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位面交易回七零

带着位面交易回七零 > 第 36 章

第 36 章

    刀到不是多大, 有点类似于砍刀,却比砍刀短了不少, 可能是自己拿去改短了。

    黑褐色的刀身,看起来用的次数不多,但是刀尖口有着微微的光,一看就很锋利。

    王书清被那一脚踹到墙上,虽然系统缓冲了她后背的撞击, 但是胸口被踹的那一脚, 却是实打实的。

    闷闷的疼,让她不仅觉得喘气有些艰难, 身上的力气也好想被抽空了一样。

    啧,这个身子不行啊!

    到底是小姑娘。

    老太太传来呜呜的声音, 那张浑浊的眼睛里, 满是泪水,苍老的身躯一抖一抖,明显承受不住眼前的一切。

    她宝贝的孙女要被人给打死了!

    王书清匆忙的朝着老太太呲牙笑了一眼,希望能够安慰到老人家,接着她就看向我不远处。

    那个男人拿着刀, 已经要走到小鱼的面前,而小鱼正在被两个人前后夹击的包围, 如果这个男人再加入战斗, 就会变成1v3的模式。

    她眯着眼睛, 扬起自己的的鞭子,鞭子因为力道在空中疾驰。

    黑子听到了动静, 下意识的回头。

    接着他的手就一阵火辣辣的疼,再一看,他的那把刀已经被王书清给卷了回去,她很是顺手的把刀掖在自己的后腰上,笑嘻嘻的冲着黑子道:“傻大个,你的对手可是我!”

    在王书清说话的时候,她瞄了一眼小鱼的方向。

    他一打二还是有些不行的,光是王书清看到了这一眼,他已经被踹了两脚,按照一般人也许早就跪下来了,可是他就像是感觉不到疼痛一样,甚至没有因为疼痛有丝毫的停顿,就立马冲了上去。

    这不要命的打法……

    回头还没打赢,就该被打死了!

    “哥,你别管那个老太婆了,来赶紧帮忙上来把这个死小孩搞死,太烦人了!”

    王书清深深吸口气,再次冲了上去。

    这次她也发了狠,并且不用鞭子,而是拿着刚才抢过来的刀子,刀子的伤害值比较高。

    眼瞅着最斯文的那个人,从自己奶奶身边离开,也要加入战斗,王书清的动作更凌厉了起来。

    她怎么着也就是个十来岁的孩子,长时间对打明显不适合她。

    既然耐力不行,那就速战速决!

    她刀刀凌厉,趁着自己个头小,疯狂的钻空子,上去不管干啥,阴阴的就是一刀。

    血腥味和男人暴躁的怒吼在这个小屋子里跌宕起伏。

    斯文的男人见此脚步一顿,回头撇了一眼老太太,三两步的回头,拿着刀就比着老太太的脖子:“小丫头,你们俩再不停手的话,你可就要给你奶奶收尸了。”

    他为了吓唬王书清,毫不留情的朝着老太太的脖子上划了一道,划得不深,但是鲜红的血液已经冒了出来。

    “……看到没!别年纪轻轻的以为自己有点本事就无法无天,你们啊,还不知道天有多大。”

    眼瞅着小鱼还在打,他又是一刀划了下去,这一刀比刚才还要深点……

    不!

    这群瘪三,要是划到了大动脉怎么办。

    “小鱼!!!停下来!”王书清尖锐急促的喊着。

    小鱼愣了下来,在他愣着的时候,那两个憋火的男人,一人钳住他的一个胳膊,并且泄愤似的朝着他胸口猛地踹了两脚。

    这两脚,太有力道。

    也可能因为之前就被打的很重,他们两个男人一人一脚上去,小鱼当即喷了口血出来,那双如小兽一眼的冷眼,光芒暗淡下去。

    两个男人啧了一口,扔开了小鱼,后者没了被抓扯的力道,慢慢的瘫了下去。

    他的拳头紧紧的攥着,看着是很想爬起来,可是一动,鲜血就不自觉的从他的嘴巴里,鼻子里朝外冒。

    “打的太重了,这样怎么朝外卖啊!”

    “老哥,不这样打,你瞅瞅那样,跟个狼崽子一样,没完没了的。”

    几个人又重新站在一起,表情惬意。

    斯文男是他们的主心骨,他们见斯文男已经找到了解决的办法,自然就放松了心神。

    “小丫头,今天的这事情,可不能怪我们,你说你要是好好的,哪里会闹出来这样的事情,现在呢,你要是想让你奶奶活着回到家,你和这个小子。”他指着小鱼,话到了嘴边又换个方式。

    “我给你们找个不错的家庭,让你们享福去,咋样。”

    王书清的目光里,只有满满的红……全是血……

    她的奶奶,她的朋友。

    她想让他们死!

    不惜一切代价!

    她低着头,缩成一团,像是害怕的不能控制自己。

    斯文男不着急,只是一个眼神丢给黑子,让黑子把那被踢开的门给安上。

    她倏地淡淡道:“我从来了这里,就没想过要做出什么大事来,吃饱喝足带着奶奶慢慢发家致富就是我的所有梦想了。”

    斯文男眉头皱着。这丫头是吓傻了吗?

    傻了可就不值钱了。

    王书清缓缓抬起头:“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我的骨子里有这么狂躁的基因,原来,我还想杀人。”

    几个人楞呼的,其中的一个暴脾气的冲上来就想给王书清一个教训。

    “怎么跟我们哥说话呢!”

