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飘飘果实闯荡一人世界

带着飘飘果实闯荡一人世界 > 废话时间...

废话时间...

    关于问炼不出炁的问题,参考下223话的刘当。

    关于杀人的问题,我也是只不过看过一点其他的作品带入过来的,我也说了不一定写得好。

    关于霸王色问题,这本身就是外挂之一,只不过需要一个契机激活而已,而且王路飞不也一个没杀么。

    还有关于临时工的事儿,关于临时工我也是说了可能和原著有所不同,其实一开始,是徐翔为了宝宝设定的,最后推广全国,我不知道你们注意到一点没就是廖忠在推荐陈朵成为临时工时候的借口是上一个年纪大了,如果说董事会真的不知道临时工一些事情的话,这么蹩脚的借口搁你你会信吗?人家原文中也说了陈朵的存在就是个问题。还有冯宝宝的问题,当时徐老爷子还在呢,他不松口董事会谁敢查?这种情况这也就是华北大区,其他大区呢?华东的肖哥背后站的是谁?西南的王震球就他那性格公司都排着队揍他了董事会能不知道?东北高家的,没公司帮忙能瞒下来?就那一手控制所有通讯设备的能力能不让其他人动念头?华中的黑管儿...信息太少,但是我觉得既然任菲敢给他透露那么多事情,最起码这个人在外人看来算是人家任家的。

    最后就是主角问题,我是真不想写龙傲天一类的,所有人都衬托出主角的伟大。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笔下的烂文就是这个主角,多少带着天真、自以为是的性格,一个想待在舒服区的普通大学生被迫走出舒适区的样子。

    你们嘞,能看进去就看,看不进去的右上角红叉一点,取消关注一点,完事儿!写一人的又不是只有我一个,看看其他人的不也行么,人家大佬写的不比我写的好,那给你们推荐几本《从一人开始的炼蛊成仙》《从一人开始的配角》《一人之上清黄庭》等等都是你们想要的,我都没和编辑要vip章节的功能,这本书本身就是打算免费的。

    实在实在你们要是觉得都不满意的话...也可以自己写嘛,对吧,你想怎么写就怎么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