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 深情男二失忆了(6)(自己写专属偶像剧...)

深情男二失忆了(6)(自己写专属偶像剧...)

    因为新闻不是针对陶睿这边, 所以公司的人一直没关注,还是网友眼尖,认出了方思童又认出了陶睿, 才连带他们一起八卦起来,主要是好奇他们和莫浩锋、纪雅薇是不是一起的。

    但后来又有人觉得陶睿身边那个高大的男人好有气势啊,只看背影和侧面就觉得不是一般人。

    不到半小时, 陶齐的身份就被扒了出来。

    陶氏集团董事长, 陶睿的亲哥哥,日理万机,据说连游泳、吃饭、小憩都要写在行程表上的人,是最有可能成为下一任世界首富的人,他居然和方思童一起吃饭。

    这是方思童得到豪门认可的节奏啊!

    网友立马八卦起来, 本以为陶睿对方思童只是比较认真,但他居然带人去见家长, 而陶齐还真的见了。这绝对不是普通女朋友, 这是要娶进门啊。

    不光黑子懵了, 就算是方思童的粉丝这会儿也有些回不过神来。他们虽然很喜欢方思童, 但陶家那种顶级豪门, 不是要有各种苛刻的要求吗?对了, 那个一线明星纪雅薇都没进去莫家的门啊,方思童……方思童勉强算个三线?

    但粉丝们懵过之后立马欢欣喜悦,怼黑子都更有底气了。谁还敢嘲讽方思童是被包养的?谁还敢嘴碎说方思童傍金主?分分钟怼得他们哑口无言。顺便把陶睿回的那句一人250万再拍他们脸上。

    一辈子不会分,分了算我输。

    分手给你们一人发250!

    这两句话成了慕童CP粉的口头禅,还用陶睿头像做了表情包,遇见黑子上去就是一张表情包, 一句话都不用说。

    陶睿看见#方思童疑将嫁入豪门#的热搜啼笑皆非,跟方立开玩笑说:“以后我和童童在外头都得注意点, 万一脸上没笑,八成就要写成吵架分手,万一童童穿了宽松的衣服平底的鞋,八成就是疑似怀孕小心翼翼。等以后结婚了,肯定又会有疑似离婚、疑似出轨、疑似保胎之类的,热闹着呢。”

    方立请示道:“那陶总的意思,这类舆论要不要管?”

    陶睿摆了下手,“不用管,童童现在还没什么作品,流量热度能帮她尽快红起来。我们俩谈恋爱既然自带热度,那就随它去,不用白不用,对吧?”

    方立有些迟疑,“陶总,这样红起来容易黑红,虽然运作好了也不会有多少黑粉,但是如果后续没过硬的作品跟上,就变成了虚名,那就算红了也会被人嘲德不配位,不一定好。”

    “这个我知道,不过不用担心,我亲眼在剧组里看童童演戏,她是当影后的料,你只管放开手运作,我要她名气和作品一起上。”

    “好的,陶总,我明白了。”方立心里是不太相信的,陶睿说亲眼看了,那八成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话得打对折。不过陶睿是老板,方思童也是老板,就这么着呗。他只要用心培养其他明星给公司赚钱就行了。

