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位面交易回七零

带着位面交易回七零 > 第 21 章

第 21 章

    俩人一回头就看到巧儿和王书林, 带着一种家长和亲戚来了。

    王书清的脸色很僵硬。

    难为这么短的时间,俩人就能把双方的家长全部给汇聚过来。

    来的人员包括:大宝一家子, 倒是没看到老太太+王国源夫妻俩+自家奶。

    这群人站成一个圈,把王书清给围在里面,每一个人的脸色都不是很好看。

    王书清觉得自己八成是要见不到明天早晨的太阳了,情况略微的有些严重。

    因为这几个人里,只有自家奶是站在自己这边的, 而且, 她瞅了瞅自己拽住大宝衣领的手……讪讪的放开。

    她觉得在这样的情况下,自家奶都不一样站在她这边儿。

    巧儿说:“我担心他们又打起来, 就,就害怕的跑回去喊我爹娘来, 没想到真的打起来了。”

    王书的没的话说, 头一回感受到这种哑口无言的感觉,并且对巧儿又翻篇认识,看不出来啊,小姑娘的面具真滴多。

    说不是故意的,她都不相信。

    她又瞄着躲在王国源身后的王书林。

    还有这个崽!

    心计boy。

    “看什么看!看我家书林好欺负是不是!”燕云英跟个老母鸡一样护在王书林的面前。

    是的, 看他好欺负,把他的小脸捏成十八瓣。

    王书林急的在自家爹娘怀里挣扎:“我看……大宝要打姐姐, 我害怕, 姐姐, 我没有告密!”王书林看到王书清那一眼过来,立马求生欲极强的喊着。

    王书清现在分不出来心神去管他。

    大宝娘早在看到大宝一身灰的时候, 就心疼嗷嗷叫唤。

    “我的儿啊!你疼不疼!王书清你个杀千刀的,他才六岁啊,你就这么打他!走,咱们现在就去大队,我看看这次队长怎么判,我看看你们王家是不是也要赔我家五十斤粮食,再让你们一家子上台去道歉!”

    王书清感觉自己不太能苟。

    被人看到现行犯,不太好搞。

    就在王书清准备认怂,跟着大宝娘去大队的时候,大宝忽然站了起来:“王书清没打我!”他的身上还流着鼻涕,身上脏兮兮的,头发乱的跟鸡窝一样,脸上还一道子一道子的灰,最重要的是,因为被单方面殴打,眼睛还泪汪汪的带着泪花。

    这样的大宝说,没被打……简直是犯规啊。

    大宝娘一听,本来吧,就是嚎叫的厉害,还没到伤心欲绝的那一步,可是大宝这话一出,大宝娘是真心实意心疼了起来。

    自家孩子是什么样,自家怎么会不清楚?

    往日这么泼皮的一个小子,竟然这样说了!

    这这这,这到底是受了多大的欺负。

    “大宝你别吓唬娘啊,娘来了,你别怕,你跟娘说,是不是王书清打你还不让你乱说!别怕,娘会护着你的,这天下难道还没有王法了!我还能让他们王家一直压着欺负!”

    大宝没想太多。

    他就记这一句呢。

    谁告状谁小狗!

    他打不打得过的,那是男子汉约好的,而且他也答应了王书清,这是两个人公平的决斗,那就不是被欺负。

    他才不要以后被王书清这个丧门星瞧不起!

    “我都说我没被打了,娘你好烦啊……呜呜呜。”说着说着,刚才还没哭呢,现在哇哇的开始哭了。

    大宝娘瞅瞅自家儿子,再看看不远处的王书清,猛地抱住儿子开始哭:“这丫头邪门了,她,她就是被不干净的东西上身了,我家大宝这是被吓到了!”

