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 只会碰瓷炒作拉踩的爱豆(7)(一辈子做你们的爱豆[加更...)

只会碰瓷炒作拉踩的爱豆(7)(一辈子做你们的爱豆[加更...)

    陶睿回去的时候, 其他人也搭建好了简易的帐篷,上面铺的叶子都很宽很大,遮阳避雨是没什么问题的。陶睿之前送回这边的果子已经被他们吃没了, 干活儿真的容易口渴,这会儿看陶睿拎着鸡和鸡蛋, 几人都惊讶坏了,然后问清楚果子的地方就抢着去摘果子, 让陶睿好好休息。

    胖子拍拍陶睿的肩膀赞道:“小睿太牛了,竟然能弄到鸡, 看来今天能吃得很不错。但是这怎么吃呢?”

    陶睿拿起皮带准备拆,“我觉得这个薄片磨一磨, 可以当刀片用。”

    节目组紧急商量了一下,急忙拦住他。录节目可不是真的荒岛求生,让他们用这种磨出来的刀片, 不卫生还容易划破手, 没必要,真没必要。

    所以导演拿着小喇叭提议道:“这样吧,你们六个人玩萝卜蹲, 如果能连续蹲二十次中间没出错, 就算你们挑战成功, 给你们刀、锅和火柴。”

    有这好事那当然不能错过啊, 陶睿把人都喊回来,提议道:“咱不用叫白萝卜、胡萝卜, 咱们就按照姓氏叫,比如我叫陶萝卜, 你叫林萝卜,这样容易成功。”

    “好好, 这个好哈哈哈。”

    导演眼皮子一跳,“不行――”

    陶睿笑道:“导演,陶萝卜、林萝卜也是萝卜啊,你是不是歧视萝卜有姓氏?那白和胡也是姓氏啊。”

    他们开始之后大家才看出陶睿有多狡猾。

    “……陶萝卜蹲完林萝卜蹲!”

    姓林的嘉宾条件反射地蹲了下去,念口诀都慢了半拍,但肯定能念出来啊。这方法直接保证了每个人都不会忘记蹲下去,点他姓氏了啊!

    几个大男人因为钻了节目组的空子,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在那蹲来蹲去。但他们刚才一直在劳作,全都灰头土脸的,陶睿一身鸡毛、胖子脸上沾了黑泥,还有白衣服上蹭了绿叶汁的,一排造型奇特的大男人乐呵呵地在那蹲,画面简直爆笑,连导演都被逗笑了,也就不计较他们钻空子的事了。

    等他们拿到工具,陶睿就让他们处理食材,他去找配菜去了。任务是让他们吃饱喝足,那肯定一只鸡和几个鸡蛋是不够啊,六个男人能吃不少东西呢。

    这里是小岛,很多植物大家不认识,再说他们不怎么懂厨艺,就算是常见的植物也不一定认识,所以陶睿就去自己采了。

    他找了能当调味料的东西,又找了味道不错的野菜和很像土豆的东西。最后他琢磨了下,干脆下海捞海鲜!

    他在海里捞了海参鲍鱼、抓了几条鱼,还在沙滩上抓到了螃蟹,等胖子他们找过来的时候,他这边简直大丰收。而且他都会做,一顿大餐有煮的有烤的,香气飘到节目组那边,导演都觉得邪门了,他们怎么还真能吃上饭?居然还好像挺香的!

    几人干了大半天的活早就累了,陶睿一说熟了就立刻下手抢着吃,陶睿还给导演拿了一条鱼,玩笑道:“你别贪好吃自己吃光了啊,给别人分点,让大家都尝尝香不香。”

    这种鱼只靠肉嫩就足够好吃了,他还加了点调料呢。

    【看他们吃得狼吞虎咽,谁敢说味道不好?】

    【你们看导演的表情,哈哈哈肯定好吃,导演郁闷了】

    【导演慌了,他慌了,好不容易以为这次为难住他们了,谁知道又是这样,又又又是这样,节目组斗不过嘉宾系列哈哈】

    【感觉他们也不是很难的样子,轻轻松松就吃到饱了】

    【哈哈哈但是他们真的要这样吃五顿吗?感觉岛上好像也没什么别的东西】

    对啊,岛上也没什么别的东西了,陶睿觉得如果真在这生存两天,再吃个四顿饭,那不就大概率在重复这些事吗?没多大意义。

    他吃烤鱼的时候目测了一下小岛到陆地的距离,说远也不算太远。他又看了看天象,虽然现在修为不高看不了太高深的东西,但看个天气还是看得出的。

    他发现不久后风会稍微大一些,正好风向对他们有利。

    于是他吃完立马提议道:“咱们试试呗,万一能回去呢,就不用在这里过夜了。”

    “对,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咱总不能去探索小岛吧?走来走去的多累啊?做木筏,节目组看不起我们,我们就做给他们看!”

