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杠精男遇上作妖女

当杠精男遇上作妖女 > 特别宣传奖,千万不要错过

特别宣传奖,千万不要错过

    为感谢大家对敏懿及其作品的热爱与支持,懿言堂管理组特别推出了宣传有奖活动。

    一、邀请进群有礼活动

    为回馈读者,敏懿决定给予读者福利,邀请他人进群者,均可得小红包奖励,QQ群为934716929

    敏懿将会不定期在群里发放红包。

    *注意:懿言堂将会清理长时间潜水不活跃的小仙女哦,请大家踊跃发言。

    二、配音敏懿书中经典片段

    *参与方式:选择《战神魔妃I》、《凤凰女苏晓晓的美丽人生》、《当杠精男遇上作妖女》、《战神魔妃II——冥河决战》中任一片段进行配音演绎或者朗读。一人可分饰多角,也可拉上小伙伴们参与。

    每一个参与的小仙女都会得到红包奖励。入选敏懿及其作品相关宣传的配音片段的制作者,额外获得一份《战神魔妃》周边礼物及红包奖励。

    三、抖音宣传

    *制作有关敏懿及其作品相关的抖音短视频,包括但不限于音频,视频形式。

    每一个参与的小仙女将会获得实体小礼物一份。

    入选敏懿及其作品相关宣传的短视频制作者可额外获得一份《战神魔妃》周边礼物及红包奖励。

    四、微博转发抽奖活动

    关注敏懿微博,并转发指定微博即可参与到宣传抽奖活动啦。

    ———————————————此为分割线——————————————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参与其中哦。

    (敏懿已经准备了多份礼物想要送给大家,参与有奖参与有奖参与有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