    一直沉默着不说话的老太太上前一步,以不容让人拒绝的语气道:“大宝娘,走,咱们一起去大队,咱们去掰扯掰扯,你把你刚才的话,当着队长的面再说一遍。”

    大宝娘是被气疯了,可是你再让她说一遍,她真的不敢。

    这种事情查的太严了。

    她一直存了想法去找个驱邪的,可是她还不敢明着找,就这样东一棒槌西一浪求的打听。

    打听到现在根本没个回应。

    这事情要是闹上去,那绝对不是之前小孩子打架这么简单。

    “我说什么!难道你家孩子打人还有理了!”大宝娘梗着头,继续安慰着大宝:“儿啊,是不是王书清打的,只要你说,娘就给你做主。”

    “没有!没有!王书清没有打我!”大宝暴躁的说着,都顾不上哭了,头一回觉得自己娘听不懂自己个说话。

    他都说没事,咋还不走!

    他要被王书清嘲笑了,他才不是告状的小狗!

    “那你这是咋回事!你哭啥!”大宝娘也急眼了。

    “我想跟王书清试试谁能打过谁!我想打过她。”大宝挣扎着从大宝娘怀里挤出来:“我没打赢,我,我就想哭!”

    “但是!我下次一定会打赢的!”他小拳头紧握着,雄赳赳的样,加上那鼻子上的鼻涕,莫名喜感。

    王书清顺势道:“好的,我等着你打赢我的那天。”

    一众人傻眼了。

    王书清其实也很傻眼,瞅着眼中燃烧着斗志的大宝,这崽,咋地了,真的被她打傻了?

    大宝娘想闹,可是自家儿子这样,怎么闹啊,大宝奶今儿还出门会亲戚去了,没了领头羊,大宝娘还真是有些豁不出去。

    王书清已经收拾好心情,事情发展成这样,她十分开心,大宝的做法出乎她的意料,这必须要奖励啊!

    正好脑袋里系统在上午就提醒她交易成功,获得了一斤梅子糖,她心底喊着系统,放了几颗在她的口袋里。

    “大宝弟弟,来,给你吃,这是奶那天去镇上给我买的糖。”王书清很大方的拿着糖走到大宝跟前。

    大宝楞胡的抓着糖。

    “奖励大宝弟弟说话算数,没有哭鼻子就去找爹娘。”

    有吃的在大宝手上,他是没道理不吃的!楞呼呼的也阻止不了他拆开了糖果,赛到嘴巴里。

    那瞬间,清凉的,酸酸的,甜甜的,各种味道在他口中绽开,这比他吃过任何一次糖都好吃。

    王书清又依次给了王书林,巧儿,一人一颗。

    老太太瞅着那梅子糖,她可记不得给自家孙女买糖吃了。

    这个死妮子,不知道背着她瞒了多少事情。

    站在一旁的燕云英一家三口也有些看不懂。

    燕云英好奇,难道不该是抱着大宝冲进大队办公室闹一场吗!正好让姚田旺看看他帮的是什么人。

    怎么就忽然变成了这样。

    “瞧瞧,打了人一块糖就哄好了。”燕云英在后面凉凉开口。

    大宝娘回过来神,是啊!怎么着王书清就是打了自家孩子啊。

    大宝拽了拽自家娘的衣摆:“娘,这糖好好吃,吃的我都饿了,咱们回家吃饭吧,我都饿死了。”

    大宝罕见的贼拉乖,虽然有一部分是因为糖的关系,可是看到自家儿子这么乖顺,根本没的事儿的样子,大宝娘很堵心……

    他恨铁不成钢的戳着大宝的脑门:“瞧你那没出息的样!”

    人家打一顿,那就是五十斤粮食!

    你被打一顿,一颗糖就哄的穿一条裤子。

    大宝娘抱着大宝,丢下一句恶狠狠的:“你们王家就期盼着我儿子没事儿,不然这事儿可有的闹呢!”说完就气哼哼的扭头走了。

    燕云英喊了声:“青红,一会带着孩子去我家看看吧,小孩子没轻没重的,别现在看着没事儿,一会就浑身青紫了。”

