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 只会碰瓷炒作拉踩的爱豆(3)(燃炸舞台)

只会碰瓷炒作拉踩的爱豆(3)(燃炸舞台)

    陶睿叫粉丝不要聚集的事, 经过三天发酵爆上了热搜。

    一小部分键盘侠指责他无病呻吟,不好好提升业务能力,整天闹幺蛾子。不就是想上热搜吗?回头再说一句约束不了粉丝, 照样享受被粉丝包围那种众星捧月的感觉。

    到时候既赚了好名声,又赢得了粉丝的喜爱, 还得了个路人缘。

    甚至有人阴谋论,猜测陶睿最近在争夺代言或抢什么剧本, 所以要搞点事情增强存在感,还得是正能量的事情。

    还有其他爱豆的粉丝, 看见陶睿搞了个这么鹤立鸡群的事件,显得她们的爱豆不作为似的, 立马不舒服了,纷纷冷嘲热讽打赌陶睿就是说说而已,作秀呢。

    陶睿的粉丝自己窝里吵归吵, 但对外是一致的啊。陶睿让她们别去接送机、别去活动的地方聚集是好事好吧?说起来还帮忙维持了治安秩序呢, 本来就是正能量号召。关键盘侠什么事啊?关别人的粉丝什么事啊?

    这一个个的跳出来秀存在感,还把陶睿说得那么心机。这怎么行?

    她们立马不吵了,调转枪头一致对外, 追着键盘侠和别家嘲讽的粉丝喷了几条街。然后她们意外地发现路人对这件事的观感很不错, 竟然有不少人夸陶睿做得对。

    还有人现身说法, 说她有一次在机场因为在一群粉丝旁边走, 被挤得票都掉了还被踩了一脚。虽然那粉丝立马连声道歉,但她心情还是很不好。如果陶睿这样的呼吁成了, 她作为普通乘客会感觉轻松很多。

    类似这样的评论渐渐冒出来,有头疼觉得吵的、有带着小孩生怕被她们碰着的, 还有去某场馆办急事结果一大堆粉丝围在那根本进不去的,总之, 他们都非常赞同陶睿搞的这个事情。

    娱乐圈爱豆的什么事情他们不清楚,但单纯从路人角度来看,他们就是觉得陶睿做得很对啊。

    所以这门热搜的大方向竟然是夸陶睿的。

    只要有人夸陶睿,粉丝就高兴。她们再想起这件事也不觉得怎么样了,本来绝大部分粉丝就是不去机场、不去聚集的啊。

    她们把不聚集的好处罗列出一二三条来,发到陶睿的微博超话,加精让所有粉丝看到。尤其是路人对陶睿的夸赞支持,这是非常难得的,以前都没有过。各个大粉出面呼吁粉丝听陶睿的话,不要让他为难。

    在“听他的话”和“不要让他为难”这两点上,粉丝迅速取得一致意见,纷纷跟评表决心,谁再明知故犯就是故意找事,给陶睿抹黑,一律打成黑粉,当敌对方看待!

    老齐从那天早上收到陶睿的信息开始,就一直提着心,直到这会儿舆论走向定了,他才稍微放心一点。特别是粉丝接受良好,让他挺意外的,觉得陶睿这样抽风也不是什么坏事。

    正好古偶片方也给回复了,同意陶睿去面试,不过因为之前陶睿拒绝了,他们那边已经在接洽另外两个人,陶睿想演可能需要试镜,最终选角按照试镜结果来定。

    老齐一口答应,反正陶睿也说过试镜没问题。他心想,看陶睿拍广告短片和表演你比我猜的时候,演得都还不错,说不定这段时间真钻研演技了呢?应该没问题。

    就算试镜不成功,这次也能给陶睿一个教训,让他以后别想一出是一出的,该好好珍惜机会。

    陶睿知道这个消息并不意外,简单应了一声就催促老齐给他约好唱跳老师,让他尽快学一学。

    以往都是老齐催着原主赶快学,别上台掉链子,这还是第一次被他催,感觉还挺新鲜的。打铁趁热,在他们从粉丝见面会回来的第二天,老齐就带陶睿去公司见老师了。

    陶睿进了电梯刚要关门,就听外面有人喊了句:“请等一下。”