    方立走后,陶睿又拿出手机刷了刷,发现好多人@他给他发私信,问他是不是真的承认了方思童。

    这也是原主风格一向如此,网友才都跑来问他。

    陶睿当然是继续耿直下去,直接转了一条问这个的热评,回道:【当然是真的,童童值得。】

    正主承认,慕童CP简直像过年一样,全都高兴坏了。

    这时有人化身秀儿,发现了华点。

    【只有我觉得这句话像是内涵了某个人吗?】

    【……你不说我真没想到,是纪雅薇吗哈哈哈】

    【对对对,陶睿和莫浩锋不是好兄弟吗?要是因为什么事分了,他肯定知道啊,童童值得,纪雅薇不值得?哈哈哈】

    【论说话还是陶睿敢说,NB!我怕纪雅薇的粉丝打,顶锅盖先走。】

    【说实话,我觉得问题一定在纪雅薇身上,不然以陶睿和莫浩锋还有纪雅薇的关系,决不会在人家分手的时候秀恩爱。】

    【之前不是传说纪雅薇欠陶睿钱吗?对了对了,陶睿失忆了不认识他们啊!】

    【陶睿还是认莫浩锋这兄弟的,有人拍到过他们去打篮球啊忘了吗?】

    【所以,纪雅薇做了什么,让莫浩锋和陶睿都远离了她?他们不是一起长大的吗?】

    陶睿和方思童这边八卦完了,大家的关注点就又转回了纪雅薇身上。毕竟纪雅薇是很知名的明星,而且从前是真千金小姐,男朋友又是莫家继承人,她身上有很多苏点,粉丝很多、路人缘也很好,大家对她的印象一直是优雅的落难公主。

    这会儿纪雅薇的粉丝都在骂莫浩锋,说他耽误了纪雅薇几年青春,说分手就分手,妥妥一个渣男。但路人没有跟着骂的,因为看狗仔爆出来的动图和照片,明明是莫浩锋要走,纪雅薇拦住人苦苦哀求。

    如果是莫浩锋做错了事,纪雅薇会这样?那也太没骨气了吧?不讨喜。

    如果莫浩锋没做错,那就是纪雅薇错了呗,同样不讨喜。

    总之路人对这件事的观感就是觉得纪雅薇不太讨喜,有了陶睿那句“值得”,他们更偏向于纪雅薇不值得这个说法。

    纪雅薇的粉丝气坏了,大规模地攻击陶睿的微博,连带也攻击了方思童。他们两人的粉丝还不多,遇上这种有组织、有纪律、有经验的攻击,派不上什么用场。

    陶睿直接让公司的人联系了大粉,让他们稍安勿躁,不必理会。

    于是双方根本就没有掐架,变成了纪雅薇的粉丝一面倒的辱骂陶睿和方思童。

    这次真的是粉丝行为偶像买单了,对纪雅薇路转黑的人多到数不清,看到都有点烦,这对纪雅薇的形象来说是一次很大的打击。

    纪雅薇现在也顾不上伤心了,急忙跟着经纪人回公司,让公关部快点撤热搜、压评论。结果公关部完全不像过去那么好说话,竟然让她走公司流程。

    对,公司是有流程,干个什么还要在系统里填表层层审批,几个经理通过了才能调动公司资源全力帮她处理这件事。

    但她在公司这几年,什么时候走过流程?她气得直接就去找了莫浩锋的秘书。

    秘书不像过去一样叫她雅薇姐了,而是礼貌客气却透着疏离地笑说:“纪小姐,莫总出国前交代我们一切按规章制度做事,直到新的总经理上任再听新总经理命令行事。这个我也没有办法,您现在去走流程,应该很快就能审批完。”

    纪雅薇一愣,“你说什么?浩锋出国了?你、你说他不管这个公司了?”

    秘书点头笑道:“是的,新任总经理明天就会过来。纪小姐如果对公司流程有什么疑问,可以明天向新总经理反应。”

    纪雅薇不相信地又问了一遍,“浩锋再不来这个公司了?他辞职了?”

    “是的。”

    “他去哪了?”

    “抱歉纪小姐,这个我不清楚。”

    纪雅薇有些崩溃,经纪人见势不对,忙把她拉到旁边的待客室关上门。

    “雅薇,你和莫总到底怎么回事?你、该不会真和他分手了吧?”经纪人紧紧盯着她,生怕错过她一丝表情。

    纪雅薇颓然地坐到沙发上,点了下头。经纪人倒抽一口气,焦躁道:“你疯了还是傻了?你怎么能和莫总分手?你不知道你靠的是什么吗?现在莫总不管你了,你怎么办?”

    “我也不想啊,他一定要分手,我都找不到他,我也是刚知道他出了国,我怎么办?”

