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 第 8 章

第 8 章

    谈话谈到这里大抵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夜蛾正道代表高层,算是接受了他们的理由,并且嘱咐五条悟给两位异世界来客安排好住的地方。

    同时,他还要帮助【夏油杰】和【五条悟】去寻找一起来到这个世界的同伴。

    除了【硝子】之外,还有一个穿着浅色风衣,身上缠着绷带的男人,和一个身材娇小的,带着黑色礼帽的橘发少年。

    “如果能找到这两个人,那么寻找也会变得容易一点。”

    【夏油杰】是这么说的。

    本来【夏油杰】是想把【虎杖悠仁】他们几个一起说出来的,但是经【五条悟】提醒,他才想起来【虎杖】很有可能和他们是不在一个时间段的。那么非咒术剧场的人明显才是最好的选择。

    虽然很大的可能性是他们根本就不在一个世界,但是基于“穿越必综漫”的规律,【夏油杰】还是决定试一下,反正没找到也不会有太大的损失。

    想到自家身高一米七五的【中也】,【夏油杰】罕见的心虚了一下。

    嘛,既然自家妹妹都因为穿越为【五条悟】而强行拔高了近十厘米,那么【中也】大概也会缩水到一米六的,他本人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反正是他自己要尝试cos高个子中也的,也怨不得别人。

    猫猫式理直气壮.jpg

    “那就这样好了。”【夏油杰】对着夜蛾正道点了点头,“真是麻烦您了。”

    【五条悟】飘到夜蛾正道面前,郑重其事的对着他鞠躬:『谢谢。』

    夜蛾正道被她的动作吓得几乎心肌梗塞,连连摆手。但在看清她的脸之后又忍不住心软了:“算了,没什么。就算换了一个世界,你们应该也是那个世界的我的得意弟子吧,我稍微替他照顾一下也是没什么的。”

    【夏油杰】似乎是没想到他会这么说,细长的丹凤眼一下子瞪圆了,好一会才低下头,低低的笑着:“这还真是……实在是太感谢您了。”

    ……

    [呜呜呜,]【夏油杰】眼泪汪汪,[为什么他这么好啊,看漫画的时候还感觉不是很明显……但这明明就是一个大善人啊!!完全就是一个黑.道版福泽谕吉,他还会做毛绒毡。我宣布我粉上黑田崇矢了呜呜呜。]

    [回去有时间把如龙【注】再多玩两遍吧。]【五条悟】赞同道,[竟然是咒术回战里难得的有良心的大人呢。]

    [……你不能因为五条悟和夏油杰就全盘否定掉所有咒术师啊喂!]

    ……

    “对了。”就在即将出门的空当,五条悟突然问道:“你们去了很多世界了吧已经,那么,有没有一个世界,有着完美的结局呢?”

    他的脸上还缠着一圈圈绷带,但【夏油杰】就是莫名觉得,五条悟能透过那些绷带直接看透他心里所有的想法。

    六眼应该没有读心的功能吧?

    “你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但是这个问题实在是太过简单了,就算不模仿借鉴曾经看过的那些动漫,仅仅是自己这些年亲身经历的事情,【夏油杰】都能给出答案:“完美的是童话,不完美的才是人生。”

    “无论如何,走到了结局都还是会有些遗憾的吧。”

    【夏油杰】坦言道:“我看见过很多勇者战胜魔王的结局,但都会有各自不同的遗憾。有些是因为在中途牺牲的战友,有些是因为在路途中丢掉了自己原本的信念,有些是救世主最终为了拯救世界变成了灭世者,有些是绝望的少女背负起一个国家的命运最终灭亡。”

    “这些事情听起来都很残酷,但是如果重新来过一遍,那些人又会再次走上同样的道路。因为无论付出了什么,他们都没有后悔。”

    【夏油杰】趁机还给自己添设定:“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多的去改变那些遗憾。虽然有些事已经无法挽回了,但是一些细微的改变,说不定就能改变整个世界可能会发生的悲剧。”

    “啊……”五条悟没有接话,他拉开门,大长腿直接大步跨了出去,险些将【夏油杰】甩在身后。

    就在【夏油杰】差点就怀疑是不是自己说错了话的时候,五条悟停下了。

    他伸出手,拉开一个房间的门,示意到:“诺,你们的房间。”

    【夏油杰】陷入沉默:“我以为你最少会让我们睡在宿舍里的,悟。”

    那至少都还有张床,而不是光秃秃的四面墙。

    白的渗人。

    “哈哈哈哈哈,别开玩笑了,怎么可能会让你们住在宿舍里啊。”五条悟哈哈大笑,“那里可还是有学生欸,先进去吧,回头我会让人把必需品都拿过来的。嗯嗯,床也会有哦。”

    他戏谑的说:“怎么样?要给你买张大一点儿的床吗?”

    五条悟点点下巴,意有所指的看向一直飘在他们身后的【五条悟】。

    【夏油杰】:“……单人床就够了,多谢。”

    【悟】可以睡在咒灵空间里,这种不必要的误会干净给我消失干净啊!!!!我可能不是人,但五条悟你是真的狗啊!!

