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总裁文的男女主互穿后

当总裁文的男女主互穿后 > 第 5 章

第 5 章

    粉丝们叫嚣着让姐姐出来营业。

    而放了大假的黎蔚对此毫无所知,正优哉游哉的住在医院,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小日子过得美滋滋。

    她都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这么轻松过了,不用拍戏,不用上综艺,更不用面对强光镜头笑得下颚抽筋。

    因为粉丝们会实时关注她的微博上线情况,所以黎蔚通常都是偷偷登陆小号,用手机刷自己的微博。

    每当赶通告累了,她就会登上微博,翻翻粉丝的表白私信,看看自己的微博评论。

    入圈这么多年,黎蔚早就练就了一颗钢铁之心,有的黑粉会混杂在粉丝私信里,她通通选择性忽略,只看会让自己开心起来的粉丝留言。

    交心的朋友少之又少,亲人生疏,每天和台本镜头打交道,也唯有粉丝们能给予她一丝家人朋友般的温暖。

    看着自己那张“自拍”,黎蔚也不知道易英朗到底想做什么。

    但她还是礼貌的给易英朗说了声谢谢。

    「谢谢(#^.^#)」

    易英朗的微信头像一直静静地躺在聊天列表内,没有理她。

    黎蔚无所谓,易大总裁最近来姨妈,她不跟他计较。

    她躲在被子里,粉丝的彩虹屁吹得她摇摇欲坠,黎蔚嘤了两声,双手捏着床单激动地蹬腿。

    魏彬站在床边,也不知该不该跟易总打声招呼。

    被子像小山似的往外鼓起一坨,时不时从里面发出男人低沉又娇嗔的偷笑声,场景相当的诡异。

    笑了好一会儿,被子里的人可能是缺氧了,将头露出来呼吸新鲜空气。

    魏彬神情呆滞,半晌后才勉强稳住自己的音调,朝床上的人挥挥手,“易总好。”

    黎蔚哎哟了一声,捂着胸口,有些生气的看着他,“你来了怎么也不出声?”

    魏彬只好委屈的解释,“我叫了您,但是您太专注了,没听见。”

    “哦,”黎蔚摸了摸鼻子,坐好,“什么事?”

    “我给您带了新的换洗衣服过来。”魏彬想起自己来的原本目的,将手中的旅行袋放下。

    黎蔚打开旅行袋看了两眼,都是些穿在病号服里面的内衣。

    旅行袋还有个拉链侧袋,她一摸,鼓鼓的。

    一般这种比较小的收纳空间,女孩子通常会用来放护肤品之类的小物件,黎蔚下意识打开,发现满满当当都是男士内裤。

    魏彬小心翼翼的问:“易总,这些还够吧?”

    “……”黎蔚有些失望,“就这些?没有护肤品吗?洗面奶爽肤水之类的?”

    魏彬以为自己听错了,“啊?”

    “擦脸的护肤品啊,难道易……”她想了想又改口,“我从来不护肤的吗?”

    “以前没听您说过。”魏彬茫然的摇头。

    还真是一点都不精致。

    黎蔚想,既然易英朗帮了她的忙发了微博,那她就替易英朗好好维护下他的形象以作报答。

    她打开手机前置摄像头,仔细观察易英朗的脸。

    剑眉星目,英挺俊美,下颌线清晰,因为糙了好些日子,微青的胡渣布在薄唇周边,透着棱角分明的冷峻。

    她愣了下,之前鸡飞狗跳,都没能好好看看易英朗长什么样子。

    至少她现在成了男人,也还是好看的。

    越是好看的脸就越是要好好保护。

    黎蔚下定决心了,她迅速给魏彬拟了个护肤品清单,吩咐他买过来。

    -

    护肤品买回来后,黎蔚立马熟练的拆包。

    魏彬去帮易总买这些护肤品时,柜姐很犹豫的问他是否是第一次使用,魏彬心想易总应该是心血来潮,不假思索的点头承认。

    亲切的柜姐顿时领悟,为他写了张便利贴,上面有具体的护肤品使用顺序和用量。

    这张便利贴还在他的兜里,但看易总这熟练的样子,估计是不需要……

    黎蔚对着镜子,拿起电动剃须刀,开始给自己刮胡子。

    起先她以为刮胡子都会很疼,就像局部脱毛那样,没想到自动旋转刀片嗡嗡嗡的在下巴处游移,还挺舒服的。

    初入茅庐的剃须新手黎蔚顺利的完成了这项挑战,摸着重新光滑起来的下巴,冲镜子里的自己挑了挑眉。

    帅呆了。

    接着正式进入护肤流程,他先是用洗面奶好好洗了洗脸,然后准备上爽肤水。

    很多人擦爽肤水都是简单粗暴的往手心倒,然后拍脸吸收,但黎蔚不同,她选择用爽肤水浸湿化妆棉,然后再用化妆棉轻柔的敷在脸上。

    魏彬惊了,他们易总,简直天纵奇才。

    黎蔚瞅了眼镜子里正目瞪口呆看着自己的秘书,随口问:“你也想护肤?”

    魏彬摇头,“不不不。”

    黎蔚转头看着他,突然别有深意的眯起了眼睛。

    魏彬心跳加速,然后易总朝他走了过来。

    “易英朗”眸色探究,眉梢扬起,睫羽轻掀,这样专注的看着魏彬,有种说不出的好看。

    两个男人大眼瞪小眼,魏彬动了动喉结,喃喃道:“易总,我们家三代单传……”

    易总突然问他:“你是不是平常从来不护肤的?”