    “你求也要求得他回心转意啊!你这样,你赶快问所有认识他的人,问到他去了哪你就飞过去找他。我不管你们发生了什么,你道歉也好、哀求也好,你们一定不能分手,要不然,纪雅薇你的娱乐圈生涯也就到顶了,往后都会是下坡路。”

    纪雅薇心中很不舒服,经纪人从来没用这种语气和她说过话,就好像她没了莫浩锋什么都不是一样。她脸色难看地抬起头,皱眉道:“你什么意思?你把我当成那些小情人儿?什么道歉哀求的?以前浩锋也没给我找过资源啊,难道他辞职了,我还完了?”

    经纪人气笑了,“你还真是千金小姐不谙世事啊,莫总没给你找资源?他和你的关系摆在那里,全公司资源任你挑,不然你以为你是凭真本事当上公司一姐的?你拍的大导演的电影,你试镜时那导演脸色多难看你没看见?为什么最后还是用你了?因为那是莫总投资的!

    就刚才,公关部让你走流程,李秘书管你叫纪小姐,你还不明白呢?没了莫总,你和其他所有明星就没什么两样,你的光环没了,以后再没有任何优势了。”

    她看纪雅薇抿着嘴不服气的样子,又说:“你明年就三十岁了,知道作品不过硬的女明星三十岁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你要去演阿姨、演妈、演配角,还是争着抢着才能演。主角跟你没关系,好的代言跟你没关系,你的名气会面临断崖式下跌,明白吗?”

    经纪人深吸口气,“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你没有任性的权力,我去走流程,不管怎么样,舆论对你太不利了,必须立刻处理。还有,撤热搜的钱得你自己出,准备好,以后没人给你出钱了。”

    身为经纪人,她是第一个发现纪雅薇经济变化的人,纪雅薇过去常刷的那张卡没了,最近也没去过任何会所俱乐部。她刚开始以为纪雅薇因为感情的事烦心,没心情去,但现在她好心明白了,纪雅薇以后只能靠自己了。

    经纪人去各部门协调,纪雅薇则开始翻找朋友圈里的人。能问到莫浩锋去向的,除了陶睿和莫家人,根本没有。

    她试着问了下莫浩锋的助理,果然,助理回说不清楚。

    她捏着手机犹豫半晌,用办公室电话打给了陶睿。

    陶睿一接通,她就立刻软着声音说:“陶睿,过去的事都是我不对,对不起。你帮帮我。”

    陶睿被她逗笑了,笑出声来,“你想什么呢?你的粉丝还在那骂我呢,你让我帮你?”

    纪雅薇哽咽道:“陶睿,你知道的,那些人说什么做什么,我也控制不了,我从来没说过你一句不好。我现在走投无路,没有人帮我了,陶睿……”

    “走投无路?你应该只是变成了普通人吧?甚至比好多普通人生活得还好,怎么算走投无路呢?抱歉啊,我不太认识你,做慈善也轮不到你。像帮忙这种事,还是找你熟悉的人吧。”

    陶睿恶趣味地笑道,“对了,你朋友不是很多吗?管家跟我说,你之前经常和朋友去会所玩,开游轮出海呢。”

    纪雅薇喉头一哽,那些朋友,算的上朋友吗?她要的生活是比普通人好一点吗?她家破产都没落魄几天,她现在反而要难过了?

    她知道和陶睿说不通,快速问了一句,“浩锋在哪?你只要告诉我浩锋在哪就好了。”

    “哦,我不知道啊。”陶睿说完就挂了电话。

    纪雅薇只觉得每次和陶睿说话都被气得心脏闷痛,失忆之后的陶睿和从前简直是两个人,简直太讨厌了!

    在陶睿这边什么都没问到,纪雅薇没办法,只能试探着给莫浩锋的妈妈打了电话。

    她深吸口气,尽量声音温柔地说:“阿姨,我是雅薇。”

    “哦,雅薇啊,很长时间没看见你了,还好吗?”莫妈妈的声音带着笑,很慈爱的样子,让纪雅薇松了口气。

    她笑道:“我一切都好,就是最近太忙了,也没去看您和叔叔,抱歉啊。您和叔叔身体好吗?”