    “对对对,哥儿几个动起来。”

    其他嘉宾也想到了节目效果的事,真这样直播两天就没意思了,所以不管最后成不成,他们都决定去做木筏。

    做木筏的话,节目组是给提供伐木工具的。他们去砍粗壮的树枝,弄成长短粗细都差不多的样子,拖到海边摆成木筏的形状。

    陶睿去弄了好多藤蔓,把藤蔓编成结实的粗绳,和大家一起绑木筏。还弄了个桅杆和帆。帆就是用他们的外套做的。

    节目组本来没当回事,观众也当他们玩呢。结果木筏渐渐成型,看着竟然真挺像那么回事。

    【你们说……他们真敢上木筏?那是海洋啊。】

    【虽然,但是,好像离陆地不远。而且节目组那么多人,肯定不会有危险的。】

    【这是骨子里的冒险因子吗?突然感觉好刺激!】

    【那什么,海里有没有危险生物啊?鲨鱼什么的。】

    鲨鱼当然是没有的,节目组找的地方是非常安全的。陶睿他们快速弄好了木筏,等风一起,陶睿就招呼大家把木筏拖到水里,准备走了。

    导演这才急了,“你们还真要用木筏回去啊?说不定有暗礁呢。”

    “这里还有暗礁?”胖子疑惑地看看他,“刚才坐船过来的时候好像没有啊。”

    陶睿笑道:“我们回去按照来时的路线就行了吧?肯定没问题。”

    “对,我们走了,你们随意啊!”几人上自己做的木筏都新奇着呢,嘻嘻哈哈地就出发了!

    节目组忙收拾设备,纷纷上船,开启航拍模式,生怕跟拍摄影师跟不了,拍不到他们的画面。

    节目组的船都还没开的,陶睿他们已经漂走了!真的是漂,因为风吹帆起,风力正好把他们带走了!

    胖子小心地坐在木筏上,低头盯着木筏看了好一会儿,渐渐露出笑容兴奋道:“成了!嘿还真成了,这木筏挺结实啊,载我这胖子一点事没有。”

    陶睿笑道:“你也不看看木筏多大呢,肯定能承重咱们这几个人的重量。”

    有人提议说:“咱们今天可是太辛苦了,待会儿到陆地一块儿去吃一顿吧!吃好的,我请。”

    “好啊,那我们就不跟你客气了,下回我请。”

    “对,常联系嘛。节目播完了咱可以私下聚。”

    木筏上的画风已经变成温馨的了,几个人还漂在海上就已经约好了接下来几次聚会的事,连玩什么都想好了,说说笑笑的,一点没有最后一期被为难的苦恼。

    倒是节目组,在船上紧盯着他们,生怕他们出点什么事,救援小船也一直划在他们周围。直播最后的画面就是陶睿他们成功到达陆地,然后画面渐渐缩小成一个圆形,里面只有导演苦恼的镜头,这一季正式结束。

    观众一顿爆笑,都说这档节目的嘉宾太能闹了,节目组根本hold不住,但好期待看到下一季节目组继续为难他们然后被他们欺负的画面啊!

    这一季才刚结束,下一季就已经预订好了,这档综艺虽然是新综艺,但已经成为大热综艺之一了。

    如今收视率高的热门综艺,陶睿就占了俩,存在感相当高。《鬼屋逃脱》和《旅行冒险》都已经和他签好下一季常驻了。单单这两档综艺,陶睿每周末出现在电视上的时间就会持续小半年,粉丝都高兴坏了,这都是陶睿的“业绩”啊!

    等《旅行冒险》播完,陶睿参加录播的另一档综艺又开播了,是荒岛求生,正好和《旅行冒险》最后一集有异曲同工之妙,而且因为在荒岛上增加了很多难度,可看性非常高,大家都很有兴趣想看看明星们是怎么在荒岛上生存的。

