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 075 大丰收,难度升级

075 大丰收,难度升级

    通讯对于大部队行动来讲真的非常重要。

    不然无论yogi跟龙哥聚集起多少人,在行动中都如同一盘散沙,人越多越混乱。

    他们不是没有想过要自己架设内部通讯,只是携带的设备性能不足,龙哥准备的是b级,yogi不声不响的,竟然也带了足足1台b级设备,c级设备多大4台。

    没有一个首领是省油的灯。

    但他们盘算的再好,最后不得不向现实低头。

    带来的设备给自己这千八百人用还行,要是想数千人,乃至上万人一通使用通讯,就只能用陆峰的a极通讯模块。

    基于通讯的重要性,安全要求自然很高。

    因此陆峰大方的允许各方留下专员进行监督协调,系统运行公开透明。

    这一行为立刻收获了所有领队的好感,直呼陆峰上道。

    陆峰选了顶楼一座最大的别墅作为临时指挥中心,邀请了几乎所有的大型势力派人入住进来,通讯架设后首次接入的试炼者就超过了5000人!

    人数还在一传十十传百的飞速增加。

    这下子试炼者们终于体会到了通讯顺畅的好处,之前那种叫天天不应的惨状大幅减少,往往一个探索小队遇到危险,频道中喊一嗓子,陆峰便会立刻调配附近小队赶过去救援。

    同时陆峰还会友善的建议一些队伍,比如某处已经被洗劫过3边,所以不要再浪费时间之类的。

    如此一来,不仅大家的探索效率有所提高,内部冲突和遇敌减员也在直线减少。

    成效斐然!

    系统投入使用后一切正常,通讯质量始终清晰稳定,让龙哥等人只能咬牙叹气。

    他们不是没想过强行接管系统,但自己之前还口口声声呼吁团结稳定,陆峰又没犯众怒,咋动手啊。

    更何况陆峰等人看着就武德充沛,打不过更丢人!

    看来这个通讯控制权暂时是抢不回来了……

    神啊,快派只异形过来收了这个院长吧!

    然而,作为通讯平台的掌控者,陆峰的小队自然是不需要下楼的了,第一天都舒舒服服的躺在别墅的沙发上看热闹,安全得很。

    起码在外人看来是这个样子的。

    什么?

    怕死不敢下楼?

    开玩笑!

    这位老板的军火库能把异形打成筛子,怕死?人家那是顾全大局,不跟大家这些穷人争夺资源!

    再说了,人家要大家什么回报了吗?

    完全没有!

    还要无时无刻的盯在控制台前,这简直是活**啊!

    泪目了家人们。

    然而事实上呢?

    陆峰早就将通讯调度的任务交给了新来的4位佣兵忙活,自己看似咸鱼,实则是在跟李欢偷偷密谋。

    “这段时间我把太空城地地图研究的差不多了,我发现这里的水很深啊!”

    “我也发现了,目前试炼者的活动区域才占总空间的三分之一,劲爆的还在后面呢,真不知道他们要怎么招架……”

    李欢还是心软的,他对大部队的命运感到担忧。

    “呵呵,人类的潜能是无穷的!虽然我是坏人,但我目前可是一件坏事都没有做,相反,我还帮他们加快了发育速度,我对他们可真是太好了呀!”

    陆峰无声的咧嘴坏笑。

    “那是,现在你对他们越好,以后跳反时他们就越恨你!”

    “安啦,两边的任务又不完全冲突,凭咱们的努力,实现双赢也未尝不可,还没到拼个你死我活的地步呢!”

    陆峰心态良好,看得很开。

    “也对。”

    “说正事。经过今天一天的情报收集,先头部队已经抵达了21层的商业区尽头,暂时还没有发现通往20层的入口。

    经统计,21~30层可找到的奖励包括少量安保装备、中量的食物和饮水、大量普通防护服之类的民用装备、少量能量币、极少的奖励代币……

    其中奖励代币首次出现,是任务完成后可从神谕处兑换相应奖励的代币,从单兵装备到单人载具都有囊括,可惜对现阶段没有提升,完不成任务就没有意义。

    所以,我们现阶段的计划是,继续借由试炼者之手收集情报,同时通过交易回收他们手里的代币,再赚一波小钱~”

    “呵,您可真是个奸商!”

    “废话,不做奸商我干嘛要带这么多东西进来!”

    陆峰翻了个白眼,立刻在通讯频道里面打起了广告,号召大家返回31~33层休息,同时过来找自己交易。

    得益于陆峰之前营造的良好形象,手头有收获的队伍都很乐意回来将代币变现。

    没有人是傻子,代币换成枪,才能活下来找到更多代币。

    这笔账大家还是算的清的。

    很快,陆峰手里的手枪就卖光了,随后陆峰又开始出售微冲、小口径步枪和手榴弹,售价5~10枚能量币不等,有奖励代币的另算。

    短短一晚上,陆峰所有库存的枪械便全部卖光,手上的初级能量币直接突破500枚!

    同时收获【野马级轻型太空战机】代币(1/3)碎片15枚,同款战机蓝图代币(1/10)碎片5枚!

    这些还是碎片的代币相当便宜。

    因为小势力暂时很难凑齐,所以全部拿出来购买自动武器,陆峰也没坑他们,卖出去的都是精品枪械。

    最后无人机里里外外的装备箱被卖了个七七八八,就剩下他们自己的装备了。

    几十把轻武器而已,换回来5架战斗机,半张蓝图,还有比这更赚的嘛!

    这波血赚!

    所有买到枪的试炼者还都在夸老板实在呢!

    清空货仓的陆峰一身轻松,此时无人机上只有通讯模块和一些备用弹药,陆峰跟李欢一人两把枪全都可以随身携带。

    陆峰是一把微冲和电磁重狙,李欢是一把短突击和60电磁发射器,有10发弹匣的那种!

    两人还没决定打野,所以这些贵重的装备都还藏在无人机里,里面还有大量的炸药。

    第二天一早,情况突变。

    原因是神谕突然播报,“第二阶段开启,难度提升至c级!”

    紧接着,外出探索的试炼者们传回大量求援信号,频道中一片混乱,陆峰勉强弄明白,是一种新的敌人出现了。

    这种敌人可以变形伪装成物品进行偷袭!

    试炼者们一时不察,损失惨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