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从空间站开始敲奇观 > 081 就你们有援军?

081 就你们有援军?

    “该死,是个扮猪吃老虎的,发射烟雾弹,卧倒隐蔽!”

    为首一名金发蓝眸的战士大骂一声,飞快将背后的一面折叠盾牌在身前展开,然后自己趴在了后面。

    另一名队友也进行着同样的操作。

    嗤……

    两颗烟雾弹被剩下两人丢出来,烟雾很快就充满了整段通道,阻隔了双方的视线。

    “狼穴,这里是德尔塔小队,我们在c54-2074b隧道段遭遇了敌人,对方装备精良,我方有两人伤亡!”

    嘶……

    “德尔塔领队,能确定对方身份么?”

    “还不能,对方进行过伪装,衣服上没有明显标识。武器貌似用的是妖精步枪,不过枪声有些奇怪,可能是回音的问题。”

    “我知道了,想办法拖住他,阿尔法小队就在附近,他们会从另一方向堵住敌人,不能让他跑了!另外,尽量抓活口!”

    “我知道了。”

    德尔塔领队从防护服上掏出一根数据线接到面前的防爆盾上,通过防爆盾安装的穿烟摄像头观察对面情况。

    砰!

    突然一声枪响,护盾剧烈震动,上面小小的摄像头竟被一枪打碎。

    对方的光学设备也不差!

    而且枪法极准!

    自己的这面防爆盾可是高级装备,防御能级高达0.8,现在竟然被对方一枪打爆了观察口,这威力怎么也得有0.7了吧。

    对方不简单。

    “3号,发射毒气瓦斯试试!”

    “用哪一档的?”

    “哼,鉴于对方的防护等级,直接上顶级的,毒死了我担着!”

    领队才不管上面什么是不是要活口,他只知道对方极度危险,而且刚杀了他们两个人。

    老子手下的命就不是命吗?

    现在大家在太空城里一般不会携带笨重的氧气罐,基本采用面罩过滤或是压根不带面罩。如果李欢面罩的防护等级不够,必然会吸入未过滤完全的毒气从而遭受重创。

    可惜,对方不知道李欢的防护服是s级的。

    不说李欢身上有压缩气罐,光是面罩过滤器都可以完全滤掉对方的毒气。

    就问你气不气!

    5分钟后。

    “前面的朋友,我们来谈谈吧!”

    德尔塔领队没有听到李欢离去的脚步声,所以认定李欢还躲在拐角后面,很可能已经失去了行动能力。

    无人回应。

    “缓步向前推进,防备对方反扑!”

    领队叮嘱一句,然后开始举盾向前推进,同时仔细注意着拾音耳机中的动静。

    叮!

    手雷保险的声音响起。

    “手雷,隐蔽!”

    轰!

    一个手雷从远处飞来然后在烟雾中凌空爆炸,德尔塔小队4人躲在盾牌后面,直接被冲击波拍飞了老远。

    “靠!什么手雷劲这么大!”

    几人连滚带爬的捡回盾牌,紧接着前方面射来一排子弹,叮叮当当的打在了盾牌上,让几人惊呼好险。

    “队长,对方的力气太大了,咱们手雷根本扔不了那么远!”

    领队脸色同样难看,“机械外骨骼!那小子之前奔跑速度就快的离谱,一定是因为这样!”

    “队长,对方火力太猛了,咱们带的装备很难推进过去啊!”

    手下有些泄气,他们很久没遇到这么难啃的骨头了,不仅硬,打人还疼。

    “我们守住这里跟他耗着,只要他不离开就不开火,阿尔法小队一来他就完蛋了!到时候我要让他为杀咱们的人付出代价!”

    “好,就这么干!”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德尔塔领队始终没有发现李欢离去的迹象,每当他试探着向前推进的时候,总会有一排子弹打过来将他们的进攻步伐打断。

    “草,这小子真特么精神,再打两颗毒气瓦斯,看他能撑到什么时候!”

    又是两团白色烟雾在李欢附近炸开,李欢就躲在一个凹进去的设备间门口,气定神闲的看着对方折腾。

    10分钟后。

    “这里是阿尔法小队,我们抵达夹击位置了,通告目标位置!”

    来了!

    在地上趴了半天的德尔塔小队顿时兴奋起来,阿尔法小队可是携带有榴弹发射器的,一定能炸死那混蛋!

    果然,德尔塔领队在通报了李欢的位置后,另一头很快便传来了剧烈的爆炸声。

    “干得好,就这么打,炸死那混蛋!”

    轰隆!

    又是一声巨响,然而还没等他继续叫好,视线便被一团火焰填满了,紧接着身体连带着防爆盾牌一起被掀飞出去,胸腹传来剧痛,鲜血喷的满头盔都是。

    怎么会!

    剧烈的轰鸣回荡在德尔塔领队脑中,他茫然无措的在地上挣扎着,很快又是几声枪响传来,他这才感觉到不对。

    就算他耳鸣,也能分出枪声不属于己方枪械。

    是敌人!

    领队咳出一口鲜血,挣扎着想要联络狼穴,然而频道中只有滋滋的杂音传来。

    他的心顿时拔凉拔凉的。

    信号被屏蔽了!

    他努力瞪着沉重的双眼,终于看清了闲庭信步而来的两名敌人。

    “啧啧啧,这位仁兄,你不会以为就你们有援军吧?”

    “桀桀桀,还是这60火轰人带劲啊!”

    李欢身边站着的正是扛着电磁发射器的陆峰,两人嘚瑟着对领队疯狂嘲讽,宛如两大恶人。

    就在刚才,阿尔法小队抵达后还没干啥就被陆峰一发榴弹给报销了,特制炸药的巨大威力让对方连反抗都来不及就被炸的重伤垂死。

    陆峰漫步在伤员之间,靠着心灵感应读取了大量信息,随后便帮他们结束了痛苦。

    德尔塔领队还想再说什么拖时间,但却被陆峰一颗子弹送走。

    已经不需要了。

    这帮人来自共济会,会长也有辅助系统,应该是升级科技类的,因此这帮人的装备水平也不低。

    更有意思的是,这帮家伙一共进来20多人,其中有几人被选为了内奸阵营。

    他们通身份后,总领队立刻决定以内奸身份完成任务,从而获得更大的奖励。

    陆峰有的他们也有,不过人数不多。

    李欢找了找,便在阿尔法领队的身上找到了被炸坏的门禁卡和几管还能用的信息伪装剂。

    “对方也是内奸,这下密道走起来不再安全了。”

    “没关系,我们这次灭了对方两个小队,占对了方人数一半,对方应该会谨慎行动。在对方没确定报复对象前,就是我们最后的发育时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