    从《山野人家》开始,陶睿真的活跃在综艺上,每周都有那么一两天能看见他,因为播出的节目都会推荐到播放平台首页,所以他出现的频率非常高,路人粉飞快增加,观众缘很好。

    不过他的作品暂时还只有《少盟主》一部播出了,也只有一首还不错的歌曲,其他的就没了。

    这就让不少看他不顺眼的黑粉逮住了机会,把他嘲讽成综艺咖。

    【人家好些艺人都不上综艺,或者少上,就是因为上多了容易形象定型,观众再看他演戏就会出戏,对事业不利。陶睿可倒好,不停地上综艺,这是捞快钱呢吧?】

    【他可不得赶快捞吗?爱豆就是青春饭啊,他再过三五年谁还记得他的名字?趁现在粉丝在乎他,还不赶紧掏钱?他不是还要开公司给粉丝卖东西呢吗?哈哈哈】

    【他的粉丝笑死我了,这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吗?】

    【这就是割韭菜啊,他还直播呢,弄得像个网红。】

    综艺咖,就像一个贬义词一样,提起来都是一顿嘲讽。

    桃子们立马找出国外的综艺大咖,举例说明综艺人和演员、歌手一样重要。

    【难道综艺带给人的欢笑是假的?有的人就是不爱看剧只爱看综艺啊!】

    【国外综艺大咖还有重要奖项呢,只不过我们还没重视罢了,有什么好嘲的?再说我睿哥有《少盟主》,你爱豆有什么发出来看看!】

    【反驳你们只是告诉你们综艺咖没什么好嘲的,并不代表我睿哥是综艺咖,我睿哥明明是全能选手!】

    【我就谦虚点吹个牛,像我们睿哥这样各方面都快速进步的爱豆,吊打你们一帮卢瑟!】

    【睿哥全年无休,多拍综艺拍电视剧是为了让我们看到他好吗?你们懂个什么?怕是看不见自家爱豆在那哭呢吧?我睿哥每周都发自拍,你们有吗?我睿哥隔三差五就直播,你们有吗?】

    【我睿哥就算是网红也是最帅的、最红的网红,怎么了?不服吗?】

    像这些网上的小风波,以前原主是极度关注的,要求小朱混进粉丝群里,每天留意超话动态,有什么风吹草动就告诉他。后来陶睿穿过来,就让小朱不用这么做了,在他看来,大事肯定上热搜,小事那是粉丝自己的事,他不用管。再说他经常开直播,真要有什么和他有关的,弹幕上都能看见。

    这天他直播的时候,就看见大家都在安慰他,说【睿哥不用管网上说什么】之类的话,陶睿就疑惑道:“网上说什么了?我拍了一天戏,还没上网。”

    【啊,那不用理,无关紧要。】

    【睿哥拍戏一天累了吧?不用上网,好好休息才对。】

    她们越这么说,陶睿越好奇了,他登录微博逛了一圈,找到粉丝和黑子掐架的过程。其实也不算掐架,因为没有那么激烈激动,只能算反击?

    陶睿笑了一声,“就这?我当然不会管他们说什么了,他们又不是我的谁。你们也都消消气吧,没必要计较这个,我录得开心,你们看得开心不就完了吗?对了你们猜我今天又接到个什么综艺?”

    【做饭的?】

    【肯定是做饭的,大家都知道睿哥会做饭。】

    【对,虽然没吃过,但看着就好吃。】

    弹幕上几乎全是猜做饭的,看得陶睿啼笑皆非,“在你们心里我就是个厨子!告诉你们吧,我接的是个唱歌综艺,和几位专业超红的老师合作。当然了,他们是当导师,我是发起人,我这水平你们都知道哈,点评不了学员,我也是去学习的。”

    【哈哈哈刚想吹一波结果睿哥这么说,那就……祝你学习顺利啊哈哈哈】

    【睿哥你――这样说大实话真的好吗?其实我觉得你唱歌很好听。】

    【睿哥我超喜欢你的歌,你的歌我能倒唱如流!】

    陶睿好笑道:“你们也太能吹了,咱收敛点吧,传到外面去被人笑话。不过不用怕,我这不在学了吗?早晚能唱好,到时候我就去当导师,点评点评别人。”

    【睿哥,所以你这次是去偷师的吗?因为你也不是学员啊。】

    “这种事心里知道就好了,对了,我突然想到你们平时火气挺燥的,以后公司产品都附送一张卡片吧,劝诫一下你们。好了,我要下播了,公司的事关注官博。”

    陶睿公司的事已经万事俱备,在各大电商注册了旗舰店,挑了个黄道吉日就将化妆品上架了!

    护肤品有水晶公主风的多菱面玻璃瓶、有优雅高贵质感超好的磨砂瓶,还有清新淡雅、性感^诱惑、烈焰燃烧等等好多种风格,任君挑选。

    尤其是年龄段划分、肤质划分,简单清晰明了,店铺客服还都懂得护肤知识,为顾客鉴别皮肤属性,耐心给客户推荐产品,详细介绍各种产品的功能和区别。就算买了有问题也可以快速退换,购买体验感超级好。

    甚至美家店铺都有好几位美妆顾问,可以帮忙解答化妆方面的疑惑,在线教导化妆。这个优质服务简直太棒了,几乎确保了买回来的每样化妆品都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

    各种化妆品外壳也都相当的漂亮,形状拿起来超级顺手,陶睿找专业设计大师,设计得都是符合人体工学又十分美观的样子,可以说,他对于这份给粉丝的惊喜真的非常用心了。

    化妆品一上架,第一批货就飞速售罄。

    陶睿都对她们的购买力感到惊讶,直播的时候还特意强调:“谁也不要为了冲销量多买,一定要真的使用再买,这东西有保质期,多买的都去找店家退回去,省点钱以后可以买衣服,我还要卖衣服呢。”

