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宅家人被金屋藏娇

当宅家人被金屋藏娇 > 第 14 章

第 14 章

    对方给他带来了好运气,给他送上了一份合心意的礼物,又给他提供了新的设计思路。

    不管怎么说,只要他提的要求还算合理的话......

    无名帅哥青霜刃罢辽发了条语音过来,青年喘着气儿,声音又低又软,性感的要命:以身相许行不行啊?

    晏繁脸一红,脑子都嗡嗡嗡的。

    晏繁一般摘下耳机丢在一边,气的不说话了。

    又来!

    这个人怎么总是没个正经。

    看到意料之中的“。”,太子爷不厚道的笑了笑。

    他算是发现了。

    这位燕兄只有在谈论到他工作的时候,才会这么的滔滔不绝。

    其他时候要不就爱答不理的,要不就回他个句号,呐呐呐,就像现在这样。

    ......

    主播联动的开始时间就在今天晚上八点半。

    魏太子爷作为一个上学天天迟到的货色,还是老老实实的退了游戏,在平台界面上等着。

    八点半到了,联动的另半边屏幕却始终没有动静,黑漆漆的一片。

    等了五六分钟,不少粉丝火了。

    -不是,这个什么此生付,架子这么大的吗?早就知道了要搞联动,还迟到?别人的时间不要钱?就他忙。

    -就离谱,也不知道都搞点什么玩意儿。都快十分钟了,这也太不尊重人了。

    -要是有事,至少得说一声啊。

    -我们哥哥还在换衣服,慢了点,麻烦大家不要着急。

    -哥哥毕竟是个古风主播嘛,开播之前都要换衣服搞发型的,偶然就会慢一些。见谅一下哈,毕竟不像游戏主播上播那么快。

    弹幕里有了此生付的女粉劝阻,青霜刃直播间的粉丝也消停了一下。

    只不过,又是五分钟过去了,对方还是毫无影踪。

    太子爷的女粉也火了。

    -什么玩意儿啊,架子也太大了吧?换衣服麻烦能理解,但这都快二十分钟了。起码得说上一声儿吧?就让我老公在这等着?

    -拜托等一等哈,我们付付比较精致,上播比较麻烦。

    -乖巧坐好等付付上线。付付今天是不是要穿宫岭家那套汉服鸭qaq!!!

    -真·脸大如盆,这他妈都二十分钟了,还拜托人家等。教养怎么样能看出来了。怎么的,就你们主播精致,换衣服换二十分钟,迟到还有理了,还扯什么游戏主播上播快。

    -真的臭不要脸。之前看都是女孩子我也懒得说了,这都要二十分钟了,这个此生付是瞎了吗还是怎么样?

    魏玉白也臭着脸看了看手表,修长的手指轻轻的弹了弹价值百万的珍藏款百达翡丽。

    从来只有他太子爷让别人候着的,哪有人甩脸子甩到他脸上来了?

    等了二十分钟了,再怎么给面子也给够了。

    魏玉白和超管777说了一下这个情况。

    超管777:我也不知道那边古风区的主播是什么情况。我打电话问问他负责人。辛苦你了,分配到这么一个主播。

    魏玉白:没事,麻烦7哥了。

    魏玉白说完也懒得再等了,直接打开轮回,上线,直接开始直播。

    “最近五区玩的久了,今天回一区看看。一区的空境幽谷又开了,听说很多人还不会打幽谷吧?今天出个骚断腿的保姆级教程。新手小白也能上手。”魏玉白勾唇一笑,手在键盘上按得噼里啪啦。

    弹幕一下子就沸腾了。

    -骚断腿!能让青霜刃都觉得骚断腿的,那到底是多骚的套路?

    -老公老公,保姆级什么的我可太爱了呜呜呜!每次下幽谷都只能当老板,我根本打不来,幽谷太难了。

    -真的吗真的吗?除了新手,残废能不能应征入伍啊?呜呜呜呜,不能的话我就要做手术换手去了。

    魏玉白看见弹幕忍俊不禁,“手残党的话,如果是妹子的话,我可以带你下本。”

    -老公!带我带我带我带我!!!我超级能奶!技术还好!不要装备不要材料!还会吹彩虹屁!带我!!!

    -带我!我还能倒贴!

    -弱弱的说一句,各位姐姐,我也能带幽谷,要不要考虑一下咳咳......

    -楼上快爬。

    -爬。

    -只要老公带。

    -呜呜呜,我滚了。

    不同于青霜刃直播间里的弹幕一片其乐融融,此生付粉丝的发过来的直播一下子戾气十足。

    主播联动的时候,两个直播间的粉丝发弹幕的时候,弹幕都会自动变成自己关注的主播的滚动条。

    -?宁有事?凭什么先开播?

