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灭族之夜开始向宇智波鼬复仇

从灭族之夜开始向宇智波鼬复仇 > 44、巴不得我死是吧?

44、巴不得我死是吧?

    “看着好像很舒服的样子……”

    那边,两位大名已经把自己埋的就剩下了脑袋,在合适的温度和磁场下,可治疗多种顽疾。

    这边,大名在有卡卡西和天藏保护的情况下,宇智波霁月被京本宵拉着来到了之前说话的那个女人面前。

    “大蛇丸,你来这里做什么?!”

    京本宵一开口就是如此的劲爆,宇智波霁月人傻了,然而,他做梦都没想到更劲爆的还在后面。

    “别担心,我来这里只是想赚点钱,不会乱来的,”大蛇丸标志性的沙哑嗓音从女人嘴里缓缓吐出:“倒是你,你就打算用这张脸和我见面吗?”

    “再美的容颜也有老去的那一天,还是算了吧!”似乎害怕惊扰到那边的大名等人,京本宵给了大蛇丸一个眼色,后者瞬间会意,二人随后带着宇智波霁月和君麻吕这两个小跟班,朝远处走去。

    “这是要去哪?”

    “都离开砂隐村附近了吧!”

    路上,宇智波霁月思绪翻飞。

    【紫羽她……她掏出来比龙马叔都大!】

    【再美的容颜也有老去的那一天……】

    再加上一个大蛇丸……

    宇智波霁月倒吸了一口凉气,嘶,团藏手底下的王牌,性别怎么都这么模糊?

    一个个可男可女的,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难受……

    正思考着,耳边忽然响起一阵金属撞击的锵锵之音,宇智波霁月侧目一瞧,顿时发现京本宵竟然提着一把剑和大蛇丸扭打起来。

    前者或劈或刺或挑,剑锋如梨花暴雨般,直刺大蛇丸的要害,后者却用蛇皮走位配合超越人体极限的韧性防的滴水不漏。

    “叮!”

    “锵锵!”

    “咣咣!”

    一番剑锋下来,终究是用剑的京本宵占得了先机,趁大蛇丸露出破绽的时候,瞬间将风遁查克拉铺满了剑身。

    “风遁?瞬剑!”

    在风遁查克拉的助力下,京本宵手中的剑开始急速延伸,大蛇丸见状瞳孔骤缩,忙从嘴里吐出草薙剑,压在胸前,抵住风遁的剑芒,可即便如此,他还是被转眼间就变成30多米的利刃顶飞了出去。

    双腿在黄沙中犁出两道清晰的痕迹,大蛇丸一直被风遁长剑推进后方的沙塔,才终于停了下来。

    “大蛇丸大人?!”

    沙尘扬起的瞬间,君麻吕不顾一切冲向了大蛇丸,但是被宇智波霁月闪身拦下。

    “不会让你过去的!”

    “滚开!”

    “呵呵!”

    二人迅速扭打在起来。

    “大蛇丸,为什么要背叛木叶?”不远处,京本宵清冷的声音中带着几分难言的哀伤,男人手上的动作未停,很快又甩出了两记风遁:“风遁?裂空波!风遁?风蚀雨!”

    前者,如同一道晴空霹雳,“轰”的一声,打散了包裹大蛇丸的风沙。

    后者,则将风遁查克拉赋予了脚下的沙砾,并使它们缓缓上浮,不消片刻,天空中就凝聚出了数朵沙云,京本宵大手一挥,它们立刻向大蛇丸所在的方向飞去,不一会儿,大蛇丸头顶就降下了滂沱沙雨。

    “嘭嘭……嘭嘭嘭!”

    沙雨密集,犹如上百把加特林同时开火,场面一度非常壮观。

    “大蛇丸大人!”

    君麻吕惨叫一声,两眼通红,发动尸骨脉,正欲和宇智波霁月拼命,却被瞬身而至的京本宵,用一记杀意满满的眼神喝退:“羽翼未满的雏鹰也敢在我面前振翅,滚!”

    与此同时,他手中的长剑直指君麻吕的脖颈:“大蛇丸,再不出来,我就宰了他!”

    “宵,你的确老了……”

    伴随着沙哑的声音,君麻吕脚边的沙面一阵晃动,很快,大蛇丸就从沙中钻了出来。

    “大蛇丸大人!”

    君麻吕面色一喜。

    “别担心,君麻吕,我们两个刚才只是在打招呼而已。”安抚了一下君麻吕的情绪,大蛇丸朝京本宵说明了来意:“宵,你杀不了我,也改变不了我离开的事实,有些事就像淹没在黄沙中的楼兰古国一样,一旦发生就再无回转的余地。”

    回忆起当年自己决定潜入云隐为绳树报仇时,京本宵决然相随的神情,大蛇丸眼里终是有了几分别样的神采。

    “帮我带一句话给团藏吧,宵!”

    “说!”

    发泄一阵,京本宵气也消了大半,虽然脸上依旧挂着浓浓的不满,却也不会再向大蛇丸出手了,正如后者说的那样,他杀不了他,何必再白费力气。

    “当年的交易现在依旧有效!”

    “什么交易?”京本宵皱眉道。

    大蛇丸摇了摇头:“你不必知道。”

    说完,他把目光落在了宇智波霁月身上,看着男孩身上穿的上忍马甲,大蛇丸金色的竖瞳中浮起一丝惊讶:“宵,不和我介绍一下这个可爱的孩子吗?”

    可爱……

    完了完了!

    被专门拐卖儿童的大蛇丸给盯上了!

    宇智波霁月心里咯噔一下,考虑到大蛇丸前期对写轮眼近乎病态的渴望程度,他准备抢在京本宵说话前给自己改个姓,却不曾想京本宵直接就把他给卖了:“你说他呀,他叫宇智波霁月,是宇智波一族唯二的幸存者!”

    “是吗……”

    大蛇丸舔了舔嘴唇,看宇智波霁月的眼神就像时在看绝世美女一样。

    焯!

    宇智波霁月瞬间心态爆炸。

    我这发育的好好的,直接就被怪叔叔给盯上了,好难受!

    想打人怎么办?

    注意到大蛇丸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似乎把他当成了灵魂的容器,宇智波霁月忙解释道:“其实,我只是个医疗忍者罢了!”

    “对,霁月不说,我都忘了他还是个非常厉害的医疗忍者呢!”京本宵像大多数孩子优秀的家长那样,很自然地向大蛇丸炫耀起来:“这孩子啊,哪哪都好,就是太优秀了!”

    宇智波霁月苦笑着摇头:“哪里哪里!”

    京本宵白了一眼宇智波霁月,示意男孩别说话,让他说:“不仅开启了写轮眼。”

    “哦?!”

    大蛇丸两眼放光。

    宇智波霁月:“呃……”

    “而且,还掌握了风属性查克拉的性质变化和形态变化。”

    “嗯嗯!”

    大蛇丸兴奋地点头,示意京本宵继续。

    宇智波霁月:“完了完了!”

    “更重要的是,医疗忍术特别棒,连内脏没了的人都能救活。”

    “这么厉害的吗?”大蛇丸忽然觉得自己刚招募的药师兜不香了。

    宇智波霁月:“……”

    好你个京本宵,巴不得我死是吧!

    看着大蛇丸眼里的绿光,宇智波霁月顿时欲哭无泪:“这就是……绝望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