    魏彬没反应过来,黎蔚此时已经收回了眼神,有些不忍的指着他的眼睛,“你眼角旁都有小干纹了。”

    “……”

    “来,眼霜借你,我教你怎么擦眼霜。”

    “……”

    医生进来查房的时候,易总正和他的男秘书两个人并排站在易总特别吩咐新装上的镜子前,用无名指轻点眼下,这个悠闲的午后,两个男人如同贵妇般的精致呵护着自己的眼角干纹,并且分享着护肤小tips。

    “要记得用无名指哦,因为无名指力道最适中,哎呀你不要竖中指,一点都不文明!”

    “好的易总。”

    医生默默退出了病房。

    病人还是需要留院再多观察一阵子。

    -

    护肤过后,黎蔚打算给易英朗搞个全身护理。

    只可惜病房条件有限,只能暂时委屈自己了。

    擦了眼霜的魏彬还没从那种精致的氛围中回过神来,易总却给自己下了逐客令。

    “你在外面替我守着,我要好好洗个澡,不准让任何人进来。”

    魏彬点点头,病房门被关上了。

    他靠着门,心想易总最近是真的太闲了,一时间有些犹豫要不要将这些日子公司积压的文件通通都送过来给易总审批。

    现在公司大小事务都由易总的弟弟处理,但就以易总和他弟弟那种水火不容的关系,魏彬想或许易总宁愿自己住院期间加个班,也不愿意他弟弟插手公司事务。

    他正在门口把守着,边守着边胡思乱想,连什么时候旁边来了人都不知道。

    还是“黎蔚”开了口才将他唤回了神。

    魏彬呆呆的眨了眨眼,“黎小姐?”

    “你发什么呆?不用回公司处理工作?”

    易英朗不满的看着自己的秘书,他住院这段时间,连自己的秘书都开始懈怠起来了。

    “易总让我在门口替他守着,”魏彬也不知道黎小姐为什么好端端关心起自己的工作来,但还是老实回答,“我待会就回公司了。”

    “守着?”易英朗下意识觉得黎蔚那女人又要闹幺蛾子:“她在里面干什么?”

    魏彬摇头,“不知道。”

    易英朗蹙眉,冲他扬了扬下巴,“你先回公司,我替你守着。”

    “啊?”魏彬有些犹豫:“这不好吧。”

    易英朗眯眸,语气低沉,“我的话你都不听了?”

    面对黎小姐突然的威严,魏彬觉得莫名其妙,就算黎小姐是一线女明星,但他又不是黎小姐的秘书,为什么要听黎小姐的话?

    又转念想黎小姐和易总的关系,虽然两个人都没有承认,但就他们最近这屡屡的互相探病的行为,两个人的关系一定匪浅。

    可能就是因为易总最近和黎小姐走得太近,所以易总才会心血来潮想要护肤?

    这个理由足够充分,魏彬被自己说服了。

    既然黎小姐不是外人,那她来替班再正常不过。

    “那我就先回公司了,”魏彬语气感激,“麻烦黎小姐了。”

    易英朗挑眉,“嗯,去吧,”顿了会儿又问他,“最近公司怎么样?我…易英朗他弟弟没什么奇怪的动作吧?”

    魏彬:“?”

    易英朗低咳一声,又说:“算了,当我没问。”

    有他那个总想着谋朝篡位的弟弟,他还真的不太放心公司。

    但公司交给他弟弟也好过交给这个成天想一出是一出的女人。

    魏彬努着下巴惊叹,易总这颗千年铁树开花真的是开得好彻底,连公司情况都和黎小姐说了。

    等魏彬离开后,易英朗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的推开了病房门。

    他收到黎蔚的感谢,无奈叹气后,还是打算和黎蔚好好谈谈,在互换身体这段期间,约法三章,和平共处,尽力不给对方添乱子。

    易英朗缓和了语气,轻声说:“黎蔚,我们谈谈。”

    病房门猝不及防被打开,正在忙着的黎蔚吓了一大跳,“啊!”

    三秒后。

    易英朗发现他无法和黎蔚和平共处。

    淡黄的浴巾,蓬松的短发。

    宁愿这是一场梦,醒来后还是很感动。

    眼前的人正将浴巾围在胸前,脸上还敷着绿油油的面膜,如同阳光中一株傲立绽放的油菜花,娘得易英朗七窍生烟。

    这还不是最气人的。

    这女人正抬着一只腿放在凳子上,往腿毛上擦脱毛膏。

    他来晚了,另一条腿已经脱干净了,白净且修长立在凳子边。

    “黎、蔚,”易英朗咬牙切齿,目眦欲裂,恨不得撕碎眼前的人,“谁、允、许、你、动、我、的、腿、毛?”

    黎蔚被抓了个现行,喃喃说:“我每天晚上睡迷糊了不小心摸到你的腿,都会被吓醒,以为旁边睡了个男人,反正你平常都是穿的长裤,所以我就……”

    她越说越说不下去,怕自己再多说一句就要当场被易英朗掐死。

    腿毛没了。

    男人身体最后的那点阳刚之气彻底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