    “我们都好,年轻人就是要多打拼,不用来看我们,有时间多努力。”

    “嗯,我会努力的。”纪雅薇斟酌了一下,问道,“阿姨你能告诉我浩锋去哪了吗?我们、我们有点小误会,浩锋闹别扭呢,我打算去找他。”

    莫妈妈慢条斯理地说:“哦,这个啊,浩锋走时特意叮嘱了,让我们谁也不要找他,他去环球旅行了,说不定现在去了哪里,我也没问。

    你们的事我知道,是浩锋不对,不懂得体贴人,做了什么也不和你说,平时对你又不够关心。我骂过他了,哪能这么对女朋友呢?

    他知道自己对不住你,还耽误了你好几年,这么晚才发现不合适,所以他就从我这拿了一笔钱,帮你把债务都还了,也算略作补偿了。以后啊,雅薇你就找个体贴你的,好好过日子,别再学别人挥霍无度了啊。”

    纪雅薇感觉满脸通红,羞臊得应了两声就挂断了电话。她生平最爱面子,被莫妈妈夹枪带棒说到头上,和当面打她巴掌没什么区别。就算知道旁边的秘书听不到电话内容,她还是无地自容,拎着包匆匆忙忙就离开了公司。

    莫浩锋说他爸妈知道了,她还当他是吓唬她,没想到莫浩锋真的把这件事告诉了父母。

    她想到莫浩锋曾说钱都拿去投资了,流动资金并不多,所以是为了从父母那里拿钱才说的吗?

    莫妈妈虽然口口声声说着莫浩锋的不对,但她知道,莫妈妈一定很看不上她。单说她花了别的男人40亿这一点,就足够让一个妈妈膈应了。

    她想不明白,原本只是很小的事,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莫浩锋这五年下来,花费也不比她少啊。为什么他们就从来没考虑过她从小就适应了这样的生活,一下子转变不了消费习惯呢?

    纪雅薇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她都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只觉得这些人太小题大做。对陶家、莫家来说,40亿算什么?他们明明并不在乎那个钱,为什么就不肯原谅她呢?

    莫妈妈还说她挥霍无度,可莫妈妈前几天去参加拍卖会就花了5亿,凭什么说她挥霍无度?

    陶睿不是也给方思童买了别墅车子?陶齐还特意见了方思童。

    和方思童对比,莫家对她是不是太不上心了?

    她只是不想让莫家人瞧不起她,然后接受了一个“弟弟”的帮助,她有错吗?错的只是陶睿失忆来跟她计较了!

    纪雅薇不承认自己错了,所以这时候就觉得所有人都对不住她。或者说她本来心底就怨恨莫浩锋没提结婚,莫家没正式承认她。在这个时候,怨气集中爆发了,她就更觉得是他们所有人导致了今天的一切。如果莫家给了她足够的安全感,她根本就不需要陶睿。

    她想到方思童还是慕童娱乐的老板,不禁自嘲地一笑。莫浩锋接管娱乐公司已经三年了,有想过把她加入老板行列吗?根本就是莫家对不起她。

    然而她就算怨天怨地也影响不到其他人,陶睿和方思童去吃烛光晚餐,享受甜蜜时光。莫浩锋的父母继续该工作工作、该消遣消遣,儿子分了手,他们还有点淡淡的高兴。

    至于莫浩锋,直接关了原来的手机,换了新号只和父母、陶睿联系,打定主意不关注国内的一切,跟了个团和大家一起旅游去了。

    似乎只有纪雅薇一个人难受得快崩溃了,但就像陶睿说的,她并不是无路可走。她只是失去了依仗和靠山,如果她正视自己的身份,好好做一个一线明星,用她的财产过她自己的日子,她依然可以比大多数人过得好。

    只是她受不了罢了。因为,她想过顶级豪门的生活啊。

    经纪人焦头烂额地给她擦屁股,网上的舆论被压下去了,看似风平浪静,所以纪雅薇暂时也没感受到和从前有什么落差。她还在想办法找莫浩锋,甚至想推掉通告,但经纪人已经有了危机感,让她务必把手中的合约好好完成,直接把她送回了横店,让她去好好拍戏。

