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剩女向前冲

大龄剩女向前冲 > 093 未婚先孕是面照妖镜(完)

093 未婚先孕是面照妖镜(完)

    心心拉住薄佳奕的衣袖,“姐,你有什么办法?”

    “你放心,姐自有办法。”薄佳奕说得笃定。

    她经历过那么多事,这点事,摆平起来没什么困难。

    有些事,她不愿意说的太明白。

    曹家之所以在这个时候拿捏表妹,一来因为大姨家条件一般,家里有儿有女的,曹家想婚前出点幺蛾子,大姨家为了让女儿顺利结婚,少不得多给点嫁妆。

    二来,给心心个下马威,婚后好让她乖乖跟曹田过日子。

    曹田又期盼又紧张的看着她,“姐,只要能娶心心过门,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我保证,心心过门之后,我会全力护着她,就算我自己受尽委屈,也绝不会让她受委屈的!是,我知道,我爸妈过分了,我也尽力劝了,有些事,不是我能左右的,我只能保证,若是婚后,他们敢找心心麻烦,就算他们是我的父母,我也不会偏向。”

    说完,他拉住心心的手,深深的看着她,心心也回看着他,眼底全然是信任。

    大家都看得出来,这对年轻人是真的很相爱,谁又忍心拆散他们呢?

    何况,心心肚子里已经有了孩子,谁也不忍心扼杀这个小生命。

    “放心吧,我去定地方,两家坐在一起,好好商量这件事。”

    薄佳奕定了镇上最好的饭店,要了一间包厢,点了最贵的菜。

    她料到男方会故意晚到,所以带着大姨一家也晚到了半小时。

    果然,在路边停车的时候,就见曹田带着爸妈刚从车上下来,口中催促着,“爸妈,快点,别让人家等着。”

    薄佳奕啪一声,把车门关上,曹田爸妈听到动静,下意识看过来,看到心心和大姨之后,阴阳怪气道,“等什么,没看人家也才到吗?”

    曹爸爸的注意力却在薄佳奕开得那辆车上,他小声在老伴儿耳边道,“看那辆车,没有七八十万下不来。”

    七八十万,差不多可以在镇上买一套房子了。

    曹妈妈吃惊的看过去,狐疑的问儿子,“心心家有这么有钱的亲戚?”

    “妈,那是心心的表姐,人家在t市工作,世界五百强做高层,年薪百万加,这车啊,连一年的薪水都用不了,听说她在t市还有大别墅大公寓什么的。”曹田按照薄佳奕嘱咐他的说。

    “好家伙,年纪轻轻,这么厉害?”曹妈妈忍不住感叹。

    “可不,听说,当年心心家里帮了她家许多,又是资助,又是照顾的。”

    “哎呦,那这表姐可不得好好报恩吗?”曹妈妈眼睛一亮。

    “人家表姐是这么说的,不过,事情闹成这样,哎!”曹田一副后悔的样子。

    “儿子,你别担心!心心跑不了!等会儿妈妈哄她几句!”曹妈妈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

    几人见面,寒暄了几句,就去了包厢。

    曹家爸妈哪来过这么高级的地方吃饭?店里的海鲜,也是薄佳奕昨天特意让老板进的,什么龙虾、刺参、刺身拼盘、鲍鱼各种,什么贵上什么。

    曹家爸妈看得眼花缭乱,心里盘算着,这一顿饭,没有大几千下不来。

    “亲家,那个,之前彩礼的事啊,是咱们说的时候,出了点误会,彩礼呢就按咱们这的标准给,15万,你看怎么样?”曹妈妈先开了口。

    她可不能因为七八万块钱,让这么有钱的儿媳妇飞了。

    “这个,得问心心。”大姨故意冷着脸。

    心心也冷着脸,“叔叔阿姨,我有个决定要告诉你们,我嫁人,是诚心诚意的想融入对方家庭,一起过日子,我不想找个因为我未婚怀孕,就故意拿捏我的家庭,所以我想好了,我要跟曹田分手,孩子我也会自行打掉。”

    说完,曹家人傻了,刚要开口,包厢的门就开了,一名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走到薄佳奕面前,俯身,双手奉上车钥匙。

    薄佳奕拿起钥匙,放在心心手里,“心心啊,这车,本来是作为贺礼送你的,既然你决定不结婚了,那就先开着玩玩吧。”

    曹爸爸坐直,细细看着心心手里的车钥匙,暗暗的对着曹妈妈比了个2的手势。

    好家伙,这表姐出手这么大方,贺礼一送就是二十万的车!

    这年头,村里嫁妆能给个六七万就算通情达理的人家了,二十万的车啊!这下子,连车都不用给儿子买了,真是省了一大笔,说出去,全家也有面子啊。

    曹妈妈见状,连忙走到心心面前,握着她的手,“心心啊,你别误会,我跟你叔叔那样说,只是想看看你跟小田的感情是否真的那样好,现在看出来了,你们是真心相爱的,我们这些做家长的,怎么忍心拆散你们呢?你放心,15万彩礼,一分钱都不会少。”

    曹爸爸也跟着一起打包票。

    心心一副犹豫的样子,曹田又跟着一起求,曹家爸妈把好话说尽,各种保证承诺的,她才点了头。

    薄佳奕又开口,“叔叔阿姨,有件事,我得提前说好,这车,是我送给心心的,但名字是我的,若是曹田好好跟心心过日子,你们也心疼她照顾她,那么这车,一辈子都是她的,若是曹田和你家对她不好,那我就只能收回了。“

    曹家爸妈闻言,连连保证,“放心,放心,我们啊,肯定会把心心当成亲闺女一样好好疼爱的!”

    薄佳奕心里清楚,他们啊,是把这车当成亲闺女了。

    看破不说破,只要他们表面上会对心心好,不找麻烦,就行了。

    日子,还是要表妹和曹田两个人过的。

    回去路上,薄妈妈长长的叹了口气,“果然,人都是看钱的。”

    “若是这辆车,能让心心一辈子的日子好过,那就买的值得。再说,曹田是个好的,若他也偏着爸妈,我也不会买车帮他们解决难题了。”薄佳奕淡笑。

    “是啊,幸亏曹田是个好的。”

    很快,曹家在镇上的饭店,为二人举办了婚礼,薄佳奕抽空回来参加回礼,又包了个超大的红包给心心,曹家爸妈更加忌惮,好吃好喝的伺候着心心,生下孩子之后,也是尽心尽力照顾心心和孩子,心心的日子过得无比舒畅。

    ------题外话------

    抱歉啊,昨天带孩子出去玩,回来太累了,说睡会起来写的,结果睡过去了。

    晚上还有更

    推荐莫西凡的《我家媳妇是大神》

    谁说,女生玩游戏只会嘤嘤嘤?

    从默默无闻到电竞世界大满贯第一人。

    质疑?谩骂?诋毁?阴谋?

    谷小凡用实力将它们一一踩在脚底,问鼎神坛、引全民热血沸腾!这是属于谷小凡的电竞时代。

    他英俊多金,金融巨子,想与他搭上点边的女人,多如牛毛。

    谁能相信,他会对一个眼里只有游戏的妮子一见钟情。

    从此,人生没了下限!

    各种心机轮番上阵,只为引的某妮子一点点注意力。

    对旁人,万事看心情,对她,万事都行。

    直到有一天,某妮子终于不谈游戏了,却说她要找男朋友!

    这事,万万不行!

    有一天谷小凡正在接受采访,突然走来一人,迎着闪烁不停的镁光灯眯眼笑道:“媳妇,听说,你想找男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