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 606?? 大佬探班(6)

606?? 大佬探班(6)

    所有人都在关注着现场的拍摄,看到温若婉手中长剑脱手,刺向君轻的眼睛。

    如果这一剑真的刺中,君轻的右眼不瞎也伤。

    看到这凶险的一刻,众人无一例外地心脏抽紧。

    “轻轻!”

    穆谨白惊呼着从椅子上站起身,冲向拍摄区。

    武术指导也是飞奔过来,嘴里还在大声喝令。

    “快拉绳子!”

    半空中,长剑在半空中划出一道寒光,斜刺向君轻的右眼。

    此时,君轻的身体完全被威亚吊在半空中,想退也退不了。

    好在她多年受训,身体早已经形成本能。

    脸向旁边下意识地躲闪的同时,她的右手以最快的速度抬起来,挡住温若腕的剑。

    叮——

    两剑相击,温若婉虎口被一阵麻疼,早已经握不住,手中龙吟剑脱手,斜飞出去落在青砖地面上,砸出一片火星。

    威亚师们以最快的速度拉动绳索,将二人分开,放回地面。

    “轻轻!”

    “君姐!”

    “君轻!

    ……

    穆逸白第一个冲上前来,一把推开面前围住君轻的两个威亚老师,大手扶住她的肩膀,紧张盯住她的脸。

    “怎么样,有没有伤到?”

    “轻轻!”

    “君姐!”

    ……

    沈离、赵依依、保镖小高,站在一旁学习的宋子意,众人都是担心地冲上前来,围住君轻,七嘴八舌的询问。

    “君姐,你怎么样?”

    “受没受伤啊?”

    原本躲在戏服架子后面的青黛,也是担心地冲出来。

    只是因为她距离比较远,跑过来的时候,君轻身边已经围满人,她被拦在外围。

    “我没事!”君轻站起身,回穆谨白一个安慰的笑容,“不用担心。”

    穆谨白还是不放心,扶着她的胳膊,仔细上下打量一番,确定她确实没有受伤,紧紧抽成一团的心脏,稍稍安稳几分。

    这时,温若婉也走过来,生怕因为此事影响到穆谨白对自己的印象,她忙着向君轻道歉。

    “君轻,真是对不起啊,我……我也不是不小心的,你没伤到吧?”

    君轻轻轻摇头。

    “温小姐,我提醒过你多少次,一定要按我帮你编排的动作进行,你为什么要改动作?!”武术指导站在旁边,语气深沉,“您知不知道这样做有危险,幸好君小姐有事,否则这个责任你负得起吗?”

    “我……”在穆谨白面前,温若婉当然不愿意承认,这是自己随便改动作引起的事故,一脸委屈地皱起眉,“李指导,您这是什么意思啊,我承认是我不小心,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呀?!大家都是为了把戏拍好,您怎么能这么说我呢?!更何况,我就是照您安排的动作演的,您是武术指导,就算是动作有问题,那也是您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

    武术指导的语气里染上怒意:“你这是推卸责任,我根本不是这么教你的!”

    “李指导!”温若婉沉下脸,“当着穆总的面儿,我不想和您计较,如果您这样污蔑我,那我就要和您说道说道,您说是我改动作,您有什么证据?谁能证明,你之前教我的动作是两手握剑?!李指导,就算是我刚刚得罪过您,您也不能这样陷害我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