现在已经林玥汐装饰的十分温馨。

    “嗯,现在这里才刚投入使用,以后有无限可能,我们将来一起把他装饰起来吧!”

    “嗯嗯,好啊,不过设计方面得我来,你这个艺术细胞绝种的家伙,只能打下手啦~”

    “呵呵,没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