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万人迷Omega穿到现世

当万人迷Omega穿到现世 > 抱着睡

抱着睡

    迟霜上了床,隔着衣服,轻轻抚了一下鹿辞的后背。

    鹿辞挺了挺身子,推开她的手,“睡你的觉,不准碰我。”嘴上说着凶巴巴的话,可手上却扯着被子帮迟霜盖上。

    迟霜攥住了她的手。

    感觉到迟霜手心里全是汗,鹿辞一蹙眉,看了看她。

    “梦见什么了?”问。

    迟霜闭了闭眼睛,深吸了一口气。

    “你。”

    “?”

    “我是噩梦是吗?”鹿辞面色一变,玉足抵着迟霜的腰,作势就要蹬她。

    迟霜摇了摇头,“我想看看你的手。”

    “嗯?”

    不由分说的拽着鹿辞的左手,张开她的掌心,把手上的创可贴揭开,前两天划伤的那道伤口已经完全愈合,根本看不出来有过受伤的痕迹。

    “你的身体不会留疤是吗?”迟霜颤声问。

    “是啊。”

    “为什么?”

    “大概是,我体质比较特殊吧。”鹿辞笑了一下,抽回手,觉得迟霜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

    迟霜了然了,想起梦里,那个女人说鹿辞的身体是不会留疤的,那么刚才那个梦,应该是真实发生在鹿辞身上的事。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梦到鹿辞的事,她现在无暇探究,心口一抽一抽的疼,只想紧紧地抱住这只小鹿,不让她再受到一丁点的伤害。

    “迟老师?”鹿辞被她抱得有些喘不过气。

    “你到底梦到什么了?”

    迟霜没有回话,只是抱着她,轻抚着她的后背,把脸埋在了她的颈窝。

    鹿辞感觉颈间有一股温热的气息,有些痒,像是迟霜的眼睫微微眨动带来的触感,她感觉到迟霜抽噎了一下,很惊讶。

    鹿辞沉默了半晌,两手轻轻搭在迟霜的腰上,拍了拍她,“好了,不就是个噩梦吗,醒了就过去了,嗯?”

    “哎,你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做个梦就在这哭哭啼啼的。”鹿辞想到她在外人面前时那副女强人的样子,与现在这模样一对比,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我是不是应该把你现在这副样子给录下来,等你下次再口没遮拦的时候,放给你看?”鹿辞笑问,说着就要去拿手机。

    迟霜钳住她的手,把她箍在怀里,通红的鼻尖轻轻蹭了蹭她的鼻尖,“你怎么比我还坏?”

    鹿辞眉眼一弯,突然怔住,两人鼻尖还贴在一起,距离非常近,几乎就要碰到对方的唇瓣,鹿辞心口砰砰直跳,身体里的血液突然沸腾了起来!喉咙耸动,强忍着没有去亲吻迟霜,她低下头,推了推,迟霜没松手,反而把脑袋搭在她的肩头,两人的脸颊紧贴着。

    “再抱一会好吗?”

    “那晚之后,我都没有好好抱过你。”

    迟霜的声音很柔,和在外人面前的冷漠疏离完全不同,说实话,鹿辞很喜欢这样的她,让人觉得很安心,很温暖,但同时,也让她觉得很危险。

    鹿辞直了直身子,“我不喜欢被人抱着。”

    迟霜没有松手,“你怎么总是一扭脸就不认人了?”轻声抱怨着。

    她没有告诉鹿辞,明明那一晚,是她哭着求自己抱抱她的,当时看着她那双湿漉漉的眼睛,拒绝的话语就在嘴边,可迟霜却怎么也说不出来,那只小鹿蜷缩成小小的一团,紧紧偎在她怀里,像是恨不得要钻进她的身体里,呜呜咽咽的让她抱紧一点,再紧一点。

    第一次感觉到被人如此依赖,那一刻,平静的心湖被这只突然闯入的小鹿踩出了圈圈涟漪。

    那一晚,她觉得她的人生,好像多了一份沉重、却又甜蜜的意义。

    “这几天没有陪你骑马,腿还疼吗?”迟霜抱着她轻轻晃着。

    鹿辞摇了摇头,其实只有最开始的几天很难熬,度过适应期之后,就没那么难过了,而且导演也放宽了期限,还换了一个人来教她。

    鹿辞挣了挣,还是想起来。

    “别抵触我好吗?我不会伤害你的。”迟霜柔声跟她打着商量。

    “可是……你抱的我不舒服。”

    迟霜松开手,拉着小鹿的胳膊,让她躺在自己怀里,“这样会舒服一些吗?”

    鹿辞把脸扭向一旁,没看迟霜。

    她怕她一看,就会沦陷在那双漾着柔光的眸子里。

    迟霜扯着薄被帮她盖上,抚着她的肩膀轻轻拍着。

    鹿辞觉得这个姿势过于亲密了些,侧了侧身子,枕着迟霜的腿,背对着她。

    “你不睡觉吗?”鹿辞问。

    “你要陪我睡吗?”

    “多大的人了?睡觉还要人陪?”

    “嗯。”

    鹿辞叹了口气,起身挪到外侧,“躺好。”

    迟霜听话的躺了下去,鹿辞离她远了点,躺在靠边缘的位置,“睡吧。”

    “别搂搂抱抱的,也不准给我盖被子,还有,早上自己回去,别吵醒我,我有起床气。”

    “好。”迟霜全都应下来了。

    迟霜躺在里面,面对着鹿辞。

    鹿辞躺在外侧,背对着她。

    鹿辞睡不着,她觉得今天的迟霜很奇怪,好端端的跑来看她的手,又非要抱抱她,还说做了跟她有关的噩梦。

    会是什么呢?

    鹿辞正想着,身后突然一暖,迟霜紧紧地贴靠着她,手臂自然的环住她,搭在她的小腹上。

    “?”

    “迟老师?”

    鹿辞侧头看了一眼,感觉迟霜呼吸平稳轻柔,像是睡熟了。

    鹿辞想躲开,但是,她已经在床的边缘了,再往前就要掉地上了……

    鹿辞往后拱了拱,“迟老师?”

    迟霜不仅没有松手,反而弓起了腿,紧贴着她的腿,将她能动的空间进一步的缩小了。

    “迟霜?”鹿辞又叫了一声。

    迟霜晃了晃头,下巴抵着她的颈窝。

    “迟……”鹿辞叹了口气,放弃了,轻轻拍了拍她的手,“好了,睡吧,不怕了。”

    迟霜睫毛轻微眨动,好看的唇角不自觉的翘了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迟老师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她只是想抱抱老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