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粉红文男主穿到大绿江

当粉红文男主穿到大绿江 > 剧本一:追妻火葬场(攻略那个女助理...)

剧本一:追妻火葬场(攻略那个女助理...)

    深夜,不大宽敞的客厅内,只开着一盏橘黄色的壁灯,光线昏暗氤氲。

    依旧勤恳工作的电视机里,正上演一出古早琼瑶剧,剧中男女主声嘶力竭地对吼着,以此来表达他们对彼此浓烈的感情,仿佛吼得越大声,就爱得越深。

    可他们的深情演绎,并没能获得观众的一丝关注。

    沙发前的玻璃茶几上,凌乱地堆放着各式零食啤酒和外卖包装盒,包装盒上,格格不入地扔着一件黑色蕾丝内裤以及一双已经被扯烂的肉色丝袜,在茶几旁的地面上,则扔着一件黑色蕾丝内衣。

    在那堆食物的最边沿上,还放着一盒已经拆封的杜蕾斯,12枚的包装,已经被霍霍掉3个。

    宽大的咖啡色沙发上,一对男女正难舍难分地纠缠,很快,霍霍掉的杜蕾斯由3个变成4个。

    两人意犹未尽地接了个湿吻,水声啧啧,自胸腔里呼出的热气和微凉的空气交融,在空中交织出一片暧昧的温度。

    好一会,女人吃力地推开山一样沉重的男人,浑身酸软地往浴室走去。

    男人抬眼看向她玲珑的背影,哼笑一声,伸手从茶几上拿起一包烟,抽出一根点上,然后手脚舒展地靠坐在沙发上,坦坦荡荡地半躺在上面抽烟。

    照他的能力,4次根本满足不了他,但女伴显然受不住了,才会逃去洗澡,男人一边抽烟一边眯眼想着,是要鸣金收兵还是转场再战?

    等了十来分钟,浴室里的女人显然没有出来的打算,男人将烟掐灭,随手扔进旁边的烟灰缸里,站起身准备穿衣服走人。

    修长结实的长腿刚迈出去两步,冷不防就被一不明物绊到,他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已经随着惯性往前扑去,这一扑,使得他的脑袋重重地磕到茶几的尖角上。

    一阵眼冒金星、天旋地转来袭,男人直挺挺地栽倒到地上。

    合上眼的一刹那,他心有不甘地想看清楚绊倒他的究竟是什么东西,然后懊恼地发现,居然是那件黑色蕾丝内衣,那还是他亲手从女伴身上脱下来,又扔到地上的!

    …………

    对于一个po界大男主来说,被一件内衣绊倒致死,实在是件非常窝囊非常不光彩的事,他们的主战场是在床上,在女人身上,就算真有一死,也该是死在床上,或者女人身上才对,绝不是死在一件小小的内衣上,这要是让同行知道,岂不是要笑掉大牙。

    陈燕辞身为Po界一哥,一生戎马,金枪不倒,御女无数,何等的风光,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竟会在阴沟里翻了船,栽得如此狼狈,这么一想,陈燕辞就觉得自己死不瞑目。

    早知如此,他可以拿那件内衣玩点情趣,比如团成一团塞到情人嘴巴里,或者绑到情人手腕上……

    这样既能让他玩得尽兴,也能避免他被绊倒而死于非命。

    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他已经死透了!

    陈燕辞的意识有点浑浑噩噩,在一片混沌中,忽然听到有人在说话,是两个声音,有男有女,他们语气公事公办,听起来没有多余的感**彩。

    男声:“系统绑定成功,穿越者:陈燕辞,年龄25岁。”

    女声:“穿越通道准备启动,连接倒计时读秒……”

    可能这个倒计时有点久,等待中,这两道声音突然开始对话,听起来像是在用闲聊打发时间。

    女声:“这男人是不是有点壮实过头了?肌肉太结实,看起来像个举重运动员。”

    男声:“你不懂,这在我们po界是最完美体格,他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是经过精心锻炼而成,恰到好处,多一分太壮,少一分则太瘦,你再看看他的腰,那是标准的公狗腰,挺动两个小时完全没问题,堪称人肉永动机。”

    女声:“这腰再好,到我们大绿江,估计也派不上什么用场。”

    男声:“既然派不上用场,你还来我们这里找技术支援?”

    女声:“那不是想着……万一就用上呢?主要是我们这边的读者怨念太强,系统压力山大,就想找个场外援助,找补一下,你应该也听说过,我们的男主那方面的技术,要么拉灯,要么胡咧咧一句话带过,什么‘一个小时后’‘两个小时后’,实际上,到底行不行也没人知道啊!”

    男声:“说起这个,陈燕辞的能力和技术绝对是我们po界一等一的高手,他主演的每本小说都无比受欢迎,和他合作的女演员,也都没有说他不好的,有的甚至因为他能力太强,不太敢跟他合作,所以他肯定能给你想要的技术支持。”

    女声:“那真是太好了,只可惜他不是处男。”

    男声:“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在我们po界找处男?那肯定是有什么隐疾!”

    女声:“可我们这边的读者,一般都是要求双c的。”

    男声:“这个有什么好纠结的,让他灵魂穿越就好了。”

    女声:“可以是可以,我这不是有点看中他的公狗腰么。”

    男声:“口是心非的女人,你刚才还嫌他太壮?这样吧,我给他安排个金手指技能,就是拥有‘人肉永动机公狗腰’,你觉得怎么样?”

