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 完美备胎变反派(5)(求收藏作者专栏鸭~...)

完美备胎变反派(5)(求收藏作者专栏鸭~...)

    到达机甲舱训练室之后, 陶修第一时间向陶睿发起挑战。同学们个个都兴奋不已,闹到这个地步,两位王子之战肯定要有一位被羞辱收场了吧!

    不管被羞辱的是谁, 作为吃瓜群众都觉得这场战斗有的看了。当即就有同学高声道:“教导员!我可以拍视频留存吗?”

    “不可以!”教导员皱起眉,“日常上课, 不许拍视频。都找位置坐好, 准备观战。”

    立马有同学抗议:“教导员,这是机甲舱对战课的第一场战斗, 具有纪念意义,还不用怕伤到人,不用手下留情,我们难得能看到S级Alpha的全力发挥啊, 这可是难得的学习机会, 请您批准我们拍摄留存!”

    同学开始起哄,教导员就比较为难了。接下来一定是大王子被小王子羞辱的画面, 统帅不会高兴的。

    叶嘉面露担忧,凑近陶睿小声说:“教导员会阻止他们吧?”

    陶睿笑道:“无所谓, 我又不需要民众支持, 对外形象如何都没关系。”

    附近几位同学听见了他们的对话, 不约而同地看向他。教导员注意到了他们的动静,直觉陶睿一定不愿意自己无力还击的画面流出去,干脆将皮球踢给了陶睿。

    “陶睿, 你是当事人之一,你有什么想法吗?我坚持认为课堂练习不需要拍摄。”

    “如果是作为被拍摄的人而言, 我没什么意见。毕竟只是课堂练习, 不是什么涉及个人**的事。不过课堂具体是否允许拍摄,我尊重学校规定。”陶睿淡定地将球又踢了回去。

    叶嘉本想出声提醒大家这是王子对战, 但听到陶睿说没意见,她立马闭了嘴。不能让人觉得是陶睿害怕,这话不能从她嘴里说出来。

    她看向方桐,希望方桐能和她心有灵犀,打个圆场。

    这时苏雅突然开口道:“我们不应该把这当成普通同学的训练拍摄,因为一旦拍摄就有流传出去的可能。陶睿和陶修身份特殊,我认为这样的视频流传出去会造成不好的影响,希望教导员和各位同学认真考虑一下。”

    苏雅一脸严肃,加重了这件事的严重性,起哄的同学们都面面相觑的收了声。

    但陶修正和苏雅冷战,现在苏雅帮陶睿说话简直就是火上浇油!

    陶修笑了两声,“嘿!大家注意一下,我们因为争辩这个已经浪费不少时间了。大家是不是想太多了?我们练习战斗技巧,拍下来分析优缺点不是很好吗?我自己都想拍呢,这就是上课学习,能造成什么影响?

    教导员,我希望你批准拍摄。陶睿不介意,我也不介意。”

    所有人心里都冒出来一个想法,陶修这是想让陶睿在星网上出丑吧?

    陶修的好友易闻用胳膊碰了他一下,无声地提醒他不该说话。但陶修年轻气盛,又基本是作为统帅唯一继承人长大的,根本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他盯着陶睿,只想将这个让他不爽的弱者狠狠教训一顿!

    统帅的两位儿子都表态了,教导员也不好再说什么,沉着脸同意了。

    他看着陶睿和陶修走进机甲舱,真心觉得从此除了课堂费用要高出好几倍之外,来自统帅宫的压力也要变大了。

    希望今天听从陶睿的意见说服校长是正确的吧,至少大王子不会在身体上被打伤了。也许他可以用这一点向上级申请多一些拨款,那样他心里还舒服一点。

    教导员轻叹口气,宣布战斗开始。

    同学们都好兴奋,各自点开智脑,找好合适的拍摄位置。

    陶睿坐在机甲舱里,很快将精神力连接上机甲舱,在陶修攻击的同时快速躲避。

    他躲开了陶修的攻击!

    易闻眯起眼和同伴说:“本来第一击应该斩断陶睿双腿,他怎么躲开的?”

    同伴在智脑上操作两下,回放给他看,“陶睿这角度好刁钻。”说完开了句玩笑,“看来他今天很走运。”

    就这么两句话的工夫,陶修已经又攻击三次,陶睿都躲开了!

    这下不但易闻变得认真起来,其他同学们也都收起了看热闹的心,紧盯着两个虚拟机甲的动作。

    陶睿练习几招适应了操作机甲舱之后,再陶修下一次攻击时直直地迎了上去。

    叶嘉腾地站起来,好多同学惊呼:“他要自杀吗?!”

    这时两台机甲已经碰撞到一起,陶修挥出的拳头打飞了陶睿肩头一片铠甲,陶睿的拳头却重重打在了陶修的能源核心!

    那里是控制武器的,能源核心出了问题,机甲将无法使用武器。陶修看着面前的红色预警,脸色骤然变了,这一记重拳直接废了他的高能战力,他只能肉搏了。

    陶睿根本没给他再近身的机会,一拳击中后飞速后退,双臂变成炮筒就开始猛烈射击!

