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粉红文男主穿到大绿江

当粉红文男主穿到大绿江 > 剧本一:霸总追妻(攻略那个女助理...)

剧本一:霸总追妻(攻略那个女助理...)

    周五的晚上刚下过一场大雨, 第二天起来,天气晴朗,空气清新, 是个出游的好日子, 陈燕辞一大早起来, 神清气爽地,在衣帽间里挑了半天的衣服,想要休闲又不失正式的, 能完全衬托出他的气质。

    换好衣服, 又在浴室折腾了一会,给自己抓出个帅气的发型, 直到容意将电话打过来,他才拿了随身物件, 匆匆出门。

    容意开车过来接陈燕辞,但陈燕辞第一次去见容意的奶奶,自认要有排面,于是挑了车库里最昂贵的一辆车,让容意将她的车留在别墅, 自己开车载容意去疗养院。

    疗养院远离市区, 过去需要开一段高速, 在陈燕辞的记忆里, 他是知道疗养院的位置的,当初容意选这家疗养院,还是陆丞东给的建议,一开始容意觉得太贵, 有些接受不了,但陆丞东不以为然, 说他可以帮忙付治疗费用,奶奶刚住进去的第一个季度,费用的确是陆丞东支付的,后来容意工作进入正轨,费用就都是自己出。

    在感情牵绊没有那么深的时候,容意其实不愿意在陆丞东那拿太钱,这会时刻提请她,他们的关系,就是最不堪的交易。

    现在,两人的关系明显改变了,容意呆在陆丞东身边,才多了一份底气,就是这个男人确实是属于她的底气。

    今天带陆丞东去见奶奶,就是容意踏出去的重要一步,奶奶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她把他带给奶奶看,从此以后,她的生命里,就有另个最重要的人。

    但这些想法,容意是不会告诉身边这个男人,他平时就挺N瑟了,知道她的真实想法后,还不得N瑟上天呀。

    四十分钟后,跑车开进一座庄园风格的疗养院,在这里养老的人,身份都是非富即贵的人物,他们所享受的服务和治疗,也都是特级待遇。

    容意当初只进来参观一圈,就拍板将奶奶送过来,之后每次来探望奶奶,看到她舒心惬意的模样,更是肯定了当初自己的选择。

    奶奶住的地方,是独栋小屋,屋子只有一层,面积不算小,三房两厅还附带前后院子,这样的小屋,在疗养院内比比皆是,一跳道路进去,成排成排的屋子,就跟别墅小区似的。

    跑车停在小屋的院门前,容意下车,手上拎着给奶奶准备的礼物,陈燕辞后脚也下车,又走去打开车前盖,从前备箱里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礼品。

    看他从车里拿出一袋又一袋的礼品,容意有些懵,走上前看一眼,问他:“你什么时候准备这些东西的?怎么没听你说。”

    “第一次见奶奶,当然不能失礼,昨天下班后,我去我爸那边一趟,从他的珍藏里搜刮来好多好东西,大多都是些药材补品。”

    容意:……

    继400万的支票后,又拿了这些个值钱的东西,陆爸爸估计要讨厌死她了吧。

    “董事长,很生气吧。”容意有些不好意思地问他。

    陈燕辞挑眉,说:“他现在看到我,生气是常态,没关系的,多气一气他,他才比较有活力,骂我都骂得中气十足。”

    容意:……

    奶奶知道容意今天要过来,一大早就搬了张矮凳子,坐在屋檐下边晒太阳边等她,不过容意没告诉她要带男朋友来,想给她个惊喜。

    护工阿姨拿着药和水出来给她吃,抬眼就看到不远处开过来一辆酷炫到能闪瞎眼的跑车,车子缓缓慢行,最后停在院门口,护工阿姨惊讶道:“哎哟,容意小姐换车了吗?这车应该老贵了吧,锃亮锃亮的。”

    不怪护工阿姨会以为容意换车,因为奶奶住进疗养院两年,只有容意一个人来探望她。

    奶奶腿脚不好,坐在椅子上没站起来,但脸上是的表情是安详慈爱的,听到护工阿姨说容意到了,奶奶立即露出个大大的笑容,脸上的皱纹像是开了花。

    “我的乖孙女来啦。”奶奶乐呵呵的说。

    容意帮陈燕辞提了几袋东西,伸手推开院子的木门,远远就喊一声,“奶奶,我来了。”平时挺高冷的一个人,到了奶奶的面前,也不由得变得娇气起来,连声音都带着股甜味。

    陈燕辞跟在她后面,忍不住抬眼看她,心想这么甜的女人,床上哼哼起来,肯定也能溺死人,只可惜以前陆丞东不识货,连床上那点事,也没能让女人爽快。

    当着人家奶奶的面,满脑子黄、色废料,陈燕辞也没觉得不好意思,买着大步跟进去,然后学着容意,大声喊了句:“奶奶,早上好啊。”