    小朱把电梯按住,结果走进来的就是被原主拉踩过的一个人,原主的前队友程絮。

    陶睿主动对程絮笑了下,“这么巧?待会儿一起吃饭?咱们好久没见了。”

    程絮奇怪地看了眼陶睿,在电梯里离他最远的位置站定,冷淡地说:“不用了,有事。”

    程絮的助理也对他们这边很冷淡。当初程絮是团里的声乐担当,唱歌是最好听的那个,有一次表演声带出了些问题刚做完手术,表演时就没唱好,结果陶睿抓住机会,拿程絮也会掉链子这一点来洗自己唱功一般的事实,硬是洗成了他上台容易紧张,其实他唱得很不错。

    大部分人都是健忘的,陶睿出道时就唱跳一般,只是表现出来的一直特别努力。后来逮住机会就这样洗,渐渐也有不少人以为他基本功还不错了,毕竟那么努力肯定会进步啊。

    他是捞到了好处,但程絮就惨了。本来只是简单的手术恢复期,硬是被扣上个掉链子的帽子,和紧张、功底不稳这些词关联上,还没处解释,气得再没搭理过原主。

    这也是陶睿要补偿的任务对象啊,好在原主没有逮住一个人死命欺负,他现在要补偿的每个人都是稍微补偿一些就好。像之前在山野人家,他和肖秦哥俩好的互动播出后会成为一大看点,还有教林雅英语发音,都算补偿完了。

    陶睿想了一下,觉得暂时也没什么办法补偿程絮,便接了话笑说:“那你忙,以后有空再出来吃饭,叫上咱们团的几个人,常联系。”

    电梯到了,陶睿对程絮抬抬下巴就带着人走了。

    程絮看着他的背影皱皱眉,立刻按了关门键。在他看来,陶睿突然示好八成是又要炒作的信号,当然是有多远躲多远。

    老齐回头看了一眼,佩服陶睿这心理素质,把人坑了还能这么乐呵呵地打招呼,跟没事人一样,牛逼。

    他赶紧把陶睿带到练习室,叮嘱一番就走人了。再留下来说不定会再碰到谁,还是早走为妙,免得画面太刺激。

    陶睿让小朱自己找地方歇着,然后和老师客气了一下就请老师教他舞步。

    他从来没学过跳舞,好歹原主还有点基础,虽然不太好吧,但该知道的基本动作都知道。所以这会儿老师教的动作,他理解起来不太难,只是要做到位比较难。

    他把每个动作的要点都记住了,还征求老师的同意开了录像,把教学过程录下来,并让系统记清楚,随时提醒他。

    所以接下来他练习的时候,就一直听到系统的声音。

    【睿哥,左臂抬高一点。】

    【右腿下蹲。】

    【双臂再打开一点。】

    【抬头挺胸,转头……】

    于是舞蹈老师看到的就是陶睿每次做错都迅速调整,他有些意外陶睿竟然把标准都记住了,根本不需要他多说,以前都是要重复许多遍的,教一次能把他累得半死。

    等陶睿跳完,老师笑着递上纸巾,赞道:“舞蹈进步很多啊,这段时间有练习?”

    陶睿擦着汗点点头,“有空就练,弱项嘛,多练才能进步。我都出道三年了,再没成绩就要被淘汰了。”

    老师瞬间理解,爱豆大部分都是吃青春饭的,真能一直红下去的少之又少。每年新人那么多,全是帅气的小哥哥,人家为什么要喜欢一个出道三年都没进步的人呢?

    这还真有可能,毕竟原主就红了十多年。不过像原主那么会玩的大概也是娱乐圈头一份了,老师当然想不到。陶睿也只是用这个解释自己的变化罢了。

    他回放了一下自己跳舞的录像,问道:“老师我有没有哪个动作理解错的?”