    -懂不懂尊重人啊,付付都没来你先开播开上了?不就是这几天涨了点粉嘛,有什么好牛逼的?尊重前辈懂不懂?

    -脸都没有,一打游戏的,声音是好听,鬼知道人长什么样子呢,要是长的好看还会不露脸?呵,这也能舔的起来,各位真是绝绝子。

    -就是,太yue了,一口一个老公,恶心不恶心啊。

    -卧槽啊,你们这些人是不是脑子有病?此生付迟到这么久还让别人等他?不知道还以为我们他妈上他家借钱了呢。上门借钱,待客周到还得奉茶三杯呢。有的人迟到还理直气壮,阴阳怪气的。

    -笑死我了,看有些人酸的。就你们那个主播,叫什么付付的,声音跟我老公一比跟鸭叫一样。下巴能锄地,搜一下他的视频,看他一眼我能吐出今天的早饭来。真不知道到底谁眼睛有毛病。

    -有什么好露脸的?我老公有的是钱,富豪榜榜一呢!一年充个一千多万洒洒水。像什么此生付这种穷酸主播才要出来卖笑,看他发的那什么半□□爷真的吐了一晚又一晚。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姐妹,我也搜到了那个照片。就这身材?又不是纤细漂亮白皙款,又没有八块腹肌安全感。说他那肚子是切菜板都是给他脸了。我还替我家菜刀委屈呢。就这也好意思发出来。

    魏玉白一脸震惊的翻着弹幕,被这些姑娘们的战斗力给惊艳到了。

    牛还是女人牛,这骂人一套一套的。

    那些正对线的姑娘们骂得太起劲儿,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魏玉白居然在秘境门口看起了她们的弹幕。

    -羞羞,老公别看嘤嘤嘤。

    -快打你的秘境去,这不是你该看的东西!夫妻之间应该保留一点私人空间!

    -真不愧是玩轮回的妹子,这嘴太厉害了。

    此生付的女粉似乎也被这惊人的战斗力给震惊到了,好一会儿都没人说话。

    过了一会儿,这些人似乎才反应过来似的。

    她们的处理方法也很直接了断

    [用户到底谁是穷逼送给主播此生付豪车*520]

    [用户嘴上厉害你们主播还不是个糊逼送给此生付潜水艇*10]

    [用户什么傻逼游戏主播别来拉踩送给主播此生付告白气球*999]

    隔壁直播间的礼物顿时刷的满屏都是特效。

    -到底谁是穷逼啊。某些人也会耍耍嘴皮子了~

    -真有意思,明明就是个新人主播,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死在洪流里了呢。看看他的魅力值,低成那样,收入也少的可怜吧?真可怜啊。

    莽原主播联动的活动里有个‘人气值比拼’,就是比谁收到的礼物多。

    每组两位主播收到的礼物加起来,排名越前面,活动结束之后的奖励就越多,推荐就越好。

    此生付的女粉给自己主播砸起礼物来那叫一个毫不手软。

    -看看,哎哟,百分之八十六都是我们付付粉丝砸的礼物。糊逼小主播真是好运气,还蹭了付付的光呢,真是丢人。

    -都拿人手短了就吃人嘴软吧,可别在骂人了,一群又穷又没教养的小妹妹。

    这一番操作下来,果然把魏玉白直播间的观众都给惹怒了。

    “没必要因为这样的事情刷礼物,更不要超负荷消费。大家理智送礼。”魏玉白皱着眉头劝道。

    然而没什么效果,一群脾气来了的妹子们哪里是那么好惹的,大几千的礼物说砸就砸。

    可就算这样,魏玉白的直播间其实女粉成分很少,男粉虽然也有不满,但到底不会真的给他花钱。

    她们砸,此生付的粉丝也砸,几分钟过去了,青霜刃的直播间明显势弱。

    只堪堪拉回了百分之五的比例。

    粉丝们都气昏头了。

    -呜呜呜老公,都是我没用。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可恶啊!

    魏玉白无奈的叹了口气,给7哥发了个消息,希望他审查一下今天送礼物的人之中有没有未成年,顺便再给直播间送礼设置上权限。

    超管777:你确定要这样吗?未成年用户不可送礼,25岁以下的成年女性限制在三万块钱以内?你知道这样会有多影响你吗?

    魏玉白:没关系。靠女人钱吃饭本来就不光彩了。这些小姑娘家家的天天给我打赏,像什么样子。我不能赚这个钱。

    超管777默了会儿,说道:青霜刃,我觉得你能走很远。真的。你是我带过所有的主播里,最有道德责任感的一个。

    魏玉白:害,大老爷们不能吃软饭罢辽。

    作者有话要说:  魏玉白:不吃软饭

    宴繁:真?

    魏玉白:这你也信?吃吃吃!老婆,饭饭,饿饿。感谢在2021-07-10 21:10:19~2021-07-13 00:00: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沧澜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