    【睿哥你太操心我们的钱包了!笑死我了,我给我妈、我奶奶、我妹都买了,一人一套!】

    陶睿无语道:“你这样盲目信任不太好,你好歹自己先用了再说啊。这还提醒我了,我要出一些试用装,不知道好不好用的先买试用装试试再说。”

    【试用装好啊,上飞机带着方便,而且还能放在小包包里。】

    陶睿说干就干,店里很快就出现了小容量试用装。而且他考虑到很多人要放在包包里带出去,连试用装的外型都做得非常精美。他还让粉丝有什么意见就给他发私信,然后让系统连接他的手机,专门筛选私信中的有用信息,接受粉丝的好的建议。

    公司产品的一些变化,还有增加的一些服务,或一些细小的改变,粉丝都能第一时间发现。然后她们就发现有好些变动都是她们给陶睿发私信提到的!

    这种感觉太奇妙了!就像她们的心意得到了足够的重视,而这个桃园公司真的是为她们开的一样。她们花这个钱花得心甘情愿!

    好多买到化妆品已经使用几天的粉丝出来反馈。

    【桃园的护肤品真的好用,我前几天脸上有点过敏,用了这个居然好了!】

    【姐妹你过敏还敢用新护肤品也太拼了吧?不过真的好用+1!我二十二岁,用的那个二十到三十年龄段的,混合偏油,用了桃园的化妆品,水油平衡了好多,就是你们相信吗?才一周我就感觉到皮肤有在改善了!】

    【信啊信啊,我也用了啊,我十七,我用之前还担心会不会长脂肪粒还是怎么样,因为我之前用的护肤品就长了好几个脂肪粒,但你们猜怎么着?我用了桃园十天脂肪粒掉了!我特意去问桃园客服,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真的掉了啊,我给你们看对比图证明是真的![图][图]】

    【真这么好用?我没抢到呜呜呜,睿哥你扩大生产啊,我下次一定抢到。】

    因为陶睿刚开卖,粉丝就把货抢光了,所以外人根本没买到,也不知道好不好用。他们只看到陶睿的化妆品特别漂亮,价格却是中等价,根本称不上个“贵”字,怎么看怎么觉得里头的东西不够好。

    现在看到粉丝一水儿的夸好用,简直是水军既视感,纷纷觉得好笑,认定是粉丝效应,在这给他们爱豆做宣传呢。

    之前总说陶睿割韭菜的黑粉就没少嘲笑她们,花钱就花钱,还给免费做水军,当心用了什么三无产品最后烂脸就没地儿哭去了。

    于是陶睿的粉丝开始热衷晒照了,当然不是晒全脸,而是晒局部,给大家看看用桃园之前和之后的对比,有不少皮肤有问题的,用了桃园都变得皮肤稳定了,这种变化比较明显,是真的看得见的。

    还有好多人不介意露脸的,干脆在小红薯上发使用视频,当然也不忘了插入对比图,没有对比图的就大力推广桃园这个品牌。

    她们也不会到处发,就只在自己周围的小圈子里分享。就是黑子说的价格问题,她们不知道怎么反驳,因为外包装真的特别有质感,完全是国际大牌的档次,就是那种一小瓶上万元的,而桃园的产品可能一小瓶才一百多、二百多。

    大家都是用过不少化妆品的,这样真的有一种三无产品的感觉。

    但陶睿没让她们纠结,直接将相关资质文件和质检报告挂到了店铺里,证明他的产品绝对没问题,而且里面还含有很多大家知道的知名化妆品成分,含量还不算少。

    直播的时候大家问他这样会不会亏,他就说了:“你们为我打榜、为我冲销量、买各种门票来看我的时候,也没想过亏不亏啊。我想回馈你们个好用的化妆品,怎么能算亏呢?而且放心,真的有赚,毕竟公司还要运转的。”

    【啊啊啊睿哥也太暖了,他什么都知道,他在关心我们!】

    【原来这家公司真的是回馈粉丝才办的,怪不得叫桃园,睿哥你真的太好了!】

    【我要粉睿哥一辈子,睿哥你答应我一辈子不退圈好不好?】

    【睿哥你要做一辈子的爱豆,我们一辈子都爱你!】

    陶睿轻笑一声:“好啊,我答应你们,一辈子不会退圈,一直做你们的爱豆。”

    “你们也要答应我,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做人、好好当我的粉丝。”

    【答应你答应你!什么都答应你!!】

    【我们和你约定,我们都要好好的!】

    “那好,这算我们的约定,说到做到。”

    【对!一定说到做到!我们一起努力,我们都要和你在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