    那部戏在方思童拍戏时就开拍了,现在方思童都拍完了,纪雅薇却因为感情问题频繁飞回燕京,请了好几次假,拍摄进度缓慢。现在她没了靠山,经纪人直接跟着她在剧组,每天盯着她好好拍戏,万万不能传出耍大牌或得罪剧组的事。

    同时方思童也开始拍陶氏集团的代言广告了,一共十二个代言,全都要拍摄硬照、拍摄小故事视频广告,这一拍就整整拍了两个多月。

    其中有一个珠宝代言以前是纪雅薇代言的,是原主给的,这次也一并收了回来,改用方思童。

    纪雅薇的粉丝现在把陶睿和方思童当对家,看到方思童抢偶像代言哪里能忍,披甲上阵就撕了个痛快。

    陶睿只发了一句话:【我家的代言,爱给谁就给谁。童童值得。】

    好多人都给笑疯了!

    【神tm童童值得,我要被这句话洗脑了哈哈哈,反义词就是纪雅薇不值得!】

    【爱给谁给谁这句话才妙啊,说明过去纪雅薇能代言陶氏珠宝就是陶睿给的啊!】

    【难道你们不觉得这又是一桶狗粮扣过来吗?陶氏集团所有的代言啊姐妹们,所有的,童童一下子多了十二个优质代言,我的天,柠檬了柠檬了!】

    【这是什么神仙男友,分分钟把家族企业的代言全换成女朋友。你想红,我捧你,好帅有木有!】

    【天凉王破那味儿有了,再看小说有脑补的形象了,陶睿真的是霸总标配啊哈哈】

    【为啥是陶睿?真霸总不是陶睿他哥吗?】

    【但他哥是超级精英啊,和霸总有什么关联吗?只有陶睿才像霸总,不允许反驳!】

    【忽然担心陶睿有一天会说:这个娱乐圈我包下了!哈哈哈哈哈】

    纪雅薇那边一直没说话,她的粉丝就一直为她鸣不平。然后慕童娱乐的公关部就让营销号放出了一条消息,几个月前方思童已经谈好了一个护肤品代言,纪雅薇突然发小红薯上热搜,直接签了那个代言。论抢代言,谁才算抢?

    陶氏珠宝和纪雅薇解约,可是按合约给了违约金的。陶氏与之前每一位代言人都是和平解约,不存在纠纷。

    所以这次事件,陶氏根本没发声,就有从前的代言人怕自家粉丝得罪陶氏,出来发微博@了陶氏和方思童,说的大致都是感谢从前的合作,祝福新代言人和陶氏越来越好。

    几个代言人语气很温和,一看就是心甘情愿,不可能是被抢代言。这样就显得纪雅薇这边特别莫名其妙,怎么了?是只有她一个人受委屈了吗?

    如果和平更换代言人算是抢,那纪雅薇之前也有别人在代言陶氏珠宝啊,难道也算是她从别人手里抢来的吗?

    这时候经纪人才登陆纪雅薇的账号也发了个类似的微博,但她晚这一步,感觉就不对了,特别像是拿粉丝当枪使,趁机博热度呢。

    纪雅薇的经纪人也心里犯苦,她也没想到粉丝会把方思童当对家,一知道消息就炸了啊。她这边思考对策的时候,网上就变成这样了,这完全是不可控的。

    不过网友当然只相信自己看到的,对纪雅薇的印象当然是更差了。甚至有一小波纪雅薇的粉丝,不喜欢这样掐架,这样没底气,干脆脱粉了。

    当然网上也有不少人质疑陶氏的决定,就算方思童是自己人,也不用把所有代言人都换了吧?方思童咖位不够啊,感觉配不上陶氏呢。

    直到各个广告代言都放了出来,这样的声音才小了,几乎没了。

    这次所有代言广告的创意都是陶睿找团队为方思童量身定做的,无论是打扮、取景还是剧情,都最适合她的长相气质,所以广告出来的效果要比从前好上不少。

    再加上方思童热度很高,她就算还没什么作品,但这个时代做代言人,热度才是王道。她能拿到陶氏所有代言就更加证明她是陶家承认的未来少奶奶,陶家未来少奶奶为陶氏做的代言,话题度简直爆表,还能有谁比她更贴近陶氏企业?