    大宝娘刚想应话,像是想到了啥,就胡乱的嗯了声。

    按道理说,她跟燕云英关系相当不错,俩人有了这档子事情,本应该蹲在一起好好咬舌头,看看怎么凭借着这事情,把王书清奶孙俩摁在泥巴里。

    王书清瞅着,上次的事情还是扎心了的。

    **才觉得这样很不合适,怎么就能随便的敷衍一句就过去,乡里乡亲,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更不要说燕云英的背后他老爹好歹有点仰仗。

    “她因为大宝的事情,心情不好,老三媳妇,你多担待点。”

    “**才,你再不回去,你就别回去了!”大宝娘站在学校门口大声的喊着,声音尖锐的有些破音。

    这一喊。

    剩下的三个人脸色都不对头。

    王书清想瞄一眼,都被老太太挡住了视线:“别管别人的事儿,你的事情还没解决!”

    她,她就是想看个八卦。

    不行,她的那个窃听次数只有1了,要是能买就好了。

    那不就是,天下八卦,尽在我手。

    【初级窃听系统:来自神秘星:可用一泉眼交易:备注:因人类承受能力问题,使用时间根据自身有不同改变】

    她眼睛微睁。

    这个系统,怎么现在主动跳出来了。

    都不需要她有危险而迫切需求,只需要她喊一声。

    【因为宿主升级原因,系统将会随级别,而更贴合宿主需求】

    她不管,她想要!

    加入购物车!

    这边的**才站在原地是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你赶紧回去吧,孩子伤成那样,青红肯定是心疼死了。”燕云英又加了一句。

    **才诶了声,这才转头跟着自家妻儿走了。

    王书清嘿了声,别人媳妇让你走,你才走,你还说没事儿!?没事个鬼哦!

    外人一走,就剩下一家子人了。

    王国源首当其冲,蹭蹭的站在奶孙俩跟前,“你看看哪里有这样的孩子!还吓唬大宝,你看大宝都吓唬成啥样了!都不敢说自己被打了。”

    王书清瞄了一眼自己的三叔,寻思着上次的麻醉针扎的还是不够深,不够疼,你瞧,这才多久,就重新蹦Q了起来。

    还是那副欠打的样子,把仇恨值拉的稳若泰山。

    只要王国源一出来,什么奇葩夫妻,什么大伯,全都靠边站!

    而且吧,她对他这个三叔又多了一个吐槽的点。

    没见过自家媳妇都要给自己开草原了,还能这么叭叭叭执着的吐槽自家侄女跟小孩子打架?

    “爹,是大宝主动找事的,又不是姐姐的原因,我喊你们来是为了帮姐姐啊。”小萝卜头一脸认真,他可是离开学校就冲回家,又立马冲回来,他第一次跑这么快!

    “帮什么,你没看到你这个好姐姐,把人家大宝打成了什么样子。”燕云英淡淡的撇了一眼,牵着王书林转头就走。

    “我不走,我还没跟姐姐解释清楚,我没有告密!”

    “回家写作业去!”

    王书林挣扎着,“我不要我还解释清楚……”

    王书林往日是说啥是啥,今儿才见了王书清第一面,就要闹事儿?燕云英气的不能自己,拽起来就朝着屁股上两巴掌:“解释什么解释!我看你是欠揍了!”

    中午还觉得儿子懂事了,留着包子舍不得吃带回来给他们夫妻俩一人一半,当时她的心就软了,这一回头就被这个丧门星忽悠着玩。

    燕云英母子俩先走,就只剩下王国源和她们奶孙俩。

    王国源瞅了一眼,纠结要说啥,他是一肚子要喷人的话,可是就是不知道该先说那句,莫名的有些尴尬……

    这模样还真是吃人的就嘴软啊。

    王书清笑眯眯的从口袋里拿出糖递给王国源:“三叔,我听弟弟说,你家里还有着我爹的字帖,而且告诉弟弟,我爹的字写的特别好看,我都不知道三叔你这么看中我爹。”

    王国源愣了下,像是想到啥,那张脸七彩转换。

    “不不,不不!我羡慕他做什么!那是他当年落在我家的,你,你明天就拿走!我跟书林说的是不要学他二伯,那字看都看不懂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