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内高手

大内高手 > 上架时候的心里话

上架时候的心里话

    经过了两个月多,累计了四十万字的公众版。

    【大内高手】终于走到上架这步了,就是12月1日。按照规定必须写个上架感言,那就说几句。

    文章有段时期的走向把握不好,过去的就过去了,我也没想过要去调整。

    这些字数基本能决定一本书的风格了。一路跟随到这里的同学,应该是真正在看【大内高手】的。

    “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之类的话不多说,就一句,你们看我书是给面子,我高兴,我感谢。在此恳请,方便的书友支持一个订阅。

    不方便订阅的朋友也没事,只要在看,请偶尔过来坐坐,投个鲜花,请偶尔想起来,这本书的正版在,请偶尔想起来,有个在台灯下敲键盘的小宝,期望着你的支持。虽然我更新很慢。

    小宝不卖可怜,只是个普通人,把码字看做一种加班,我卖笑,我卖爽,所以我不能免俗的请求各位的支持。

    一路走来,【大内高手】是写的相对较累的一本,跌跌撞撞发书两月多,几乎没上过新书榜。那种患得患失,不确定朋友们是否喜欢的感觉,是几年以来小宝连续在几本书没有过的。

    之前写任何一本,抛开人品衰败不说,都从来不担心。而事实上无一例外,不论什么题材,仙侠都市神棍文,貌似成绩都不错。

    《才子》断更玩消失期间,小宝开过新书,只是没发在17,发到了别的小网站上,十六万字上架销售,五十万字阑尾完本,但成绩让我自己大跌眼镜,完本时1600收藏,但高订600多,均订500左右。

    至于什么书这里不说了,网站有网站的规矩。书友们也别问。

    以前的心态和现在写【大内高手】时对比,我当心我放不下了。时时刻刻患得患失的心态,只我自己评价就是:或许小宝会技术更成熟了,但显而易见的,灵气丢失得差不多了。

    这种极其不正常的心态下,大内高手能走多远,能否再现《才子》时候的辉煌——夺魁新书订阅第一,进而挤进全站订阅榜?

    小宝不知道,我能知道的只是,现在已经没有那时敢拼了,却越发比那时候在意成绩了。

    患得患失,就是灵气的丢失。

    用古龙似的玄乎来解说,这代表还没战已经输了。

    携新书归来,时逢比较隆重的网文联赛开赛。【大内高手】到数据封存的时候跌跌撞撞进入前百,入围了。

    积分名次九十八还是九十九。这成绩让小宝松口气的同时也哭笑不得。这种赶着尾巴入围的情况,有错觉是作弊得来的。

    目前已经确定跟随导致校长征战,承蒙校大看得起,小宝拍脑袋决定跟着校大展开后面的征途。

    书成不成器不知道,但不管如何,遇到对手就要打,管他打得赢打不赢,有什么后果,打了再说。

    目前紧接而来的,无数场硬战等着【大内高手】去打,即将的新书订阅榜,即将的联赛团战,即将的……即将的……

    太好听的话不会说,小宝也不会狗血,不会煽情,小宝不装可怜,不卖乖。现在我甚至不确定大内高手是否好看。我只是会在我能力范围尽量保持更新,尽量写出大家喜欢看的东西。

    征途即将展开,命运依旧未定。

    只有铁了心的冲冲冲冲冲,虽然大概率打不过人家,会被其余作者撸得满头大包,但气势不能丢,亮剑精神必须有。

    咱一千一百个收藏的书友,人少势微,但是不能丢了气势,请真正在看这本书的朋友,支持小宝参赛。

    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见对手就要狠狠的打!这不是怨气和戾气,因为比赛就是这样的,也从来都是这样的。

    小宝我从未那么想赢过。

    前期的新书榜争夺,咱被虐得体无完肤。

    现在是动真格的时候了,请朋友们不离不弃的支持,支持小宝在订阅榜和联赛之上,把以前丢了的面子,拿回来。咱们要狠狠的打几场硬战。

    鞠躬,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