    “没有,都很标准,就是跳错的次数有点多,上台肯定不能这样表演,还是要加强练习。离上台没几天了吧?”

    “是啊,我打算在家好好练,正好还有点别的工作,五天后我再来请老师检查练习效果吧。”陶睿确定了动作无误后,就打算回去自己练,毕竟他有精神空间,可以一天当两天用,加强练习。

    老师挑挑眉,答应下来。心里却觉得刚才白夸了,这么几天不跟着老师好好练,自己回去能练个什么?怕不是又偷懒吧。

    不过他是公司请来的老师,教谁都是教,既然陶睿这么说了,那他听着就行了。

    之后陶睿又去学了唱歌,虽然就是一首歌,但哪个位置调高点、哪个位置要转得顺畅点、哪个位置要断得干脆利落这些都需要学。陶睿照样是把教学过程录下来了,然后就叫小朱送他回家。

    等老齐知道的时候,他都已经到家了。

    老齐打电话无语道:“你学了小半天就不学了?还有不到七天就要表演了!”

    陶睿挑了一身运动服,说:“如果你没来电话的话,我已经练上了。放心,我对自己的事业非常上心,不会做蠢事,你该学会相信我。”

    这话说的,老齐都不知道该回什么。对,他是知道陶睿对事业非常上心,从陶睿这三年费尽心机地搞热度就知道了。但相信他什么的,悖拿什么相信?

    老齐劝了陶睿好一会儿,陶睿都坚持自己在家练。老齐也没办法,陶睿干什么都特别有自己的想法,不听话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只能把五天后的老师检查提前到三天后,好歹看一下效果,到时候万一不行,还有时间补救。

    陶睿为了尽快结束这个话题,毫不犹豫地同意了。之后他就进了精神空间,开始一遍又一遍地跳那支劲舞。他在精神空间里幻化出了一面墙的镜子,对着镜子雕琢每一个舞步。

    虽然精神空间练的东西只在精神上起作用,不会形成肌肉记忆,但这样练习可以让他知道自己哪里错了,为什么错,怎么才能顺利地做到标准,再实际练习就会简单许多。

    果然,他在精神空间练了24小时后,出来真正练习舞步的时候,只错两三次就成功做出标准动作了!

    陶睿不知疲倦地一遍遍跳舞,累了就喝一杯灵泉水,饿了从空间里拿出热腾腾的饭菜就开吃,吃完休息一会儿继续跳。

    就算世界上最刻苦努力的人也没他这么好的条件,可以喝一杯灵泉水就满血复活。所以他练习的效果超级好,他都没有睡觉,感觉精神不济就喝灵泉水然后修炼,修炼半小时就什么问题都没了,所以在别人睡觉或休息的时候,他还在练习。

    世界上并没有平白无故的收获,就算是陶睿这样懂得很多的大佬,在初次接触舞蹈的时候,也只能一遍遍机械地练习。只不过他的金手指能给他提供不少便利罢了。

    陶睿又如法炮制在精神空间里练歌,练熟了出来继续练,把音准练得非常准确,再把每个小技巧都掌握好。

    他整整练了三天三夜,到公司去给老师检查的时候,两位老师大吃一惊。

    老齐这次也在练习室看了,看完之后,以他外行的眼光来看,是觉得表演非常不错了。

    他背地里悄悄问两位老师,“陶睿到底表现怎么样啊?上台能行吗?需不需要加强训练?”

    两位老师对视一眼,同时摇了摇头,“怎么说呢?比他前几天来的时候,拔高了一大截,他是不是自己私下找老师了?如果是的话,不用瞒我们,没关系的。”

    老齐连忙摆手,“没有的事,他就自己一个人闷家里练的。”

    另一位老师说:“那可能他这一段时间都在刻苦吧,就他今天的表现,比他以前每次舞台都好。”

    这话让老齐一愣,“真的?”