    这个时候正好年底,娱乐圈开始评各大奖项,有了各种活动。方思童就夺得了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奖。

    黑子气愤地说:【她这算作弊,十几个全是高级代言,还全是她男朋友给她的,怎么能给她奖?】

    别人就哈哈直乐:【陶睿说了啊,投胎也是一种实力。那童童能交到神仙男友也是实力的表现啊。别酸了别酸了,代言费确实是进童童口袋,她确实是本年度商业价值最高啊。】

    还有人跟陶睿开玩笑,打趣道:【睿少你还缺小三小四吗?只想当花花草草的那种。】

    然后这条微博意外得到了陶睿的回复:【不缺呢,只要童童一个。童童值得.jpg】

    这条回复下一片哈哈哈哈哈,陶睿现在都会用表情包了,一个本人满脸骄傲的样子配上童童值得四个字,莫名的喜感,把网友都给笑坏了。

    从此大家聊天、评论也动不动就喜欢说一句XX值得,陶睿以一己之力带红了一个网络红词。

    陶睿和方思童的爱情,经过这么大半年的“考验”,也算是得到网友的认可了。再没谁说他们是玩玩,大家基本都相信了他们是真心谈恋爱,并且八成是要结婚的。他们两个人也成了甜宠的代名词。

    有个知名恋爱真人秀就发来了邀请,希望陶睿和方思童能去参加,表示节目限制极少,可以拍到他们最真实的样子。

    陶睿和方思童商量了一下,直接给拒了。之前三四个月的时间,除了拍广告代言,就是学习演技,然后偶尔休息玩乐。

    方思童感觉特别不踏实,她喜欢的是演戏,并不是当明星。只有让她感受到演技的大幅度提升,她才能获得真正的成就感。那么多广告已经足够她刷屏提升热度了,所以她现在只想拍戏,不想参加真人秀。

    这个消息不知怎么就传出去了,网上好多人@他们俩,就觉得好遗憾了。

    【陶睿在网上这么宠童童,我真的好想看到他们现实里是怎么相处的啊。】

    【呵呵说不定现实里陶睿就是个大少爷,什么都让方思童伺候呢,毕竟身份不对等。】

    【wsn滚,大清亡了,您是古穿今还没适应社会吗?童童专业技能很强,OK?】

    【陶睿是谁?用得着网络现实不一样?我敢打赌,他网上什么样,现实里肯定也什么样。大少爷会装吗?奇怪的逻辑。】

    【啊,真的好遗憾,想看童童拍戏,但也好想看童童和睿少的恋爱,我想嗑甜甜的糖了。】

    【要是睿少和童童拍个偶像剧就好了,睿少看到我,你可以自制剧本,投资拍摄一条龙啊,想看你们的专属偶像剧。】

    【专属偶像剧+1睿少看到我们啊!】

    陶睿还真看到了,他摸摸下巴在办公室里琢磨,“专属偶像剧?还挺有意思的,可以试试啊。”

    陶睿找来方立吩咐道:“你去招聘一个编剧团队,要写偶像剧剧本有经验的。主要负责创作剧本,然后呢,我来写个剧本,让他们给我指导。”

    “好,那我至少找两位剧本老师。”

    “可以。你安排。”

    编剧团队很快到位,这就是有钱霸总的快乐。之后陶睿就天天在会议室里和他们一起创作剧本,方思童则是进组拍戏去了。

    这次拍戏就是在燕京拍的,所以陶睿没有跟进组,只是时常去接送方思童。方思童身边的人也配齐了,平时出去的时候,司机就是保镖,还有一个助理、一个妆发师。都是经验丰富人品好的人,和方思童相处得很不错,让方思童除了拍戏什么都不用考虑,非常轻松。