    在他一巴掌甩到王书清面前的时候,她猛地伸出手来,她噙着一抹冷笑,接着纤细的手,忽然用劲。

    咯嘣一声。

    寂静过后,忽然男人尖叫起来。

    “我的手!!”

    王书清一用劲,把对方的手给折断了。

    这一幕太过于惊悚。

    几个人一下子愣的,甚至不知道该干啥,还是斯文男先回神:“你在干什么,你奶奶在这……”

    他的话还没说完,一道黑影猛地窜了过来,速度太快,他们甚至没有看清王书清怎么过来的。

    可是再回头,斯文男卡在老太太脖颈上的刀子已经飞上头顶的顶梁柱上,狠狠的全部扎了进去。

    “你真的该死,你怎么可以动我的奶奶……”王书清喃喃,那双清明的眼睛里此刻像是染上了许多东西,看不清清楚。

    她不多废话,猛地一脚剁在了斯文男的胸口上,明明是和刚才一样的姿势,可是斯文男却被一脚踹到墙上不说,墙面甚至微微的颤抖了起来。

    这!

    斯文男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接着一口血就喷了出来,昏了过去。

    “杀人了!她杀了老哥!这,这个小丫头有鬼,黑子,矮子,咱们赶紧一块把这个丫头给收拾了。”

    王书清微微晃晃头:“放心,没死。”她尽管很想杀人,可是她得忍住,她还要跟着奶奶回大平庄呢。

    她指着那几个人:“一起来,来。”

    “不来吗?那我就来咯。”

    她淡如水的声音,带着小姑娘的脆生,甚至有些甜,可是此刻,这群人却觉得这声音诡异的很!

    她眯着眼睛,快速飞奔走向三个男人。

    她没有时间拖延。

    因为她的脑海里,系统在不停的刷频。

    【宿主强制升级20级:增强体质,副作用将会格外的大】

    这是在之前就发的。

    现在刷频的是……

    【检测到宿主精神即将崩溃……请迅速冷静下来】

    【检测到宿主身体无法承受……请迅速冷静下来】

    【宿主!你会陷入昏迷的!!】

    她置若罔闻。

    她想搞死这几个人。

    黑子快步的冲到角落里,从抽屉里拿出一把土枪,“让你狂!让你狂!一枪解决了你!”

    砰!

    一声巨响响起。

    土枪一枪出去,后坐力很大,黑子兴奋的笑了起来:“个小丫头片子,还凶上天了!”

    可是下一刻,他的眼睛猛地睁大,不可置信的看着已经走到他面前的王书清。

    这一枪,他打准了啊!!

    “抱歉,姐姐的金手指,还可以阻挡伤害的。”

    下一刻,黑子闷声一声,也陷入黑暗。

    王书清快速的把几个渣子收拾完后,又从交易行里面兑换出几根牢固的绳子,把绳子朝着主梁上一绕。

    她现在的力气足以抱起来一头牛,几个死猪不在话下。

    她手法熟练的把几个人倒挂在梁上,再一人在身上戳了一刀,活不活的,看他们自己了。

    她回到自己的奶奶身边,迅速的把麻绳还有抹布给拿掉。

    下一刻,火辣的一巴掌就打在了她的脸上,她的精神本来就即将崩溃,这一巴掌上来,直接把她打的眼冒金星。

    可是随着一巴掌下来的,还是一个温暖的怀抱,还有那颤抖到极致的声音:“你,你怎么敢!!”

    怎么敢跟这么几个亡命之徒打起来!

    王书清脑袋已经开始犯晕,她笑嘻嘻的从怀里拿出来治疗的药,“奶,你赶紧吃了,然后旁边的这个孩子是我的朋友,这个药效果很好,你们吃完后估计休息一会就能离开,这地方太乱,咱们不能乱走。”

    老太太除了脖子上的伤,倒是还好,闻言赶紧吃下药,又走到小鱼旁边。

    她以为这个孩子昏过去了,可是扶起来的时候才看到他的眼睛还睁着,只是力竭的站不起来。

    一行三人略微收拾后,就急忙的离开这里。

    王书清脚步顿住:“奶,那条小黄鱼呢?”

    顺着老太太的视线,王书清从斯文男的怀里拿出来小金鱼,想了想又把土枪收了起来拿走。

    现在才八十年代初,还没到禁枪的时候,既然无法让这及几个人因为禁枪的原因进牢子,那她也不会把这种东西留给他们。

    不是喜欢黑吃黑?

    那来呗。

    她走之前,拍醒了那个斯文男,笑的十分灿烂的跟对方说:“别担心寻不到仇,过几天我就再来找你们。”

    原因?

    原因她看上了他们的路子,可以出掉任何东西,也可以收进来任何东西,而且因为巷子深,什么东西都能收到。

    这个不是很适合她的交易嘛。

    王书清想了想又把小黄鱼塞到了他的口袋里:“拿着,就当我的信物,我还会再来的!”

    在斯文男惊恐又不解的眼神中,他们离开了这家黑店。

    他们一行三人明明都是很狼藉的,可是走出这条街上,大家都低着头,不吭声,就当做没看到。

    王书清没什么表示,毕竟有那几个大汉压着这块地,如果别人想要安生过日子的话,那首先学会的就是不听不看。

    他们稍微整理下身上的狼藉,才走出这条街,走回招待所。

    走进招待所的时候,王书清的系统叫嚣的更频繁了。

    而且只有一句话。

    【宿主即将陷入昏迷,系统将会为宿主购买一份保护宿主身体和精神的药物……宿主即将陷入昏迷……系统将会为宿主……】

    她最后一刻,看到的是,她猛地缩水许多的经验值。

    她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