    两位老师点了下头,“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至少有那个感觉了,唱歌跳舞都没错误,还有融合在一起的趋势。顶级爱豆随口唱的歌、随便跳的舞步,都是浑然天成的,是自带魅力的。

    陶睿就有一点点这种感觉,虽然才一点点,但已经很不错了,对他来说是个大进步。如果他在散发魅力上能再加强一点,那能给这个舞台加分很多。”

    能让老师说出这样的话,老齐真是觉得很惊喜。本以为陶睿只走歪路,不肯在正道上下功夫,谁知突然就跟开了窍似的,知道上进了。

    老齐和陶睿吃饭的时候,一会儿看他一眼、一会儿看他一眼。陶睿眼也不抬地说:“看什么呢?我脸上开花了?”

    老齐摆了下手,“没什么,我就是好奇你最近怎么变化这么大?你要是有什么想法,提前和我说,我也有个准备。”

    搞事情也不能瞎搞,到时候弄出烂摊子,还得他收拾,他都快秃了。

    陶睿叹口气,“我去山野人家的时候,发现林雅比我小五岁,还在上高中呢,居然已经得过含金量很高的奖了。我二十二岁出道三年,觉得自己挺年轻,结果林雅是个童星,算起来已经出道十年了,资历比我老、经验比我丰富、专业能力比我强。”

    陶睿摇摇头,“我当时真的,一下子就觉得时间紧迫起来了。我当个爱豆,要是唱跳不行能红几年?要是演技再不磨炼,想转型都不成,那我不就只能等着凉了?别的我也不会干,到时候我靠什么生活下去?以后年年物价飞涨,我却不能赚钱了,那我的生活岂不是越来越落魄?

    别的不说,就说房和车,我现在一个都没有呢。”

    老齐和小朱瞬间明白了,这是职业焦虑啊,他们都有!难得陶睿居然看得明白了,知道他这么搞下去红不了多久了。

    两人都是赞同地点头,老齐还安慰道:“做这一行没什么办法,只能多努力。有时候就算努力也不一定有回报,好在你的钱在首都买不了房子,去三四线城市还是能住个小别墅的,如果降低点标准,比我们还是好多了,不要太焦虑。”

    “不行,我接受不了降低标准。我已经想好了,对未来有了全面的事业规划,你们只要好好配合我就行了。对了,等我空出来,我打算再做点小生意,发展好了也是一条路。”陶睿边吃边说,非常淡定,在老齐和小朱听来就是个雷。

    “啥规划?说出来帮你参谋参谋?”

    “你想做什么生意?好多明星做生意都赔钱了,隔行如隔山,这得慎重。”

    陶睿耸耸肩,“暂时还只是个想法,等我决定好了再跟你们说。总之现在我就要朝演戏和提升唱跳能力两方面入手,这部戏我势在必得,一定要好好拍,就算最后剧集没爆,我也要让大家看到我演技提高了一大截。还有我要多参加一些能唱歌跳舞的节目,过两个月我要发歌,最晚明年,我要开演唱会。”

    老齐和小朱默默看着他,觉得他在异想天开。

    不过人嘛,总有梦想,陶睿要是真的焦虑未来了,要这样为了梦想努力了,那对他们来说绝对是大好事。别像以前那样搞事情刺激他们的心脏就好。

    两人对陶睿的改变喜闻乐见,简直是谢天谢地。老齐回公司后还和同事提起过,反正大家都对陶睿焦虑未来这件事有了个印象,至于他变成什么样,暂时没人关心。

    老齐嘱咐陶睿好好练习。当然也不能疏忽古偶剧的试镜,要把剧本看熟。

    这次试镜就在表演的后面一天,陶睿早就看熟了剧本,自觉没什么问题。

    好在表演和试镜都是在燕京进行,不然他还得赶飞机。

    陶睿在家唱歌跳舞一起练,又练了几天几夜,不知道练了多少遍。好在他哪里都不会受伤,声带也不会疲惫,状态始终都非常好,进步异常明显。

    中间他还开了次直播,发了张穿运动服的自拍。

    粉丝问他最近在做什么,陶睿就如实说:“我在准备舞台啊,过几天不是有个表演吗?”

