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飘飘果实闯荡一人世界

带着飘飘果实闯荡一人世界 > 说点心里话哈,以后我也不写这种章节了

说点心里话哈,以后我也不写这种章节了

    先说一下,都能看到这里都都是大佬,你们成功看完了我前面放的毒!

    我是写的不好,我认!

    但是我写的不好真的可以不看,我也没逼你看,第一章我就说过了,我也懒得重复了。

    1、有人说我剧情拖沓,和正文没什么关系。你自己回去看看漫画有多少是正在发生的事情,有多少是回忆杀?二叔现在还没有完全的把一人的世界观架构完整,你觉得就现有素材下能写多少章?

    2、还有人说我设定问题(基本上集中在霸气和果实方面)。我只能说,我就是这么设定,怎么滴吧!你管我怎么设计呢?来我着儿唧唧歪歪什么?显得你多明白?懂王?全世界就你懂?

    书评里的,你们自己删!别哪天我心情不好了说不定全删了,到时候咱们心里都不爽!因为我就是这么任性的一个人!

    3、还有说憋屈的,我想问问你们听明白张楚岚和马仙洪说的话没有,哪怕你是圣人,不妥协也要被打倒!老天师一人之下又如何,还不被王蔼逼得扩大招选范围!我这里的主角又不是无敌的!懂不懂?

    主角有家,要顾家,有顾忌!懂不懂?

    4、还说一条说我写主角想丢弃人性、矫情的那块有问题的,我想问问,你长这么大没有走过极端?没有矫情过?什么事情都能理性分析做出最优决策?真要是这样你特么还是人么?

    谁都有过极端的想法,哪怕走过又怎么样,吃一堑长一智不就完事了!我也说过我尽量贴合原著,毕竟一人之下就是在讲什么是人!什么是异人!

    最后,我再说一句,你们别给我投了,我不想上每日导毒!

    我确实有些时候错别字有点多,你们也理解一下,毕竟我一边要和外国佬说外语,一边又要用中文写小说!有时候脑子真的转不过来。

    最近一直十更也是因为大过年的,你们平时也挺累的,我一臭学生除了上课也没什么事儿,所以能写多少就写多少,尽量多写点!

    就这样,还是感谢那些愿意看下去的大佬们的支持!二百章往后就开始慢慢和主线接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