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灭族之夜开始向宇智波鼬复仇

从灭族之夜开始向宇智波鼬复仇 > 48、爆笑笔试

48、爆笑笔试

    “团藏这次究竟派了一个什么怪物过来啊?”看着走在大名前面,抢了大名所有风头的京本宵,丁座语气无奈。

    亥一也感叹道:

    “与老师同一时期的忍者,本以为早就死了,没想到,到现在还活着……”

    鹿久没有吭声。

    若非亥一说的那样,他今早就严厉教训敢在大名面前枪声的京本宵了,但问题是辈分被人家压制了。这就好比三战初期,三代火影让水门带队,队伍里却有旗木朔茂这种老前辈一样,意见相左时,根本无法开口。

    嗯,有苦难言。

    “走吧!”

    “别忘了我们任务,保护好大名。”

    鹿久拍了拍亥一的肩膀,向前面的会场走去。

    亥一往前看了一眼,没在自家队伍中看到月光疾风,顿时明白鹿久刚才那句话有两层意思,第一层是掩护拥有透遁的疾风完成秘密任务,第二层才是保护大名。

    给拥有阳遁查克拉的丁座打了一个眼色,亥一也往前去,走进了会场。

    丁座意会,去卫生间解完手,出来的时候,身边已经多了一个人。

    正是“月光疾风”。

    精通倍化之术的他,也很精通变身术。

    中午12点以前。

    各国大名、护卫团和观众,坐满了整个会场,由于初试,不在此处进行,所以,砂隐特将数十块大屏幕,分散安装在了观赛区的各个角落,确保每一位观众都能得到优质的观赛体验。

    至于各国大名那里,配置更是奢华。

    不仅屏幕巨大,而且清晰度很高,与此同时周围还点着暖炉,若非没有肥宅快乐水,宇智波霁月还以为是在青木宏家里看世界杯呢!

    很快,被迫营业的主持人马基,向所有观众介绍观赛嘉宾。

    各大屏幕一一闪过四位大名的脸,然后放大成全景,这样一来,各村的护卫团就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上镜了。

    “哇!那位红衣服的大姐姐好漂亮啊!”

    “好想做她的狗!”

    “万一人家喜欢猫呢?”

    “那我就做一只舔猫,嘶溜!”

    “是大哥哥啦,你们没看到人家有喉结吗?”

    “我不信!除非他证明给我看!”

    “我也想看!”

    “什么,男的?老子更兴奋了!”

    “死鬼,你说啥?”

    “哎呦,轻点!”

    “没人要,那我就把旁边的白毛抱走了!”

    “滚!白毛是老娘的!”

    “嘻嘻,偷偷抱走后面帅帅的小正太!”

    “木叶忍者都长得好帅啊!不像其他忍村的家伙,要么长得五大三粗,要么长得乌漆麻黑,就跟车祸现场一样,惨不忍睹!”

    在木叶忍者强大的颜值的加持下,观众对火之国大名的呼声很热情。

    经过这一名场面,其他三国的大名不约而同地酸了,如果下次再有类似的场合,他们一定要让影们派出又帅又强的忍者来充当门面。

    看了看周围的自家护卫,三位大名暗自嘀咕,这些长得磕碜的,一概不要!

    各村护卫:“……”

    等等,好像忘记了什么人……

    不过,不重要,继续。

    很快。

    第一场笔试正式开始。

    与常规考试不同,中忍联考的卷子上一般只有9道非常难的比赛题,而且对考生的要求也是毕竟特殊——

    不可以用拙劣的方式作弊,即必须在监考人员和第三者不知情的情况下作弊。

    考生中,隐藏着2个知道正确答案的中忍。不会作弊,靠自己全答对也行。

    被抓到5次,就会淘汰出局。

    另有1道附加题,主要考验下忍的集体意识,不放弃的都算通过。

    镜头扫过试卷的时候,宇智波霁月下意识扫了一眼,当即露出了不屑的表情。

    这就?

    哥们上,哥们一道也不会!

    敢不敢再难点!焯!

    由于中忍联考,一般来说都是大国之间观察彼此国力的重要场合,所以,各国大名和各村护卫倒是看得格外仔细。

    看着目不转睛、眼睛都不敢眨的卡卡西等人,起初宇智波霁月还有些肃然起敬,觉得他们为了村子真的是付出了太多。

    但随着一个个作弊的考生贡“浮出水面”,奉献出一幕幕爆笑的明画面,宇智波霁月这才看清了他们的真面目。

    这群人哪里是在关心村子啊!

    分明就是在幸灾乐祸!

    “呵呵!”

    人间太真实,宇智波霁月直呼受教了,很快,他也加入了看戏的行列。

    你见过脸上贴了一张草稿纸,就敢跑去中忍那里,抄答案的考生吗?

    你见过顶着监考员“?”的眼神,像壁虎一样贴在天花板上,抄答案的考生吗?

    你见过连名字都抄的考生吗?

    爆笑如雷了,家人们!

    “哈哈哈!”

    卡卡西他们好歹是过来人,但第一次看到这种名场面的宇智波霁月哪里能受的了,笑得连腰都直不起来了。

    “我现在终于明白大名他们为什么愿意浪费时间,来这里看比赛了……”

    “这也太解压了吧!”

    短短两小时,承包了宇智波霁月一整年的笑点。

    很快,笔试结束。

    各大忍村的种子选手无一例外,全部通过了这轮选拔。

    除此之外,一些小忍村的大龄下忍也发挥的不错,顺利通过了笔试。

    这48位考生将在今天晚上,参加为期两天的生存演练,地点在砂隐村南边的守鹤沙漠,是与死亡之森并列的忍界禁地之一。

    不过,近年来,随着砂隐对这片沙漠的开发,危险性早已大幅降低。

    将大名送回去以后,卡卡西和凯在附近买了羊牛肉、涮料、铁锅和啤酒,大家坐在院子,有说有笑地吃了起来。

    期间,猪鹿蝶三人轮流向京本宵敬酒,似乎想把他灌醉,套点情报出来,却不料被京本宵轻易反杀,甚至,喝了十几瓶酒的他,连脸都没红。

    见状,一旁毫无存在感的油女龙马,偷偷笑出了声:“我有上万虫子帮助都喝不过他,你们三兄弟有几个肝啊?敢和他拼酒!”

    由于忍者三禁,宇智波霁月没被允许喝酒,他在京本宵表现出超强酒量后,用写轮眼观察了京本宵体内的查克拉流向,很快,他就弄明白了京本宵喝不醉的原因。

    “酒精没等流入肝脏,就被查克拉带着随汗液一起排出了体外……宵叔,对查克拉的理解和运用也太强了吧!”

    宇智波霁月默默记下了这种查克拉的用法,等闲下来以后,他打算好好学习一下。

    千杯不醉,想想都觉得刺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