    【睿睿这么辛苦在练习吗?到时候一定很好看!!】

    【超级期待睿睿的舞台,好长时间都没看见睿睿唱跳了,睿睿到时候要冲镜头wink啊!】

    陶睿轻笑一声,“想什么呢?wink没有,只有唱歌跳舞。我练习很多天了,到时候给你们一个惊喜。”

    【只要睿睿在舞台上我就喜欢!】

    【睿睿不要有压力,你什么样我都喜欢!】

    陶睿被她们“睿睿”、“睿睿”的叫,感觉牙疼,说道:“咱们打个商量好不好?以后都改口叫‘睿哥’。”

    【哈哈哈为什么啊,睿睿长大了觉得叫乳名害羞吗?好的睿哥,满意了吗?哈哈哈】

    【二十二岁确实长大了,笑死我了,睿哥睿哥睿哥,听你的,以后都叫你哥!】

    【听说男孩子都喜欢被人叫哥,果然没错,睿哥,你说什么是什么,都听你的。】

    陶睿笑道:“真要都听我的,那到时候去场馆看晚会注意安全,学习的工作的都不要去,这种场合多着呢,以后有的是机会看。还有一点,不进场馆的不许在外头聚集。”

    【知道知道!谁在外头聚集谁是黑粉,我们都盯着!】

    【睿哥为什么现在对我们这么多要求,不开心】

    【呜呜呜我有考试不能去,睿哥你说的机会多着呢,以后要多一点舞台啊。】

    “放心,之前不是答应你们要让你们多看到我吗?我在努力工作了,以后看到我的机会会更多。

    我才对你们一点点要求就不开心了?想想你们对我有多少要求?再说我都出道三年了,当然要寻求突破做些改变,那你们得和我一起变得更好,好朋友,一起走,不然你们不是掉队了?”

    【这话……好像没毛病】

    【行叭,反正你的要求也不难做到】

    【你好任性啊,但是……我们当然是配合你啊】

    陶睿单手撑着下巴,对着镜头玩笑道:“你们真的要努力了,不然等我开演唱会还有电影上映的时候,你们都没钱买票。等我电视剧上架的时候,你们也没钱买VIP,呵,丢不丢人?”

    【……睿哥学会怼粉丝了,我勤工俭学,已经在攒钱了,你敢不敢快点开演唱会?】

    【从现在开始攒钱,你开多少场我都去,有本事搞个巡回!】

    【说过的话全都得兑现啊,我们可记着呢,曝光率少了可不行!】

    随着陶睿画风的改变,他的粉丝画风也在不知不觉地发生着改变。可能她们自己都没发现,但她们确实已经开始和陶睿欢乐地互怼了,生动活跃了很多,而不是像之前那样机器人一般的哥哥什么都对。

    陶睿很满意这种转变,营业过后又是疯狂练习,还要抽空去和伴舞磨合排练。小朱来帮他收拾屋子的时候,看到他练习的那个劲头都震惊不已,想不通他为什么突然这么热衷于唱跳了,以前不是每次都敷衍了事,找借口混过去吗?

    终于到了表演这一天,晚会是知名直播平台搞的明星晚会,先是各位明星走红毯,在签名板上签字,让媒体拍些照片,再由主持人采访几句才进会场。等大家都进入会场后开始一项项表演,最后还要颁发一些奖项。

    原主当然是没钱也渠道弄高定的,每次都要让设计师把衣服根据他的身材稍微修改一下,怎么也要把他的好身材显出来,而老齐每次都为这些事苦恼不已。因为晚会结束后陶睿一定会艳压其他爱豆。

    虽然艳压一般是某些女明星做的事,但男星之间也有谁帅谁不帅的比拼啊,陶睿就每次都要搞一些自己更帅,把谁谁趁得黯淡无光之类的通稿,一次又一次的圈住颜粉。

    不过这次陶睿没让老齐费心,他直接从空间里找了一身没有标志的高定西装,剪裁合体,完美衬托他的身材,并且透着点贵公子的形象,不会太稳重也不会太青春,直接把他的颜值从百分百提升到百分之一百二!

