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万人迷Omega穿到现世

当万人迷Omega穿到现世 > 咬她指尖

咬她指尖

    “卡!过了。”

    下午,鹿辞把那场戏又重新拍摄了一遍,得到了在场众人一致的高度认可。

    “啧,这么好的演技,之前是怎么被埋没的?”白桦看着监视器,感慨了一声。

    鹿辞这刚演完,就有工作人员迎上来,冲她一鞠躬。

    “辞姐,上午的事对不起,是我工作上的疏忽,封刃的时候没封好,误伤了您。”

    “嗯?我这不是没事吗,别放在心上,不过以后工作上,还是不要大意。”

    “我知道,对不起,这个送给您。”

    “嗯?是什么?好吃的吗?”

    “嗯嗯!是很好吃的泡芙!”

    鹿辞本来是不想要的,但一听说是好吃的,就忍不住伸手了。

    迫不及待的打开纸盒,里面是一个个鹌鹑蛋大小的面包,鹿辞还有点疑惑,拿起一个放入口中,面包软糯,一口咬下去,满满的奶油从面包里溢出。

    “唔。”一瞬间口齿生香,鹿辞一脸惊喜,仔细品尝着奶油的味道,无比满足。

    “好吃吗?”

    “嗯!”

    鹿辞又拿了一个,刚要吃,突然觉得这声音有点耳熟,一扭头,是邱翎,一脸凶相的看着自己。

    “作为一个女艺人,奶油是大敌不知道吗!”邱翎抢走了纸盒,看了一眼她手里的泡芙,鹿辞手快,直接塞进了嘴里,扭头就跑。

    “你看看她哪有一点当艺人的自觉!”邱翎不满道。

    围观众人被鹿辞这模样逗得哈哈大笑。

    晚上,邱翎以鹿辞今天吃了奶油为由,把她的晚餐减了一半,鹿辞又饿又气,早早的上了床,闹脾气去了。

    迟霜回到房间的时候,看到鹿辞又露着光洁的后背,侧趴在床上。

    鹿辞还没睡着,听见声音,急急忙忙拽着被子把自己裹严实了,背对着迟霜,也没理她。

    迟霜去浴室洗了洗手,挽着袖子走出来。

    “洗澡的时候手沾着水了吗?”

    “嗯?”

    “问你话呢。”

    “小鹿?”迟霜坐在鹿辞床边,轻轻扯了扯被子。

    “没有!”鹿辞拽着被子蒙住头。

    “嗯?谁惹你了?”听着她语气不善,迟霜隔着被子抚了抚她的肩。

    “别碰我。”

    鹿辞说完,感觉迟霜离开了,但是没多久,脚步声又临近了,迟霜没出声,也没坐在床边,但脚步声确实没有了。

    鹿辞直皱眉,一回身,看见迟霜蹲在床边,拄着脸颊笑吟吟的看着自己。

    “你……”刚一开口,唇间便被抵住一个软软的东西,鹿辞反应了一下,张嘴咬了一口,甜腻的奶油瞬间溢满舌尖,“唔!”鹿辞赶忙仰起头,舔了舔滑落到唇角的奶油。

    “好吃吗?”迟霜眸底漾满笑意,微凉的指尖帮她擦着唇角的残渣,目光往下瞟了一眼,瞧见鹿辞仰起头之后,撑起的身子□□,刚好能看见那两颗粉蔻。

    迟霜无奈的叹了口气,帮她掖了掖被角。

    鹿辞低头看了一眼,立马就意识到了,“流氓!”

    迟霜反手捏着她粉嘟嘟的耳唇,“你自己说说,因为这习惯,让人看了多少次了?在外面还不知道保护好自己,下次要是再让别人看到,定不饶你!”

    鹿辞偏了偏头,把耳朵从迟霜手里拽了出来,这略带威胁的话语要是从别人嘴里说出来,鹿辞可得好好掰扯掰扯,可偏偏是从迟霜这说出来,让她生不起反驳的念头,甚至还想乖顺的回答一句‘知道了’。

    这念头把她自己都给吓了一跳,赶紧把心思放回到食物上。

    迟霜见她眼睛冒光的盯着那盒泡芙,又拿了一个递到她唇边。

    鹿辞看着她淡粉的指尖,目光有一丝游离,“我自己吃。”

    “那可不行,导演说,要让我学会怜香惜玉。”

    “……”

    “嗯?张嘴。”

    鹿辞抿抿唇,张开了嘴。

    迟霜目光流连于那粉嫩的小舌上,只觉得无比可爱。

    见她吃得满足,迟霜也很开心,那是一种她从来没有体会过的开心,就连拿到了影后大满贯,得到了业内权威老师们的认可夸奖,她都没有这么开心过。就像空荡荡的心房突然闯进了一头乱撞的小鹿,就想看着她,想由着她在自己心里乱跑乱跳,开开心心的就很好。

    “你一下午没在,就是去买这个了?”鹿辞舔了舔唇,意犹未尽。

    “嗯。”

    鹿辞又吃了一个,才觉得有点腻了,迟霜拿来一杯温水让她漱口。

    “你不吃吗?”

    “我不爱吃甜食。”

    “但是如果你喂我的话,我可以吃。”迟霜斜倚在床边,笑眼看她。

    “……”不吃就不吃呗,我干嘛要喂你?

    鹿辞是这样想的,但是……

    在看到迟霜目不转睛的盯着她,就差明着告诉她“快喂我”的时候,又想到她大老远的跑去帮自己买食物,心软了一下下,拿起一个泡芙递到她唇边。

    “快吃。”

    “你就不能对我温柔一点吗?”

    鹿辞不记得这是迟霜第几次让自己对她温柔一点了,但面对迟霜的撒娇,她招架不住,“吃吧。”语调放柔了些。

    迟霜攥住了鹿辞的手腕,咬泡芙的时候,故意咬住了鹿辞的手指,轻轻舔舐了一下她的指尖,又像什么都没做一样,品尝着泡芙。

    “嗯,很甜呀。”

    鹿辞感受到指尖上残留的温热,那舌尖划过自己指尖的一刹那,心口有一种莫名的痒感,俏脸蓦地红了,“流氓!”

    “嗯?什么?”迟霜露出了不解的神色。

    “去,我要睡觉了。”

    “好。”

    迟霜把盒子盖好,放在了小冰箱里,而后回到鹿辞床边,刚一俯身,鹿辞就拽着被子蒙住了头,防止她与自己过于亲密的接触。

    迟霜轻笑一声,贴着被子,“晚安,小鹿。”

    鹿辞还以为她走了,刚要掀开被子,又听见了她轻柔的呼吸声。

    “我咬过你的,可不止这里。”

    “……!!!”

    作者有话要说:  鹿辞:……这顶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