    陶睿是第一次写剧本,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就简单地把自己想到的剧情写出来,然后由两位老师给他指导,告诉他哪些是无用废话,哪些是不好实现拍摄的难点,哪些又比较讨喜会成为观众的记忆点等等。

    陶睿这才知道写剧本原来有这么多讲究,还真不是谁想个故事就能写的,比写小说还要难得多。

    他以前在娱乐圈拍戏,一辈子钻研演技,不知道研究过多少剧本,被编剧指导过之后,他很快就明白了其中的要点,入了门,学起来比别人快不少。

    因为写的是偶像剧,所以整体风格就不能偏正剧也不能偏搞笑,这个度必须掌握好,陶睿时常写了一天,最后能用的也就一小段。

    但他不但没觉得烦,还从中找到了乐趣。

    他这辈子除了做任务并没想钻研什么,现在发现写剧本挺好玩,就干脆多放些精力在这上头,不说写得多好,起码得弄会了,写出一本满意的才行啊。

    所以每天方思童去拍戏,他就去公司写剧本,晚上他接方思童回家吃饭,两个人就你说说剧本、我说说拍戏,互相分享各自的喜悦和烦恼,竟然也很有意思,好像比之前黏在一起的感觉还要好。

    方思童每天都会看陶睿新写的剧本,然后鼓励他,陶睿和会陪方思童对戏,将她没把握的部分磨炼到游刃有余。每一天,他们都过得很充实。

    就这样又是两个月过去,到了过年大家都开始放假的时候,方思童那部戏就杀青了,陶睿的剧本也写完了!

    在大年初一这一天,陶睿拍了整理成册的剧本封面发了微博:【历时两个月,终于写完了我的第一本剧本。谁说要看专属偶像剧来着?等着。】

    这条微博一发,当初那些想看专属偶像剧的网友纷纷激动地留言,说没想到陶睿真的看到了,还付诸行动了,更震惊的是陶睿居然亲自写剧本,这绝对是量身定制,一定要看啊!

    慕童CP粉更激动,试问谁家CP粉有他们这么幸福?官方发糖还是经常发,从不掺玻璃渣,这个信念简直过得太幸福了。

    有人质疑道:【陶睿自己写的剧本?真的假的?这拍出来能看吗?】

    陶睿的粉丝笑道:【你写出来的当然不能看,睿少写的,不好看他会拿出来吗?】

    【第一次写剧本,才两个月就写完了,能好看到哪去?到时候收视率教做人。】

    【你开天眼了?未来的事就未来再说,现在我只想高兴欢呼,睿少也太把粉丝的话放在心上了吧?这部剧一定要赶快拍啊,我呼朋唤友一起来追!】

    拍摄的事已经定了,陶睿和方思童说好过完年就开拍,拍下他们的专属偶像剧,也算是对他们感情的一个纪念,很好玩,也很有意义。正好作为新年第一个工作,希望能有个好兆头。

    新年他们是在陶家老宅过的,陶齐也难得抽空放了两天假,和他们在家里温馨相处。

    陶齐对方思童各方面都很满意,私下里问陶睿:“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陶睿说:“着什么急?娱乐圈呢,未婚和已婚差别还是很大的,童童上升期,晚点再说。”

    陶齐点了下头,“你自己安排,别让人觉得你不负责任。”

    陶睿笑笑,“哥你就放心吧,我和童童是商量过的,不会让她没安全感。再说我肯定要找个合适的机会求婚啊对吧?浪漫点。”

    “随你,不过你结婚提前半年和我说,我要排出时间,还要提前邀请来宾,否则他们不一定有时间。”

    “知道知道。”这个陶睿很了解,他也是当过真总裁的人。

    过年家人团圆,莫浩锋也终于结束旅行回来了。新年第二天,陶睿接到了他的电话,听着他的声音好像已经没有苦闷了,“陶睿,说好了回来请你喝酒,怎么样?有时间吗?”

    陶睿笑道:“那必须得有啊,明天我哥上班了我就过去,去你家喝个痛快。”

    “好啊,我旅行的时候遇到很多有意思的事,明天和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