    老齐看到他的时候眼睛都睁大了些,特意围着他绕了一圈,问道:“你从哪借来的西装啊?”

    “买的,杂牌子。走吧。”陶睿下车朝红毯走去,他的审美一向很好,再加上举手投足间透出的自信,带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气质,刚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注意力。

    好多粉丝等在红毯前,一看见他立刻尖叫:“睿哥――”

    陶睿听见了,对她们一笑,然后比了个噤声的手势,拍照时特意朝向她们,让她们能拍到他正脸。

    主持人说:“哇,小睿今天很帅气啊,听说小睿也有为今晚的舞台好好准备对不对?”

    陶睿点了下头,“最近有了些感悟,我觉得算是那种所谓的开窍吧,所以就加强了练习,希望能有所突破。”

    主持人笑说:“感觉今天小睿很自信啊,看着和以前有点不一样了,是因为快到生日了吗?又长大一岁就更稳重了。”

    陶睿顺势解释了一下,“可能真的是这个原因,就是某一天突然做了下未来的规划,然后感觉很多方面都应该有所改变,变得更好。我想我可能是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成长吧。”

    “我相信大家都会看到你的成长,那么我也在这里祝福你越变越好。好,先请小睿入场,期待你今晚的精彩演出。”

    “谢谢。”陶睿笑了下,又对粉丝挥了下手,便大步走入会场。

    粉丝都知道陶睿现在喜欢他们安安静静的,所以进了会场找到自己的座位坐好,都互相叮嘱,除了演出的时候不要尖叫,交流也是小声交流,和其他家格格不入,惹得其他家粉丝看了她们好几眼。

    当然,她们的灯牌还是带了的,原主曾经说喜欢蓝天和大海的颜色,所以粉丝给他选的应援色是蓝色。

    娱乐圈好多人的应援色都是蓝色,但没办法,换了其他颜色照样撞。她们只能在颜色深浅上做些改变,尽量和别人不是同一种蓝。大大的灯牌上写了陶睿的名字,因为陶睿不许粉丝在外面等,所以这次进场的比以往多了不少,乍一看灯牌还挺壮观的。

    用粉丝的话来说,就是在外面聚集的数量输了,那在场馆里的灯牌就不能输。

    外面聚集了好几家粉丝,都是举着灯牌、旗子、横幅之类的,现在陶睿的粉丝坐在场馆里,看着前面位置上的陶睿,骄傲感油然而生。

    她们这是不给保安添麻烦,由正当途径见爱豆呢。而且这样一来,爱豆上台后看见她们也会开心啊,以后就该这么做,谁爱聚集谁聚集去,反正她们不去。

    陶睿中途离场去换衣服准备上台,他在候场的时候,跟小朱要来手机,拍下了粉丝举着蓝色灯牌的画面,像是一片海洋,上面写满了陶睿的名字。

    音乐响起,陶睿唱起歌,带着一众伴舞走到台中央。

    原主的音色很好听,加上现在陶睿特意磨了音准,还把这首歌唱了千百遍,唱得十分自如轻松,对习惯原主水平的粉丝来说,瞬间有了开口脆的感觉,异常惊艳!场内瞬间爆发热烈的尖叫声!

    别人大部分不记得陶睿以前怎么样,但就这一次,观感都是――还不错啊。

    陶睿开始劲歌热舞,边唱边跳他居然没气喘,而且每个动作都卡在点上,干脆利落,莫名其妙的帅气。尤其是一些小动作,是除了舞蹈以外他自己加的,歪个头、动个手指、滑个步之类的,大大增加了他的魅力值!

    粉丝疯狂尖叫,却又常常控制着不要尖叫,因为她们不想错过爱豆唱的每一句、跳的每一个动作啊。可是有时候真的忍不住,看,他又倒退着滑步歪头看这边了,啊啊啊完全忍不住尖叫!

