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尊妖医

道尊妖医 > 第九十五 袭杀

第九十五 袭杀

    当白合艳如的胸膛向前一挺的时候,孙小凡的身体在瞬间化为了一道轻烟,向一旁闪去。

    “咻咻咻~”。

    密集的破空声撕裂了空间,无数细如牛毛的细针密集地射向了孙小凡先前站立的地方。

    可当这些细针到达孙小凡所在的位置时,孙小凡的身影却早已消失不见了。

    “白合艳如,你的左在山峰不对称了,一边大一边小,还真是难看哈~”。

    消失了的孙小凡的身影又出现在了原来的位置之上,他一出现便冷冷地调侃道。

    “孙家傻子,果然名不虚传,连这样都被你躲过了~”。

    白合艳如根本不去理会孙小凡的调侃,她依旧笑靥如花地说道,只不过在他的话里话外充斥着冰冷之意。

    “白合艳如~,你这个只是雕虫小技而已,比起某些人来,你这简直是不入流的,我为什么不能躲过~”。

    孙小凡淡淡的说道,他口中的某些人当然是指当日和孙小凡一战的古力扎瓦的俩个师妹了。

    “怎么~,你在之前就见过象我这样出招的人了,哪她们人呢~”。

    一种不好的预感从白合艳如的内心中升起,她在也笑不出声来了。

    “她们~,她们早就死了,我也很想送你去和她们团聚呢~,毕竟你们的路子是一样的,都是哪么的下流,都是哪么的无耻~”。

    孙小凡冷冷地干笑了一声说道,孙小凡越来越对地球上的修真界充满了好奇。

    在孙小凡的前世,在哪虎落大陆之上,修士和修士之间的战斗,根本没有什么阴谋诡计可言。

    双方一言不合,拨刀相向,他们讲求的是公平一战,哪怕技不如人,死了也光明磊落。

    阴谋诡计,修士们是不屑而为的,除非是在不不得已的情况下。

    也正是如此,这才导致了孙小凡被大汉皇朝的皇帝轻而易举的偷袭成功,导致了孙小凡被砍头陨落。

    “对付你这种色狼,我当然得用这种方法了~”。

    白合艳如说得振振有词,好象孙小凡就象是一个真正的大色狼一样。

    “说说吧~,白合艳如,你和山野他们是不是一伙的~”。

    孙小凡不想和白合艳如讨论自己是不是色狼,所以他话风一转,问道。

    “你说呢~,你说是就是,你说不是就不是~”。

    白合艳如回答得模棱两可,她既没有承认,也没有不承认。

    “我敢说~,你们就是一伙的,而且我敢肯定,你们追杀龙野望只是个晃子,目的是引我出来对吧~”。

    孙小凡目光一寒,他紧紧地盯着白合艳如说道。

    “世人都说,孙家的傻子是真傻,今天一见,你并不傻~”。

    白合艳如的语气也渐渐的冰冷了起来。

    “看来我是猜对了~”。

    孙小凡抚掌大笑一声说道。

    “你猜到了又如何~”。

    白合艳如冷漠地望着孙小凡问道。

    “这样我就可以把敢于伸向我和我身边之人的狗爪子全部斩断~”。

    孙小凡说得霸气无比。

    “斩断狗瓜子?孙家傻儿,你也太高看你自己了~”。

    白合艳如嘴一撇,不屑地望着孙小凡说道。

    “白合艳如~,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们为什么选中凌子虚作为挑起修真界大战的借口~”。

    孙小凡确定了白合艳如和山野他们是一伙的后,他也把这其中的关系给理清了。

    “我说是因为凌子虚在华夏的名气最大,你信吗~”。

    白合艳如冷冷地说道。

    “我不信,如果我信了,哪我就真是傻子了~”。

    孙小凡摇了摇头,干笑一声说道。

    “你既然不信,哪你还问~”。

    白合艳如看着孙小凡说道。

    “我问过了才知道你会不会说实话~”。

    孙小凡同样的紧紧地盯着白合艳如说道。

    “哪你看我说实话了没有~”。

    白合艳如冷声问道。

    “你当然没说实话,但我还是要劝你说实话~”。

    孙小凡悠悠地说道。

    “我如果不说呢~”。

    白合艳如的态度十分的强硬。

    “你如果不说实话,我至少有一千种让你说实话的办法~”。

    孙小凡的话语冰冷无情。

    “你有一千种方法有什么作用呢,首先你得抓住我才行啊~”。

    白合艳如轻笑一声说道,她不相信孙小凡能够战胜她。

    “抓住你,简单之极,我要抓住你的话,一只手就足够了~”。

    孙小凡的话语很轻,但却是充满了肃杀之气。

    “傻子就是傻子,你哪里来的,这么大的自信呢~”。

    白合艳如对孙小凡的话嗤之以鼻,根本不相信。

    她白合艳如是什么人,在她们的组织中,哪可是处于中上的水平,她不相信,她会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子手里败北。