    陶修飞快躲避,避开了大部分弹炮,可也遭受了重创,一条手臂变形,腰间破损露出里面的零件。

    这时陶睿又恢复手臂幻化出利剑,一刻不停地朝陶修攻击过去。陶修只能用格斗术对抗,他的格斗术一向非常好,之前一直是这样在课上虐原主的。

    可今天不知道怎么就失效了,陶睿好像能预知他每一个动作,总能挡住他的攻击,用手上的剑刺中他的身体。他的机甲渐渐变得残破不堪。

    他立即改变战术,开始躲避防御,不再进攻。

    方桐皱眉道:“他想拖垮陶睿,因为陶睿的精神力没有他强。”

    叶嘉深吸口气,看着今天格外勇猛的陶睿,低声道:“也许他拖不了那么久。”

    周围鸦雀无声,都在看场内那场战斗。陶睿的剑还是一次次落在陶修的机甲上,但没击中要害,陶修一直很□□地防御,用尽全力躲开。

    易闻出声问道:“教导员,你觉得他们表现怎么样?”

    教导员无法掩饰心中的震惊,“陶睿今天的表现令人惊艳,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我想下课后我要找他好好谈一谈。至于陶修……”他沉默了一下,“他将学校教导的防御方式发挥得淋漓尽致,学得非常好。”

    易闻去看现场其他同学,毫不意外地发现所有人都是满脸震惊,包括苏雅。课前陶修曾私下和他说要好好教训陶睿,羞辱陶睿,令其一蹶不振。看来现在是无法实现了,而且还极可能损害陶修的形象。

    他默默后退了几步,快步离开训练场,联系学校管理员要求屏蔽这间训练场的星网讯号,又联系统帅宫的公关人员,将这边的事报告了上去。

    不久后,统帅宫的人赶来学校,易闻才松了口气。他父亲官职不高,可他将来会是陶修的嫡系,他是最不希望陶修出差错的人。

    易闻回到训练场中,正好看到这场战斗的尾声。

    陶睿掐住陶修的脖子高高跃起,用力掼到地上。陶修的机甲……脖子断了!

    苏雅倒抽口气,因为画面实在太过惨烈。

    陶修那台机甲已经是一堆“废铜烂铁”,说是垃圾也不为过。完全报废,损耗到无法修理的程度。

    而最后断头那一幕更是惊心动魄,有种说不出的狠辣!

    同学们睁大了眼看着那堆垃圾,接着不可置信的目光全都落在陶睿身上,陶睿的机甲,就仅仅只损耗了一片肩上的盔甲而已。仅此而已!

    方桐很小声地说:“我是不是记错了,陶睿是进了被打倒的那个机甲舱吗?陶修才是这边的?”

    叶嘉咽了咽口水,立即摇头,“不是,你没记错。这边胜利的是陶睿操控的,陶睿赢了!陶睿赢了!”

    教导员和同学们突然被唤醒一般,立即不敢置信地讨论起来。陶睿从机甲舱走出来,步伐轻松,姿态优雅,透着一股莫名的贵气,同学们看见他,突然就无法否认他就是高高在上的王子。不管他天生等级如何,他就是拥有高贵的气质。

    陶修用力推开舱门,出来后盯着陶睿的目光中满是怒火,“你是故意的!你早有机会一剑击败我,却仗着我失去了武器控制故意戏耍我,把我的机甲打到报废,你是故意在同学面前羞辱我!”

    陶睿面露不解,“你怎么会这么想?这不是练习战斗机巧的课吗?在我们开始前,你还说希望拍下来,研究战斗的优缺点。一击必杀还研究什么?我以为你更喜欢发挥所学的过程,所以我配合了你。

    你刚才只守不攻,不是为了拉长过程吗?还是我误会了?”

    陶修无法否认,因为他开始前就是想着拉长过程,好好羞辱陶睿。他只守不攻也是为了拉长过程,耗光陶睿的精神力。

    结果现在被羞辱的变成了他自己,简直无法容忍!

    陶睿看向教导员,问道:“教导员觉得这场对战有精彩的部分吗?值得做战术和战斗技巧分析吗?我们发挥了学到的知识吗?”

    教导员点了下头,“你们的对战非常精彩,学校教给你们的知识你们都很好的发挥了,并且看起来你还学到了其他我不了解的知识。下课和我去办公室聊一聊,我对你的战术和战斗机巧很有兴趣。”

    陶修更加难堪,再看到同学们兴奋的眼神都是对陶睿的,连苏雅也不可置信地看着陶睿,他一气之下直接走人,连和教导员说一声都没。

    易闻替他说了句“抱歉”,紧跟着他离开,到门外后对公关部的人点点头,请他们开始处理。

    陶睿已经被大家围住了,大家都惊奇地发问。

    “你从哪里学的招数啊?”

    “你和陶修硬碰硬那一招是有把握吗?还是碰运气?”

    “你前两天还被陶修打败了,为什么今天这么厉害了?”

    陶睿比了个安静的手势,说:“第一次感受到大家这么热情,大家好奇的事情我都会告诉你们,不过我想我们现在遇到了一点麻烦,不如等解决眼前的事之后再聊?”

    “什么麻烦?”同学们疑惑地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就发现几个穿着制服的人在和教导员说话,看那制服胸口上的标志就知道他们是统帅宫的人。

    他们来干什么?为什么这么突然就来了?

    有机灵的立马就要将拍摄的视频上传,结果吃惊地发现,“星网讯号被屏蔽了!”

    “什么?讯号屏蔽了?”

    “我也是!这怎么回事?他们是来干什么的?”

    教导员很快就带着那些人走了过来,严肃地说道:“今天的视频关系到公关危机,统帅宫的公关部要求你们删除所有存档,大家配合一下。”

    “什么?”

    公关部的人在大家的惊呼声中走到他们身边,亲自清除他们智脑中的相关存档。

    而此次过来的负责人到陶睿面前说:“大王子,统帅请你回统帅宫,车已经在外面等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