    任何赏心悦目的画面都会受到喜爱,任何动听的音色也都会受到喜爱,陶睿将这两种完美地结合到了一起,也许唱跳他还是初学者,还有很多需要进步的空间,但散发自身魅力这种事,他驾轻就熟,最后收尾时一个酷酷的表情又引爆了新一轮的尖叫声。

    陶睿下场时,老齐真是身心舒畅,他从来没想过陶睿也能有演好舞台这一天。歌词没错,也没走音,跳舞超常发挥,最重要的是还魅力无敌。不是他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他是真觉得陶睿的表演为全场最佳,就算后面还有别的节目,他也要这么认为,太炸了,感觉炸了这个场子!

    陶睿从离开舞台就一直听老齐在夸他,想也知道表现得不错。他快速卸了浓妆,换回原来的装束准备回场内。

    老齐一愣,说道:“你不用再回去了,反正后面颁奖也没有你的事,咱们现在就可以走了。好些艺人已经走了。”

    陶睿对着镜子理了理衣服,“我想明白了,我有今天全靠我的粉丝,那我最该珍惜的也是我的粉丝。她们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花了多少钱买这张票,就为了来看我。就看这么一首歌的舞台多亏啊?反正她们只要能看到我就很开心,那我就坐在那里,直到散场。”

    老齐和小朱都愣住了,没说话,看着陶睿快步走出去又坐回了原来的位置,还时不时看向左边或看向右边,就为了让后方的粉丝能看到他的侧脸。

    不得不说,如果他们是他的粉丝,也会开心。

    两人都有些无言,他们觉得陶睿大概是经历了什么私事,所以才想了那么多。什么未来的焦虑、粉丝的感受、职业的规划,都是因为想了那么多以后才改变的。

    但既然陶睿不说,他们也不会问,反正他们都是陪着陶睿一起工作,只要陶睿是在变好,没有什么负面的发展,那就一切都是好的。

    粉丝也没想到陶睿会再回来,这让她们全场都很开心。等到最后散场的时候,其实大半的明星都已经走了,场上的座位空了不少,只有陶睿是没有奖项还一直坐到最后的,其他明星和主办方都不知道他在那干什么。

    离场的时候,陶睿走到门口才回过头,对一直看着他的粉丝挥了挥手笑了一下。

    “啊――睿哥!!!”粉丝们激动不已。

    陶睿背对着她们又挥了下手,真的走了。

    旁边有别家粉丝看到了,一个人不高兴地嘀咕:“作什么秀啊?谁像他故意留到最后,在这媚粉呢吧?”

    陶睿的粉丝有人听见了,转身就要吵,另一人拉住她,微笑道:“今天高兴,不要让睿哥看到负面^消息。狗咬你一口你还能咬回去吗?走!咱们去吃大餐!”

    “走走走!姐妹们一起去吃个痛快,今天好开心啊!”

    她们一副不理人的架势,那人想吵也没法吵,说了句“你骂谁是狗呢”也没人理,接着别人拉住了,毕竟是她说话不好听,闹大了也没意思。

    陶睿的粉丝非常快速地离了场,还特别注意没有留下垃圾。

    自从陶睿呼吁不聚集被路人夸赞后,她们就有意识地注意了很多事,大粉号召,一呼百应,各个方面都尽量做到最好,给陶睿长脸。

    她们有的去聚餐、有的回酒店休息、有赶着乘地铁回学校,过了不久,她们同时收到了特别提醒,那是陶睿发微博的提醒。

    只见陶睿发了一张照片,是场馆中写满了陶睿的蓝海,不知道照片怎么拍的,显得那片蓝特别漂亮,似乎还能隐隐从那片蓝色中看到她们的笑容。

    陶睿的微博说:【谢谢你们赶来看这场演出,希望你们喜欢。早点回家,注意安全,记得报平安。】

    不知道为什么,好多粉丝顷刻间泪如雨下。

    就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受,原来她们做的事他都看得见。而且在他眼中的她们,竟然这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