    女声:“虽然有可能用不上,但聊胜于无!”

    ……

    他们的对话让陈燕辞听得云里雾里的,正想询问那两人,问到底是怎么回事,然而没等他开口,就听到系统音再次响起。

    “穿越通道已连接,剧本载入倒计时……10、9、8、7……

    “系统任务:攻略那个女助理。

    剧本内容:……”

    等系统倒数到1时,陈燕辞觉得脑袋像是被塞进个炸、弹似的,“砰”的一声就炸开来,瞬间把他炸成无数碎片,星星点点地散落在无边的黑暗中。

    …………

    陈燕辞猛地睁开眼睛,刚刚他似乎做了个噩梦,梦中的他像被一只无形的手掌紧紧扼住喉咙,让他喘不过气,不管他怎么奋力挣扎都无济于事,后来他好像听到有人在说话,具体说些什么,却记不住,就在他以为自己真的要死的时候,突然就能睁开眼睛了。

    几秒钟的茫然过后,陈燕辞的目光终于有了焦点,发现目光所及之处,全然陌生。

    宽敞的办公室,明亮的落地窗,低调奢华的室内装潢。

    所有的一切都在向他说明一件事,他并不认识这里。

    陈燕辞清楚地记得自己失去意识前,是在他老情人的客厅里,当时他刚做完一场酣畅淋漓的沙发运动,然后就一只脚绊到老情人的内衣,太阳穴重重磕到茶几一角,就晕过去了。

    结果一睁眼,就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

    陈燕辞沉着脸,不动声色地站起身离开老板椅,绕着办公桌走了几步,手指在桌面上轻轻点了点,然后伸手从名片盒里抽出一张名片。

    陆丞东

    陆氏集团总经理

    陈燕辞皱了皱眉,并不知道这人是谁,他的记忆里没有这个人。

    没等他多想,一道甜美的女声凭空突兀地响起,声音很大,就像广场舞大妈用的那种影响。

    “穿越成功,穿越通道关闭,系统任务激活中,剧本开始载入……”

    陈燕辞眼睛微睁,警觉地举目四望,却没能找到任何音响设备,这个女人的声音,就好像从他脑子里传出来的。

    他压低声音,冷声说:“你是谁,少在这里装神弄鬼,我……”

    话还没说完,他的后脑勺就像被人狠狠砸了一下,又麻又疼,紧接着,脑海中像是有根筋突然绷断了,“啪”的一声,记忆就如同开闸泄洪的洪水,汹涌澎湃地塞进他的脑中。

    这些记忆来得太快太猛,让陈燕辞一时间难以接受,他弓下腰,抬起两只手抱紧自己的脑袋,面容扭曲地承接着这突如其来的疼痛。

    那个诡异的女声突然又响起,“剧本载入倒计时,54321……载入完毕。”

    完毕两个字刚说完,陈燕辞脑中那股排山倒海的疼痛瞬间就消退得无影无踪。

    陈燕辞的脑海中,已然多出许多记忆,而刚刚睁开眼时各种疑问,也有了答案。

    他原是po界的大男主陈燕辞,现已穿越成大绿江的陆丞东,他从po界穿到大绿江,原因就是他过硬的床上技术,不管是理论知识还是实践能力,都是po界最顶尖的。

    从无肉不欢的肉食世界穿到清心寡欲的素食世界,他的使命就是以一己之力为大绿江的各类女主角谋福利,顺便也给读者谋福利。

    陈燕辞嗤笑,这任务简直不要太简单,别的不好说,单论运动姿势,他能玩一个月不重样的。

    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陈燕辞很快淡定下来,他将名片放回卡片盒里,抬脚走到办公室附带的洗手间,找到一面镜子,然后看到自己现如今的样子。

    陈燕辞原来的模样是很魁梧结实的,五官比较粗糙,但看起来会很man,很狂野,陆丞东的模样很是清俊,身上的肌肉也比较薄,看起来没那么壮,但也是肩宽窄腰大长腿,大绿江的男主标配。

    陈燕辞摸一把自己的腰,满意地点点头。

    他冲镜子挑了挑眉,心想:兄弟,放心吧,有哥在,吃肉是分分钟的事!

    这时,办公室门被人敲响,陈燕辞整理了一下衬衣的袖口,离开洗手间,对着门说了句:“进来。”

    紧闭的办公室门很快被人推开,又被虚掩上,女人的高跟鞋踩在木制的地板上,发出沉闷又清脆的响声,哒哒哒,每一声都像踩在他的心尖上。

    “总经理,这是下午的会议内容。”身着职业套装的女人,拿着一份文件朝陈燕辞走来。

    陈燕辞抬眼打量她。

    容意,他的第一助理兼现任床伴,也是他此次的攻略对象。

    额,这个任务真的太过简单了,难度系数是0吧?!

    容意虽然穿着款式最普通的西装短裙,但姣好的身材却一览无遗,该大的大该细的细,光是这身形曲线,陈燕辞就给出高分。

    她的五官也很精致,化着淡妆,腮红粉底估计都没用,就只是描了眉和涂了口红,但即使这样,也足够让男人移不开眼。

    如此性、感完美的一个女人,陆丞东却是十天半个月才找她一回?他是不是不行??

    换做他陈燕辞,别说十天半个月,就算天天弄,他都嫌不够!

    陈燕辞也是头一次发现,这刻板的西装短裙,很有点意思啊,如果把容意的头发解开披散,再让她趴到办公桌上,从后面撩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