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飘飘果实闯荡一人世界

带着飘飘果实闯荡一人世界 > 说点题外话...

说点题外话...

    怎么说呢,我看了你们的评论给我的感觉就是我好像没把主角的情况说明白,给你们造成了错觉。

    首先呢,我解释一下你们说的动不动扔岛屿的这件事,主角十五岁,你们觉得主角能有那么强悍的体力将一个岛屿升到卫星查看不到位置吗?你们别忘了一人之下的世界是有卫星这么一说的,不是海贼王!你在天上放那么大一个岛屿你觉得卫星看不到吗?要是我想让主角开始放飞自我的话,我又何必写一人之下呢,本来一人之下的世界就是有一个上限控制不让世界观崩塌,要是没有上限的话和修仙文也大差不差了,看着快崩了直接再来一个更高层级的位面,强行圆了战力溢出的问题。

    第二,为什么主角这么克制自己?这点我觉得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王也,主角也不是没爹没妈,做的太过分了很容易被人盯上,动不了你还动不了你家人吗?更何况主角的父母和王也的父母还不是一类人!所以主角一直在和公司合作。

    最后呢,我还是想说我尝试着尽量让主角和这个世界达成一个平衡,而不是动不动就毁天灭地,真要是放飞自我了,看谁不顺眼一块岛屿扔过去完事了,哪还有啥可写的...

    下周开始正常更新,感谢各位大佬投的推荐票,接下来剧情就是和药仙会开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