    “自不自信~,手底之下见分晓吧~”。

    孙小凡懒得和这个白合艳如打嘴仗了,他准备向白合艳如出手了。

    “来吧~,小子,我希望你的修为和你的嘴一样硬~”。

    白合艳如也做好了应对孙小凡的准备。

    “可笑的井底之蛙~”。

    孙小凡轻轻一笑,抬起了手掌,一掌拍向了身前的白合艳如。

    孙小凡的这一掌并没有使用全力,甚至连他自身功力的三成都没有使用出来。

    可即便如此,白合艳如在面对孙小凡的这一掌的时候却是感到了极大的威胁。

    但白合艳如在感到威胁的时候,她并没有后退,反而的她悍不畏死地冲向了孙小凡。

    在白合艳如冲向孙小凡的同时,她另一只鼓胀的山峰中一大片的寒光突兀的射出,这一片寒光把孙小凡的身都笼罩了起来。

    在寒光暴射而出之后,前冲的白合艳如立马抽身而退。

    这一切都是白合艳如事先算计好的,她胸部中射出的这些毒针都是事先用剧毒炼制而成的。

    这些剧毒天下无解毒之药,只要孙小凡的**但凡沾上一丁点,他就会在十分之一秒的时间内毒发身亡。

    要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想出解毒的办法,或者说是服下解毒的丹药,哪是痴心妄想,根本不可能的事。

    “毒药~,在我面前使用毒药,你觉得可行吗~”。

    孙小凡轻笑一声,然后大嘴一张,一股巨大的吸力从他的口中产生。

    哪些铺天盖地笼罩孙小凡的毒针,在这股吸力之下,全部都滔滔不绝地涌入了孙小凡的口中。

    “咕咚~”。

    一团灵力涌现,把这些进入口中的毒针全部包裹了起来,然后被孙小凡一口吞入了腹中。

    当修士的修为达到凝气期的时候,天下间不管多么剧毒的毒药,都不会对修士造成多大的麻烦了。

    在剧烈的毒药都可以被修士修炼出来的真气给炼化,更何况是孙小凡这种医道圣手呢。

    “怎么可能~”。

    远远退开,准备看好戏的白合艳如见到这不可思议的一幕,在恐怖的惊吓之下,她尖声惊叫了起来。

    到了此时,白合艳如才明白过来,自己的组织在无缘元故之下,惹到了一个什么样的恐怖存在。

    “白合艳如~,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你引以为傲的术法和毒药,在我看来可笑之极~”。

    孙小凡淡淡的一笑说道,在他说着的时候,他抬起手来。

    一把凌空抓向了远处的白合艳如,孙小凡这一抓抓出的时候,他已经禁锢了空间,封死了白合艳如所有逃志的线路。

    也就是说,孙小凡的这一抓之下,白合艳如连一点逃走的可能都没有,她只有被孙小凡抓住的命运。

    可就在孙小凡的大手即将要抓住白合艳如的时候。

    突然间,在孙小凡的身后,空间微微一动,一把散发着森寒光芒的阴森长剑突兀的出现在了孙小凡的身后。

    这柄长剑一出现,便以闪电般的速度刺向了孙小凡的背心。

    这一剑是致命的一剑,出剑之人有理由相信,在天下间,没有任何人能够挡住或者说是躲过他的这一剑。

    而且这出剑之人的修为十分的高绝,是孙小凡穿越以来,面对的修为最高的人,当然李大耳王不通除外,因为这些人没有对孙小凡生出敌意。

    “凝气期四级,还真是一个不大不手的高手呢~”。

    孙小凡在心中冷冷一笑,他可是凝气期七级的高手,他早就发现了在虚空中隐藏着的这个高手。

    孙小凡悍然对白合艳如出手,最主要的目的便是引出这个隐藏的高手,不然以孙小凡的修为。

    要对付如白合艳如这种凝气期一级的修士,他只要动用一根小手指便可把她碾压而死了,何必如此的大费周章。

    “咻~”。

    森寒的剑光在眨眼之间便来到了孙小凡的身后,这速度之快,简直比闪电还要快了几分。

    “早就等着你了呢~”。

    孙小凡一声冷哼,微微一错步,一侧身,哪道森寒的剑光紧贴着孙小凡的衣裳飞了出去。

    “叮~”。

    孙小凡抬起手来,屈起中指,一指弹向了剑身,在一声清脆的响声中,孙小凡的这一指正正弹中了剑身。

    “不好~”。

    偷袭孙小凡的是一个中年男人,在孙小凡这一弹指中,他感觉到了如山的压力压向了自己手中的剑。

    他感觉到自己快握不住手中的剑了,在一声大吼声中,中年男人全身功力迸发。

    这才握住了手中的剑,不使它脱手飞出去。

    。