    他这一声奶奶,把在场其他三个女人都喊懵了,容意没想到陈燕辞这么主动,她都还没介绍呢,他自己就主动喊奶奶了,奶奶跟护工阿姨则觉得稀奇,这帅小伙她们也没见过,怎么一进来就喊奶奶,不禁暗暗猜测起他的身份。

    被几个人直勾勾地盯着看,陈燕辞也没觉得不好意思,领着一堆东西,三两步越过容意,走到奶奶跟前,笑道:“奶奶,您好,我叫陆丞东,是容意的男朋友。”

    奶奶原本笑眯眯的眼睛,瞬间瞪得大大的,有点激动,又有点不敢相信,随即问容意:“小意呀,这真的是你男朋友?”

    容意难得有些不好意思,脸颊微微发红,但是点点头,说:“是。”

    奶奶立即笑得见牙不见眼,又细细打量陈燕辞,连声夸道:“好好好,小伙子真帅,真精神!”

    陈燕辞被夸得差点飘起来,他控制着自己的嘴角,尽量不让它咧到耳朵边,说:“奶奶过奖了。”

    奶奶伸手去握他的手,满意地拍了拍,越看越满意,这相貌,这身材,这气质,和她孙女真配,她有些爱不释手地又拍了拍陈燕辞的手背,说:“真好,真好,那你们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就算陈燕辞是见惯大风大浪的人,听到奶奶这问题,还是楞了两秒,随即又乐呵道:“这个得听小意的。”

    容意在一旁听着两人的对话,很是无语,好一会才说:“奶奶,这事还早呢,我们也是刚确定关系。”

    奶奶不乐意地说:“早什么早,你都二十五了,再拖就三十了!”

    奶奶一直最担心的,就是容意的婚姻大事,她年纪大了,这身体也拖不了几年,哪天自己走了,容意就是孤零零一个人,多可怜啊,所以她时不时就催一催,希望容意早日给自己找个对象,有了对象,以后她死了,还有个人在容意身边陪着她。

    容意也是没办法,以前跟奶奶说她没对象的时候,奶奶就天天催婚,还想把疗养院的老朋友们的孙子介绍给她,现在她好不容易带个男朋友来,奶奶还是照样催婚,说不定等她结婚了,奶奶还会开始催生小孩,没完没了。

    容意为了转移奶奶的注意力,忙跟她说:“奶奶,进屋吧,看看我们给你带了什么礼物。”

    奶奶看着他们拿那么多东西来,摇摇头说:“我一老婆子,平日里也吃不了什么,你们拿这些来,太浪费,也太破费了。”

    陈燕辞笑道:“奶奶,不破费的,这些都是我爸收藏的东西,家里有一大仓库,你尽管吃尽管用,没了我再回家拿。”

    “哎哟,你这孩子,真讨人喜欢。”

    奶奶说着,就让护工阿姨扶着她进屋,陈燕辞看到了,忙上前帮忙搀扶,模样看起来乖巧又孝顺。

    容意提着东西跟在后面,看到这样的陈燕辞,心里想的却是男人缠着她说骚话的情形,不禁怀疑,这人莫不是精分吧?

    两人这个周末的唯一行程,就是在疗养院陪奶奶两天,晚上还会在这边过一个夜,平时容意来一趟,也是要过夜的。

    护工阿姨也是一早就收拾好容意的房间,只是没想到这次容意还带了男朋友,护工阿姨也不知道两人交往到那个程度,便趁着陈燕辞陪奶奶去后院看菜园的时候,找容意问了这个问题。

    “容意小姐,今晚需要给陆先生另外安排睡觉的地方吗?”

    小屋就三个房间,奶奶一间,护工阿姨一间,容意一间,现在多了个陈燕辞,护工阿姨也不敢乱安排。

    容意也没多犹豫,对护工阿姨说:“不用,他跟我一个房间。”

    护工阿姨也没多问,点点头说好。

    陈燕辞的性格比较外向,如果他愿意,是很能讨人喜欢的,自从见到奶奶,他是使尽浑身解数地去讨好奶奶,把奶奶哄得高高兴兴,一整天都笑声不断,容意在一旁看着,都觉得自己失宠了。

    奶奶年纪大,晚上睡得早,九点就回房间了,护工阿姨也回屋,客厅就剩下两个年轻人。

    容意想了想,问陈燕辞,“要去后面看星星吗?”

    “后面?哪里?”

