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剩女向前冲

大龄剩女向前冲 > 055 友情和爱情(完)

055 友情和爱情(完)

    潇思语一愣,席间两人没有交换过微信号或是手机号码啊。

    难道是陶思诺告诉他的?

    她刚想发微信问问闺蜜,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肯定不是,否则刚刚两人聊天的时候,思诺就告诉她了。

    那么,就只剩下一种可能,缪峰偷看了陶思诺的手机,记下了她的微信号。

    偷加女朋友闺蜜的微信,这种行为,让她有些恶心。

    她假装没看见,没搭理缪峰。

    她和思诺是好闺蜜,不代表要和她的男朋友成为好朋友。

    当然,如果这个男人能成为闺蜜的老公,那另说。

    卸妆、洗澡、护肤之后,潇思语躺在床,想着此事,睡不着,干脆在群里发了消息,想听听姐妹们的意见。

    果然,炸出了另外三个夜猫子。

    “如果我男朋友偷加闺蜜的微信,我一定会拍死他。”安月第一个发言。

    “他如果是光明正大的,就不会偷偷加你,更何况你们才见过一面。”乔静道。

    “我猜思语最苦恼的是要不要告诉好友,至于那个男人,完全可以置之不理。”薄佳奕总是能击中红心。

    “对啊,你们说我该告诉她吗?”潇思语难得苦恼一次。

    她和思诺是多年的好友,思语、思诺,就像姐妹的名字一样,所以两人格外亲近。

    思诺一向重情,她真怕自己贸然告诉她,会伤了她。

    毕竟,在介绍两人认识之前,思诺就对她说,她很喜欢缪峰,如果可以,她希望两人能够走入婚姻殿堂。

    这让思语更不敢轻举妄动,生怕自己判断失误,毁了闺蜜的缘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小心落得我这样的下场。”安月说了丧气话。

    因为她没出现在婚礼上,许多她和李芸的共同好友都跑来问她,各种猜测的,弄得她苦恼不已。

    “我觉得还是持续观察吧,毕竟他只是加了你的微信,算不上大罪。”乔静给出自己的意见。

    “我同意乔静的说法,直觉这个男人有问题,那么,你就必须扯出他的确凿罪证,否则就这样告诉闺蜜,只能打草惊蛇,男人不来招惹你,你就抓不住证据,他若是去勾搭你闺蜜其他的好友,她们未必会告之,那么倒霉的只能是你闺蜜。”薄佳奕给出最权威的分析。

    潇思语突然间觉得自己任务艰巨,她一定要揪出男人的狐狸尾巴,不能眼睁睁看着思诺跳入火坑。

    当然,这男人没有狐狸尾巴最好,毕竟还有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他要通过自己了解思诺的喜好,好投其所好。

    她给缪峰回了个“你好”,然后在心中默默祈祷,他加自己,是第二种情况。

    没想到,缪峰的秒回,瞬间打破了她的希望。

    “总听思诺夸你漂亮,今天一见果然如此,你比我想象的还要风情。”

    女人被男人夸漂亮总是会受用的,可若是这个男人是闺蜜的男友,就只会觉得膈应。

    潇思语看着这话,只觉得像是吃了个苍蝇那样恶心。

    “思诺才是真的漂亮。”她只能给出这样一句。

    “不不,她哪有你漂亮,你身上那股女神的气质和女人味,是她没有的。”

    对方愈加无赖,一再刷新底线。

    “呵~你这么说,若是让思诺知道了,她会怎么想?”

    缪峰看不到屏幕这端,潇思语的冷笑连连,还以为她是故意这么说,跟自己撒娇撒痴。

    “女神,你这么漂亮,哪个女人在你面前都只能自惭形秽,思诺肯定也有自知之明,不会跟你比。再说,这是咱们的悄悄话,我想你不会告诉她的。”

    这男人恬不知耻。

    “我看没有自知之明的是你。”

    说完,便不再理会他的消息轰炸。

    没想到五分钟后,一个陌生号码顶了过来。

    潇思语无意识的按了接通,就听彼端传来了缪峰的声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