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飘飘果实闯荡一人世界

带着飘飘果实闯荡一人世界 > 差不多就更新这么多吧,剩下的我在打磨打磨!

差不多就更新这么多吧,剩下的我在打磨打磨!

    差不多就更新这么多吧,剩下的我在打磨打磨!

    可能我没交代清楚吧,我这里的飘飘果实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变态,这是一人之下的世界,不是海贼王,不是皇级质检员...

    你们想象一下,给你一个飘飘果实到了一人之下世界敢像你们说的那么玩不,真要是那样的话第二天东风快递就上门了。

    一人之下给我的感觉是什么呢,就是在讨论什么是人,什么是异人,通过张楚岚和冯宝宝的经历探究社会百态,所以这个世界我感觉是有天花板上限的,不是动不动就无脑毁天灭地,包你满e...

    还有就是关于主角人设的问题,他就是一个大学生,猝死了,然后到了一人之下的世界。

    你们回想一下你们在大学的是什么样子...在考虑下主角。

    如果你是在社会上没有背景,没有关系,摸爬滚打多年的社会人,再回头看看大学生的你,你会不会觉得那个时候自己特别天真,会不会觉得自己在前辈眼中特别的‘可爱’,有些时候前辈们只是看破不说破罢了,关于贾正合劝贾宗涛那段却是挺违和的,但是那是我挖得坑,为了后面剧情,后面会说的...

    所以我对于他的设定很简单,就是前期谁都打不过,老老实实苟着才是最正确的,后期强了那再说...

    还就就是关于贾正合炁这块,我已经通过老孟口写了我的观点,当你对于大家都有好处的时候大家不回去深究这个问题,何必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