    “往后一点,有个小公园,地势比较高,今晚天气好,能看到满天星星。”容意说。

    “那走吧。”陈燕辞是个行动派,将手机揣进兜里,拉起容意就准备往外走。

    容意拉住他,给两人带上外套,说:“晚上风比较大。”

    陈燕辞忍不住低头去亲她的脸,“真贤惠。”

    两人穿上外套,轻手轻脚地出了门,容意来这边次数多了,道路也熟,只是她很少晚上出来,主要是这疗养院太安静了,晚上一个人出来逛,有点渗人。

    两人沿着道路旁边的人行道,慢悠悠地散步过去,陈燕辞牵着容意的手,觉得这么温馨宁静的经历,绝对是人生头一回。

    想想他以前在po界都干了些什么?去到每一个场所,都只是为了doi,连和女伴看风景,也是看着看着就做起来,再美好的景色,也没心思欣赏。

    现在doi的机会少了,其他的生**验反而多了起来,很多事情他以前都懒得去做,主要是心情太浮躁,现在难得沉淀下来,也发现没能doi的日子,其实也不是那么无趣。

    两人一路散步聊天,很快就走到容意说的那片小公园,小公园是建在一个山坡上,走到最高的地方,几乎能俯瞰整个疗养院,这会大部分的屋子,都熄灯了,只留下光线很暗的小灯,放眼看去,宁静又安详。

    没有光污染,天空是纯净的墨蓝色,繁星闪烁,如沙尘,又如密密麻麻碎钻。

    “好看吧?”容意有些小得意地问陈燕辞。

    陈燕辞点头,“好看。”

    容意仰着头,望着星空,说:“我记得小时候的夜空,比现在还要好看,那会我跟奶奶住在老家,后来被我爸爸接到城里,就没再见过那样的星空。”

    这还是她第一次谈起家人,陈燕辞转头看她,问:“哪天我陪你回老家去看。”

    容意摇摇头,我爸爸去世的时候,我跟奶奶回去过,不过老家也开发了,没了小时候的景象,漂亮的星空也不见了。”

    陈燕辞想了想,“等我们休假,就去草原上看。”

    容意笑,说:“好。”

    陈燕辞朝她张开双臂,容意很自然地依偎进他的怀里,伸手搂住他的腰,闭上眼睛感受着他怀抱的温度。

    “陆丞东,我答应你了。”容意没头没闹地说了一句。

    陈燕辞楞了几秒,问:“答应做我的追求,做我的女朋友吗?”

    “嗯。”容意又是点头,嘴角挂着一丝浅笑。

    陆丞东心跳加速,情绪有些激动,捏着她的下巴,低头便吻了上去,这次容意很主动,主动探出舌头和他纠缠。

    平时基本都是陈燕辞主动的,这次容意一主动,陈燕辞就有点刹不住车,将她抱坐到栏杆上,全身心投入去接吻,直到两人都有些喘不过气来。

    “我们回去。”他哑着声说。

    容意摇摇头,说:“小屋隔音效果不好,我奶奶半夜也容意醒。”

    “那我们去附近找个酒店。”陈燕辞退而求其次。

    容意又摇摇头,“你开车过来的,不知道这附近没有酒店吗?”

    陈燕辞:……

    “我感觉我要爆炸了。”

    容意给出解决办法,“那我们别接吻了。”

    陈燕辞:……

    说是不接吻,但一路回去,陈燕辞不知道搂着她接了多少次吻,就算回到小屋,也是躲进房间里吻个没完没了,好像是要将这段时间缺乏的亲密给一次性补回来,不过再怎么接吻,容意就是不愿意让他做到最后一步。

    容意被他缠得实在没办法,只能承诺道:“今晚乖一点,明晚回去,你想怎么做都行。”

    “说话算话。”陈燕辞说。

    容意叹气。

    第二天,两人又哄了奶奶一天,并且答应奶奶下个星期还来看她,才开车回城。

    这一趟行程看似普通平常,但陈燕辞知道,这是容意彻底接受他的信号,将他介绍给她最亲近的奶奶,也就等于承认他是她的家人。

    陈燕辞心里激动之余,不由得加快一些速度,所以的问题都解决了,他是不是可以尽情跟容意doi了,这才是他穿进来的唯一目的,虽然绕的弯有点大,但幸好最后也是殊途同归了。

    他现在脑子里别的事都想不起来,唯一能想到的,是上次买的那几盒杜蕾斯,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他之前想象过的那些姿势,也终于可以尽情地实践了!

    看他油门越踩越急,容意忍不住提醒他,“你超速了,慢一点吧。”

    他现在都恨不得直接飞回去,怎么可能慢得下来??!

    然而,他慢不下来,有人却很乐意帮他慢下来,就在他们放慢速度准备下高速的时候,后方的一辆越野车突然失控,速度非常快地朝他们冲过来。

    陈燕辞察觉到情况不对,为了保护右边的容意,他猛地往左边打方向盘,车子迅速地撞向中间的安全岛。

    “碰”的一声,安全气囊迅速涨开,强力的撞击让陈燕辞瞬间陷入黑暗,昏过去的瞬间,他骂骂咧咧地想着,妈的,今天又干不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