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远古须弥遇到量子平台

当远古须弥遇到量子平台 > 071 蹦不碎他一嘴钢牙

071 蹦不碎他一嘴钢牙

    等了大约半个小时,一个满脸颓废的年轻人被领了进来。

    只见他瘦削的脸,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双眼无神,进门就嚷嚷“好你个咚咚锵,人在哪里呢?快点见完就走,还忙着呢。”

    “老千,你小子找死呢,敢叫我外号?”郝冬冬一下子上去就要揪林千舟的耳朵。

    “别,别动手,谁让你喊我老千来着。”林千舟边躲边回怼。

    “别闹了,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我同学,林千舟。这位是我小姨夫李机。他想开公司,找个可靠的ceo。”小萝莉给双方互相介绍。

    “我现在可是有公司啊。”林千舟嘟囔着。

    “你那个破公司,老板都不见了吧?欠一屁股账给你留下一个烂摊子跑路了吧!”郝冬冬毫不留情揭他老底。

    “这不是怪我吗。可不怪谭哥。怪我对材料市场走向看走眼了。”林千舟在主动承担责任,看来这货是个有担当的人。

    “那也不能把债务全部留给你吧,公司你才占多少股份?”郝冬冬仍愤愤不平。

    “唉,我说你们两个够了哈,要有意思就谈谈,要没意思就算了。你们两个唱双簧呢?”李机打断他们,并怀疑郝冬冬和林千舟在套路他。

    “没,小姨夫,你问,随便问。他不老实回答,打死他。”郝冬冬立马回应李机。

    “首先,你愿不愿意帮我做事?你现在的公司做什么的?这样吧,你仔细介绍一下你自己。”李机问道。

    “我叫林千舟,25岁,毕业于……。”

    “现在经营的公司叫【千寻材料有限公司】,我是公司法人。”

    “当然,公司现在已经资不抵债,主要是贷款了买了200吨材料。现在这种材料已经被市场淘汰,放在仓库无人问津。”

    “公司破产清算后估计还欠账5000万。”

    “我是法人,公司这边不清算结束,我走不了啊!”

    林千舟把他自己的情况介绍一遍。

    “什么材料?”李机问。

    “二汚丼丙46醇呤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