    半下午的时候,在房间门口站了几个小时的【夏油杰】带着僵硬的笑容迎来了瑟瑟发抖的伊地知。

    五条悟把他带到房间后就不见了人影,在【夏油杰】不知道的地方一个电话打给了自己的辅助监督伊地知高洁。被突然通知要去给一个名字叫做夏油杰的人买生活用品,可怜的伊地知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当场厥过去。

    等带着生活用品赶到现场,看见那张和发动‘百鬼夜行’的盘星教教主一模一样的脸,更是眼前一黑。

    “夏夏夏夏夏夏油先生。”伊地知哆哆嗦嗦的说,“东西、东西就给您放这儿了。”

    “嗯。”【夏油杰】冲他温和一笑,“多谢,麻烦你了。”

    伊地知的表情活像看见菩萨出山:“不用不用!那个,五条先生给您买了一张床,应该过会儿就到了,您看着注意点。”

    “好的,替我谢谢悟。”

    伊地知连滚带爬的走了,也不知道听没有听到。

    十分钟后,【夏油杰】面对被工人小心翼翼搬进房间的2.2米罗莱双人床面无表情。

    好,很好。

    五条悟,不愧是你。

    在礼貌送走了帮忙的工人后,【夏油杰】一头栽进了床里。

    “好累……”他喃喃道,“明明还不到一天,为什么我却感觉像是过了五六章剧情一样累。”

    【五条悟】仔细用六眼检查过,没有包括科技手段在内的任何监视后,也学着【夏油杰】的样子扑进了床里。

    “好舒服……算了,误会就误会吧,这张床还是不错的。”

    房间里陷入了沉默。

    过了好一会儿,【夏油杰】才开口,轻轻的说道:“这一天太不可思议了……我做梦都没想到我居然有一天会穿越。我甚至还和五条悟说了话,还胡编乱造了一堆东西。”

    他发出一声大笑:“真的,和做梦一样!”

    “谁说不是呢?”【五条悟】的脑袋闷在被子里,发出嗡嗡的声音,“我的天呐,我当时表现的居然那么冷静,我甚至还打了里香!鹅鹅鹅,我觉得我现在可以直接上天了。”

    她把脑袋从被子里拔.出来,咒灵不会再有变化的脸并没有变得闷红,依旧是漂亮的冷白色。她兴奋的对【夏油杰】打着手势:“就这样,咻——的一下!”

    【夏油杰】躲着她:“喂喂喂,你别把赫打在我身上了!”

    “滚蛋!”【五条悟】揪起一边的枕头砸在他身上。

    【夏油杰】反手接住,表情狰狞:“好啊,小混蛋,这是你先动的手——我今天就让你看看谁才是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战吧!看我的!enuma elish——!!”

    “哈?接我这招!ex——calibur!!”

    “防御!炽天覆七重圆环!!”

    “可恶啊!!!”

    房间里鸡飞狗跳,【五条悟】甚至还记得要用无下限术式包裹着枕头,以免不小心弄坏了让羽毛飘出来。

    枕头大战是相当耗费体力的一件事,几分钟后两个人就都气喘吁吁的倒在了床上。

    【五条悟】的咒灵体质让她感觉不到疲惫,但无奈这一天里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精神上的压力很容易就会让人崩溃。

    “我有点想回去了。”【五条悟】看着天花板,双目无神的喃喃道,“这里一点也不好。不知道【硝子】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夏油杰】看了她一眼,翻了个身把妹妹抱住了。

    自从【五条悟】开始有性别意识的那天起,兄妹俩就很少会这么亲近了。

    他轻轻拍着【五条悟】的背,就像小时候哄她睡觉一样,低声说道:“没关系的,【硝子】学过散打,可比我们两个死宅厉害多了,放心吧。”

    【夏油杰】没有提关于回去的话。没人知道他们还回不回得去。

    就保持着这样一个姿势了好一会儿,才又听见【五条悟】的声音。

    “哥……”

    “嗯?怎么了?”

    “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什么?”

    “我们还没有吃过饭。”

    “……”

    作者有话要说:  【注】:一款游戏,黑田崇矢为里面的主角配过音

    ——

    穿越了怎么可能一点都不慌啊

    ——

    本章的兄妹互动(或者是包括以后全部的兄妹互动)都来自于我和我哥的真实情景

    不是亲哥,因为我家情况有些特殊,一大家子都住在一栋楼里,平常吃饭都是在一起吃的,所以说虽然我的几个哥哥都只是表哥,但基本上都和亲哥差不多(ps.哥哥多了真的不好,你们千万别受骗)

    ——

    以及这里我有一些话想说,不想看的小天使可以跳过

    事实上,我这篇文还没有签约,所以说数据对我来说其实不是很重要。能直接反应我这篇文的就是收藏和评论。收藏都还好,但是我平时真的会非常关注评论区的,有哪几个人经常出现我记得非常清楚,所以要是评论很少的话我其实是会很失落的。

    我真的特别欢迎大家和我在评论区里面讨论,包括找漏洞和提意见。因为我是那种闲的没事干就会一直刷新,有一个评论都会开心半天的傻子,所以!!请大家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就怜惜我啊!!

    ——

    ps的ps:137话jjxx真的不做人,我得想个办法让夏五兄妹看到这个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