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位面交易回七零

带着位面交易回七零 > 第 26 章

第 26 章

    天空漆黑一片, 连一颗星星都没有,一看就知道明儿不是阴天就是下雨。

    大队办公室里, 此刻还亮着灯光,这是今年刚扯过来的电线,也就大队办公室有。

    大宝一家子和王家一家子都折腾来了,夜还没那么深的时候,还有不少村民在, 大队队长姚田旺也在, 只是夜渐渐深了,大家各自有事, 天晚了就回去休息了,到了现在只剩下两家人干瞪眼。

    大宝娘哭的嗓子都要劈了:“姓王的!我大宝要是有事, 我要跟你们一起陪葬!”

    钱草老太太眼睛都熬的红了, 声音哑的说出来话,像是从嗓子里使劲朝外扯:“陪!我们一起陪,我孙女要是没了!大家一起,一起!一起陪葬。”

    老太太的胸膛剧烈起伏,一口一口的粗气喘着。

    她脚上的一双鞋, 全是泥巴,他们一行人在山上翻腾个底朝天, 甚至在天黑之后还弄了个极其长的麻绳, 拴着个人去崖底找孩子。

    结果上来的人跟他们说, 底下没孩子!

    这一句话好了。

    两家人都崩了。

    这个季节,山里啥没有?俩孩子又小, 要是掉下去摔昏了,直接被狼当晚餐了也说不定的事情。

    当时大宝娘就哭天抹泪的,冲着老太太来,一副要杀了她的样子。

    “赔什么!你们家就是个赔钱货,我家大宝可是我老张家独苗!呜呜,我就说那闺女的邪性的很,跟她凑一块就没什么好下场!我家的大宝啊,这么多年了,还是会隔一段时间就出现一块青紫,这都是跟你们家孙女玩了以后才有的。”

    大宝想藏的结实,可是架不住百密一疏啊,有的时候就会被大宝娘发现,可是看自家儿子一副像是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大宝娘只能自己怀疑,然后一边继续找道士,收妖的还真一时找不着,可是这几年她还是费了不少功夫,找到了各种辟邪的,保平安的,甚至还有什么偏方,都给大宝来了一遍。

    才稍微放点心。

    老太太不行了,她可不能任由这脏水泼在自家孙女身上,她猛地站起来,眼睛瞪得要凸出来:“老张家的,举头三尺有青天!你敢乱说你不怕有报应吗!”

    “报应啥,我只要我的儿子,没我的儿子……我就跟你一起死!”说着大宝娘就恶狠狠的就冲了过来,揪住老太太的头发,使劲撕扯着,脸上带着恨意,脸都憋得通红。

    她的动作太快,太急。

    在大家还没回神的时候,大宝娘已经歹毒的拽住了头发,一只手也很黑的撕扯了老太太身上的肉,脚上也不闲着,一脚一脚的朝上踹。

    她正值壮年,老太太随着时间流逝,年纪越来越大,是真的杠不过她,被拽着头发,只觉得头皮要被拽掉了,脑子嗡嗡的。

    这瞬间,老太太害怕了。

    她不是害怕疼,也不是害怕自家孙女回不来。

    其实凭着她对自家崽的了解,她觉得王书清肯定是会回来的,毕竟老二可是在庇护着她啊,这么多年,一直宠着闺女,要啥给啥。

    可是,她现在怕的是。

    她要是今天死在这了,她家孩子怎么办!

    张家的和王家的赶紧拉架,王国源兄弟俩在这件事情上面,还是有点数的,知道自家娘不是谁都能乱打的,立马上去把人给撕扯开。

    “咋着咋着,你家的孩子是人我家的就不是了啊,你是没听到那几个孩子说,是你家大宝跑到崖边,我家孩子才去拉扯的,怎么着,我们还没找你要赔偿你凶什么啊凶,不行咱们去公安局!”

    大宝娘听到公安局的时候,就朝后退了一步。

    王国源立马当起了和事老:“唉,有话咱们好好说,我那侄女的性子的确有问题,可是现在不是……”

    “王国源,你要是不会说话,你就死一边去!我就当没你这个儿子!”老太太用着全部力气在嘶吼,像是要咳出血来一样。

    “娘,你少说两句吧,毕竟别人家的是儿子……”王国源叹口气,又回头继续跟张家赔不是:“青红,你冷静下,等明天天亮,不行我下去一趟看看,咱们就是把山给翻过来,也把孩子个找出来。”

    老太太气的蛮看着要上不来气:“什么叫毕竟是儿子,我的孙女比谁都娇乖!”

    “你个老不死的你说什么,我家大宝不如你家孙女?你家那个克爹克娘,村里谁不知道,她就是个邪物,这次她要是活着回来,我也肯定会立马找人把她给驱了,省的再害我儿的命!”

    这话一出,场景立马再次剑拔弩张。

    老太太像是个困兽一样冲了过去,结果还没碰到大宝娘,先被王国源拦住:“娘,你这是做什么啊。”

    老太太甚至不想跟他说一句话。

    这种任谁跟她娘撕,都是拉着自家的人,有什么好说的。

    她猛地推开了王国源。

    那从骨子里迸发出的力气,在一瞬间居然推开了王国源。

    接着她就毫不犹豫的冲向了大宝娘。

    谁都不可以!把脏水朝着她的孙女身上泼!

    谁都不行。

    老太太是铁了心了。

    这种舆论必须在源头直接掐死。

    如果她今天对这个话怂了,那改明儿就会出现在村里各个角落。

    大宝奶这两年的身体越渐差了,今天来到这场上就没多说什么,可是她那双如毒舌一样的眼神,一直紧紧的锁着呢,见老太太毫不犹豫的冲了过来,她没说什么,只是拿起手边趁手的拐杖,猛地就朝着老太太身上砸过去。

    笑话。

    他的孙子是那个丧门星能比的?对方给她孙子提鞋也不配。

    大宝奶这棍子使了大力,任谁也没料到,大宝娘居然敢这么来!

    在这时刻。

    【购买成功,经验扣除-1000,获得可对他人使用的保护屏障】

    【升级成功:三脚猫功夫涨至十级,经验扣住-1500】

    【交易成功:获得一条软骨鞭,经验值+7%】

    连续三条,叮叮叮的声音。

    随着大宝奶的拐杖砸下去,她还发狠的想砸第二下的时候。

    下一刻,大队办公室的门就被撞开,一道劲风袭来,第一道鞭子,缠住了大宝奶的拐杖,再朝着墙面狠狠一扔,拐杖被扔的老远。

    “我的拐杖!”一声痛呼传来。

    那拐杖是大宝奶攒了许久的私房才去买的。

    王书清的第二道鞭子准备落在大宝奶的身上,闻言轻轻一笑,这么心疼啊。

    她二话不说,扬起鞭子把拐杖卷过来,再顺手的放在脚底下,还不忘记一边高一边低,再狠狠一跺。

    咔嚓一声,断了。

    她笑眯眯的看着:“奶,不好意思了。”

    “你你你,你干了什么!”

    “哦,我以为这是柴火,我想弄短点好烧锅。”

    这下子轮到大宝奶怒指着她,气的手都发着抖。

    王书清只是笑眯眯的看着她,可是那笑容多甜,眼中就有多冷。

    天知道,她用了多大的意志力,没有把鞭子直接甩在这个老不死的身上抽,再发狠的用力收紧,直接把她的腰给勒断!再甩一鞭子,让她的头骨崩裂!

    可是除了大宝奶心疼那根拐杖,大家全部被另外一个重点给吸引住:“你回来了!我家大宝呢!”

    “我的乖孙,我的书清啊……”老太太直接喜极而涕,一下子就跪在了地上,甚至在这一刻都忘记了,自己为什么被砸的不疼。

    王书清是听到系统的召唤,就跟飞了一样跑过来。

    可是紧赶慢赶的还是不够快,只能紧急的购买东西保护老太太的平安,她甚至连系统跳出来的交易都顾不得了。

    她需要立马就得到效益!

    “他死了,被狼吃了。”王书清不带一丝表情的我说着,边蹲下来把老太太给拉起来,安置在座位上,一边给老太太顺着气,一边内心在做着交易。

    不一会,她就用拿水的手,悄悄的给老太太喂下了一枚药丸。

    她靠的近,她可以听到老太太的心跳到失率,这对一个老年人不是一个好现象。

    “你说什么!!”大宝娘激动的冲过来,见对方竟然在慢条斯理的喝水,气的要动手打翻杯子。

    “你要是敢让我奶的茶洒一滴,信不信我让你都找不到你儿子的尸体。”

    她的话生硬冷酷的彻底,冰冷的哪里像是那个往日里可爱呆萌的王书清。

    “你!你!我的儿啊!”大宝娘的眼中有着恐惧,有着害怕,有着绝望,眼下她是彻底没了心情再闹什么。

    “为什么,你回来了,我儿子却被吃了!是不是你扔下了我儿子自己跑了!”越说,大宝娘越笃定,那双眼睛又开始红了,还带着少许的癫狂。

    “呵,因为你儿子肥啊,满满的都是肥肉,脂肪多,肉嫩,狼肯定喜欢吃他的,我看到狼一口撕开了他的大腿……哦,下一口就咬上了他肥肥的肚子。”

    她的声音清脆,像是泉水,往日里只觉得像是黄鹂鸟,今天听起来却像是深渊下的巨冰,光是听一听,都觉得冷气直冒。

    王书清从不是事事忍让的人,她在这里尽量的让别人不发现她的异常,是因为她想在这里长久的待着,有真心待她的人,她自然留恋。

    可是!

    她都不敢想象,如果她没有这个金手指,她只是单纯的穿过来了,刚才那一刻,会发生什么!

    拿着拐杖朝着别人的头上砸。

    是下了死手啊。

    “你……你,不是人,你……你是鬼,哈哈哈哈哈,我没说错,这个丧门星就是个邪祟!”大宝娘是又惊又怕,又因为自己儿子的死亡,陷入了魔怔。

    就在大家都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才好的时候。

    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